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搞

近期編輯: roy168255 ...看更多

十字搞 (Pickaxe)

概要:目前為止殺傷力最高的近距離武器,適合用來剷除殭屍或是挖資源

武器係數:
需求材料 - 15 Metal Fragments(鐵片),40 Wood(木頭)
需求研發 - 只能使用研究箱研發
攻擊速度 - 緩慢
攻擊距離 - 1米
傷害值 - 60%
有無藍圖 -
拆木門 - 85 下左右
出現地點 - 普,紅殭屍/木箱
需要工作臺? - 需要

心得:
  • 當工具使用時 : 十字搞適合用來收集木頭堆/岩石,收集石頭堆 每下都可以收集到20木 但是攻擊速度緩慢。

十字搞
推薦的收集方面 - 砍樹木/收集木頭堆/收集礦物


  • 當武器使用時 : 我個人覺得他是近戰武器的首選,傷害高但是攻速慢,但是別擔心 使用BBQ的戰鬥技巧 可以彌補攻速慢的缺點。


  • 打獵 - 用來獵殺 豬/雞/兔/鹿 非常的方便,往往敲個兩三下就倒地了。

對抗狼 - 用來打狼也非常的方便,硬碰硬或是用BBQ的戰鬥技巧都可以。

對抗熊 - 盡量是先使用BBQ的戰鬥技巧,打一下 拉遠距離在敲 盡量把受到的傷害降到最低。
(一樣都要注意身旁是否有其他敵人)

  • 打殭屍 - 其實把十字搞用來打獵是在太浪費了,他最有用的時間點就是在打殭屍和殺人身上。


對抗黑色殭屍 - 雖然十字搞傷害高,但是打黑殭屍還是有風險 盡量先使用槍枝,現在的黑殭屍爆頭傷害增高1~2槍爆頭就死了。

對抗紅色殭屍/普通殭屍
- 廢話不多說  敲下去就對了!
(需要訓練的是十字搞的攻擊動畫,時機要抓好 久了就大概有感覺了)


  • 殺人 - 有著跟散彈槍一樣的魅力,刺激性卻比散彈槍高?!

對抗裸男  - 裸男通常都是100 HP,十字搞造成的傷害有60,敲一下剩40所以兩下就能解決。

對抗武裝強盜 - 槍?那是甚麼,能吃嗎? 搭配BBQ的戰鬥技巧 無人可擋!
(建議是對方只有手槍或是他的槍法特別爛的前提之下,再衝過去蛇行尻死他)

如果你的裝備太多,譬如說正要回家的路上被攻擊。
  1. 逃跑,但是盡量別往你家的方向跑,先帶他進去石頭堆 然後各種跑來跑去 讓強盜混淆方向 在趁機烙跑
  2. 交戰,運用地形優勢或是草叢以及障礙物 交叉掩護 靠近對手在搭配蛇行盡量敲死對手
    (隨時注意自身血量) 還有別摔傷了!


最後更新 - 2014/1/26
攻略選單
Rust 簡介
Rust 物品介紹
     資源列表
     自然項目
     食物
     工具
     醫療器具
     武器
         冷兵器
         熱兵器
         武器配件
     服裝
     彈藥
     陷阱
     可放置建設
     可放置物件
     雜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十字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