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誅OL》新手賺錢攻略

近期編輯: xiyuan ...看更多

遊戲的世界和現實世界有個共同點就是錢,但遊戲世界中的錢被銅幣代替,想要更好地馳騁這片天地,身上就必須要有錢,下面根據我自己的經驗介紹幾個賺取銅幣的辦法,希望能夠幫到有需要的朋友們:

1、這是最簡單的一個辦法,就是做劇情任務,一般的劇情任務都會有銅幣獎勵,而且也不費什麼時間,是能最快賺到錢的辦法;

2、達到一定等級之後,可以選擇押鏢,將鏢貨成功運送到目的地後能獲得相當大的報酬,是能賺到大量銅幣的辦法;

3、殺怪也能賺錢,只是量不多,但如果殺的怪大有來頭,還能拿到裝備,而且殺怪升級賺錢拿裝備三不誤,是最划算的賺錢方法;

4、定時領取各種獎勵,獎勵裡面有些是包含有銅幣包之類的,按兩下以後就可直接兌換成銅幣了,說到這個,鎮妖中也可以產出類似的銀卡等,按兩下後都能兌換成銅幣;

5、各種玩法中也能獲得銅幣,只要你參與進去了,完後都會發現,哇!銅幣居然變得那麼多了!是一份意外的小驚喜哦。

銅幣無處不在,輕鬆做個高富帥,排行榜上財富榜第一名獲得者還能擁有超絢稱號喲,想做《天誅OL》第一富就快賺取銅幣吧!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操作
職業
副本
競技
《天誅OL》新手必讀百科(一)
《天誅OL》新手必讀百科(二)
《天誅OL》新手賺錢攻略
《天誅OL》四十幾前練級簡要攻略
VIP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天誅OL》新手賺錢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