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鑲嵌

近期編輯: lun20121 ...看更多

寶石分為力量寶石、防禦寶石、技力寶石、速度寶石、耐力寶石和全能寶石。鑲嵌寶石可以在裝備上增加寶石的屬性,不同類型不同的等級的寶石屬性值也不相同。
 
鑲嵌方法:
 
1.寶石的鑲嵌的個數和裝備自身鑲嵌孔有關,品質越好的裝備,自身的鑲嵌孔就越多。
 
2.在鑲嵌欄中放入需要鑲嵌的裝備和寶石,直接鑲嵌無需其他輔助道具。
 
3.如需取下寶石,點擊寶石,再點擊“取下”按鈕,寶石自動取下且不會掉落寶石的等級。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VIP特權
     學習技能
     裝備強化
     寶石合成
     寶石鑲嵌
達人系統
     英雄招募
     拜財神
     捕魚達人
     好友奴役
特色系統
     幫派系統
     關卡副本
     挑戰場
     職業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寶石鑲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