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突擊步槍

近期編輯: roy168255 ...看更多

M4突擊步槍 (M4)

概要:高精準度和高傷害的全自動武器,遊戲中後期最好用也是最貴的武器。

武器係數:
需求製作 - 30 Low Quality Metal (低質鐵)
需求研發 - 需要藍圖或使用研究箱研發
攻擊距離 - 140米
射擊模式 - 全自動
上膛子彈量 - 24發
子彈種類 - 5.56子彈
後座力 -
傷害值 - 35%
有無藍圖 -
出現地點 - 鐵箱
需要工作臺? - 需要

心得:遊戲中唯一射程最遠的武器(現在有新主人了) 傷害高,精準度高 爆頭裸男往往一槍斃命。
缺點是射速慢,槍枝製造費用高和上膛的子彈少。

  • 使用時:中遠距離有極大的發揮空間,近距離也不錯用 傷害高是它的特色之一
運用障礙物慢慢用點射把敵人射死。

但是要注意的是他的槍聲極大 就算隔了一座山和平原都還是聽的到那清脆的槍聲。


這把武器也很適合中近距離偷襲,但是搭配要滅音器和雷射瞄準器比較合適,
找到目標後先瞄準頭部,如果沒把握 就拉近點目標 想辦法讓自己瞄準頭部更容易些。
如果第一發沒打中,請別擔心 馬上往他的上半身狂射 正常人再做其他事情都會被嚇到,
在這時間內 一定可以射死他。

我不建議在自家樓上窗口亂射別人(除非你有把握這距離能夠將它消滅 甚至下去撿他的東西。

  • 敵方持有:沒玩過M4也玩過FPS,M4其實後座力表面看感覺很低,實際上很難操控 尤其是遠距離。
所以當雙方都有M4就是看誰能夠將M4的後座力掌握的最低,越低就有機會爆頭,爆頭 勝算就會提高。

通常你不小心被爆頭時,請馬上退後補血 因為大多數的人沒辦法撐過2發M4的爆頭
(就算穿的是防彈系列裝甲)

請別冒這個險,耐心等候血補滿 在同時看看四處有沒有其他敵人想繞後包圍你。
如果是在平原這種障礙物和樹不多的地方,建議隨身攜帶2~3個路障

以備不時之需。


最後更新 - 2014/1/26


攻略選單
Rust 簡介
Rust 物品介紹
     資源列表
     自然項目
     食物
     工具
     醫療器具
     武器
         冷兵器
         熱兵器
         武器配件
     服裝
     彈藥
     陷阱
     可放置建設
     可放置物件
     雜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M4突擊步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