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m手槍

近期編輯: roy168255 ...看更多

9毫米手槍(9mm pistol)

概要:半自動的12發手槍,中近距離續戰力高,能夠在近距離短時間內輸出可觀的傷害
或是在中距離可以給對手產生壓力。


武器係數:
需求製作 - 10 Low Quality Metal (低質鐵)
需求研發 - 需要藍圖或使用研究箱研發
攻擊距離 - 80米
射擊模式 - 半自動(點發)
上膛子彈量 - 12發
子彈種類 - 9mm子彈
後座力 -
傷害值 - 23%
有無藍圖 -
出現地點 - 無,必須靠手工製作
需要工作臺? - 需要

心得:
最便宜又最廉價的小型半自動武器,比較能在中近距離發揮作用。
在遠距離劣勢 傷害低/精準度差,但是在近距離有些許的優勢 彈藥多/容錯率低


  • 使用時:使用方法有點偏向散彈槍,但是距離比較遠。
盡量跟對手保持一定的距離,在中距離用點射的 如果在近距離 就考驗你的滑鼠能點的多快。

這把武器火力頗低/距離也不算遠,但也是一把槍 會用的還是很強大,
整體概念比較偏向近距離武器,所以在遠距離和敵人交戰 還是使用弓箭或P250 甚至M4實在些。

雖然沒路用,但還是槍械不可缺失的一員。

*我個人習慣戴佩槍,身上有把MP5/散彈槍或是M4 身上都還會放把P250或9mm*
因為我覺得佩槍在近距離作戰真的很重要(有玩過BF和TF2甚至CS應該很熟悉)

  • 敵方持有:最簡單也是最有勝率的方式就是跟他遠距離交戰,如果你有P250或是M4互相站再一起點射絕對不會輸。(除非他猛到能每發100%爆你頭)

近距離盡量是使用MP5或是散彈槍,夠準的話 使用土製散彈槍或弓箭(搭配BBQ的走位)
也能輕易拿下他。


其實有人拿9mm的手槍不用太害怕(反而要笑一下)
因為這把槍只能靠製作出來,你去輻射區逛逛只會拿到P250以上的那些高階武器,絕對不會有9mm手槍放在箱子。


基本上我個人會合成這把武器只有一個原因:
鐵片不夠做P250 / 沒有P250藍圖

不然說真的  一把弓箭或十字搞都比他好用多
(但是如果要選擇手砲/管製散彈槍,我還是會選擇9MM手槍)


最後更新 - 2014/1/26
攻略選單
Rust 簡介
Rust 物品介紹
     資源列表
     自然項目
     食物
     工具
     醫療器具
     武器
         冷兵器
         熱兵器
         武器配件
     服裝
     彈藥
     陷阱
     可放置建設
     可放置物件
     雜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9mm手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