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

近期編輯: xiyuan ...看更多

烈陽:近程防禦型職業,手持巨劍,防高,血多,耐抗。
    作為天誅世界的劍士,烈陽有著不可比擬的高防禦高血量,烈陽屬天誅破軍座,好戰性格,眼神嗜殺,卻是個彆扭的主,不過烈陽一旦交付真心就絕對不會背叛。
乾坤:遠程攻擊型職業,手握弓箭,強力控制欲群攻。
    那麼,作為天誅世界的弓箭手,乾坤卻有著堅韌無比的群攻力,乾坤屬天誅七殺座,性喜獨來獨往,實則外冷內熱,看起來酷酷的乾坤實際上也是萌到不行的哦。
皓月:遠程法師型職業,手握法杖,能加血,乃團隊必備。
    而作為天誅世界的法師,皓月最大的能力就是加血,皓月屬天誅貪狼座,表情豐富,情商遠遠高於其他二者之上,很會為他人著想,組隊混戰找皓月絕對是不二選擇。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操作
職業
副本
競技
《天誅OL》新手必讀百科(一)
《天誅OL》新手必讀百科(二)
《天誅OL》新手賺錢攻略
《天誅OL》四十幾前練級簡要攻略
VIP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