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屬性

近期編輯: news0705 ...看更多

想要升提收藏魚的等級,必須使用相應星級別的魚缸才可以,以下為魚缸的各項屬性的說明


1.用戶等級及收藏魚圖鑑
說明:數字為用戶現時的等級,將鼠標停留在圖鑑時可看到現時的EXP,而點數擊圖鑑時所收集到的收藏魚圖鑑,另外等級到達8,可以打開圖鑑看到現有的魚圖示

2.珍珠數目
說明:現有的珍珠數目,要需要充值可以按「+」或「充值」來增加。

3.貝殼數目
說明:現有的貝殼數目,此為遊戲內的貨幣,可以透過完成任務、捕魚及賣魚獲取。

4.閃電能量
說明:進入捕魚模式時所消耗的能量,一般最大值為30(但可以使用道具提升能量數值上限),要注意每當閃電能量低於30時,系統才會每30分鐘回復1個能量。

5.系統設定
在這裡可以查看收藏魚的成長記錄,輸入其他途徑獲取的虛寶序號。

6.求購
說明:可以查檢自己式及取消當前預設的求購單,如果進入好友小窩後也可以按下來查看好友欲購買的收藏魚。

7.小窩主人圖片及好友按鈕
說明:當前查看的魚缸是主人圖片,另外點擊好友按鈕可以選擇查看好友的小窩。

8.魚缸數目
說明:正在查看哪個魚缸,可以按「+」並支付一定數量的貝殼或珍珠來增加。

9.魚缸星級及魚缸可存放的數量
說明:當前正查看魚缸的星級及可存放收藏魚的數目,可以按「+」並支付一定數量的貝殼或珍珠來增加。
注意:
●星級將影響可收藏魚的成長,如果魚缸星級比收藏魚的星級式為低,收藏魚將不會成長,暫時最高級別為四星。
●放置收藏魚及水草(日後推出)均需使用存放位置,提高最高上限為18個

10.功能熱鍵
說明:功能熱鍵包括「魚缸操作」、「餵魚」、「釣魚」、「塑膠袋(道具欄)」、「魚市」、「世界地圖」、「合成」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故事簡介
遊戲系統
     捕魚系統
     養魚系統
     合成系統
     好友互動
     圖鑑系統
     釣魚系統
     訂購單系統
新手指南
     塑膠袋的效用
     魚缸屬性
     捉魚注意事項
     道具功用
捉魚關卡
     雌雄雙煞
     潘朵拉之森
     極地冰川
收藏魚圖鑑
     迅風族
     團團族
     巨角族
     暴米族
     三刀族
     豆花族
     X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魚缸屬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