英雄招募

近期編輯: lun20121 ...看更多

自己一個人馳騁戰場,縱然身懷絕技,武功蓋世,但也有身陷絕境,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這時候的你,就需要有位元武功高強的英雄來助你一臂之力。快快去酒館招募屬於你的英雄吧!在這裏不妨告訴你一聲,酒館裏武功高強的人太多,挑來挑去會浪費大俠你不少的時間,不如悄悄告訴你個挑選極品英雄的小秘訣吧。
 
1.成長值越高,英雄越好
 
2.職業決定特性!
 
3.技能相互搭配,效果更好
 
4.不同的陣營,有不同的特殊的職業英雄!
 
5.英雄有:白-綠-藍-紫-金,五種不同的品質,英雄的品質越高,屬性越好。

6.酒館每天免費招募5次,使用元寶招募不限次數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VIP特權
     學習技能
     裝備強化
     寶石合成
     寶石鑲嵌
達人系統
     英雄招募
     拜財神
     捕魚達人
     好友奴役
特色系統
     幫派系統
     關卡副本
     挑戰場
     職業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雄招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