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附魔

近期編輯: cmapi ...看更多

裝備附魔
 
裝備附魔可以為裝備增加附魔屬性,讓裝備發揮更強大的作用。
找到位於關中的附魔大師,點擊他打開普通附魔面板。 從同步打開的背包中將已鑒定的需附魔的裝備拖動到附魔槽,點擊面板下方的“附魔”按鈕並確認後,消耗一定銅錢和附魔材料,即可完成一次裝備附魔操作。
 
附魔成功後,裝備將隨機增加一條附魔屬性。
                              

 
裝備附魔產生的附魔屬性有條數限制,成功率會隨附魔屬性的增加而依次降低哦,且一旦附魔失敗,已附魔屬性將隨之消失,所以可要小心哦。
怎樣才能讓已附魔的屬性不受附魔失敗影響呢?那就來嘗試下高級附魔吧。
點擊附魔面板中的“高級附魔”頁簽,將附魔面板切換到高級附魔面板。將裝備從背包中拖動到附魔區,附魔屬性欄選擇你想要獲得的屬性,勾選面板左下角的“附魔保護”並點擊“附魔”按鈕,通過消耗一定元寶和附魔材料,就能完成一次附魔操作了。
 

 
高級附魔同樣有一定的成功幾率。附魔成功,你將增加一條你預設的屬性,附魔失敗,已有的附魔屬性也將不會消除哦。
攻略選單
功能介紹
     競技場
     過關斬將
     多人副本
     龍潭
     魔王禁地
     武將戰鬥
     武將招募
     未知神廟
     幫會副本
     幫會駐地
     副本機關
     世界BOSS
     囚禁之島
     屍王殿
     惡魔廣場
     野外BOSS
     一次性副本
     裝備強化
     裝備法寶
     裝備寶石
     裝備附魔
     裝備獲取
     轉職任務
     釣魚
     皇城爭霸戰
職業介紹
     職業介紹
     職業技能
系統介紹
     官職系統
     交易系統
     奴隸系統
     聊天系統
     幫會系統
     社交系統
     星魂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附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