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強化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網遊玩什麼?裝備二字!裝備強化和進階,最有效提升你整體戰力的方式之一,通過簡單的強化及進階操作,能夠讓你快速全身+10,從此橫掃三界,屠神滅佛不再是夢想!
  裝備分為白色、黃色、綠色、紫色四種不同的品質,裝備的品質越好,強化時提高的屬性越強,強化失敗的幾率也越高。初級強化時,強化的成功率是百分之百的,但是隨著強化等級的提升,成功率也會隨之降低,因此想要強化極品裝備的話除了要有足夠的材料之外運氣也十分重要哦。
  裝備強化和進階的說明:
  1. 裝備強化:能直接提升裝備星級,增加大量的屬性(每件裝備最高+10)
  2. 裝備進階:提升裝備等級(每成功進階一次提升裝備等級20級)
  全套裝備+7+10時候,還能獲得大量的套裝獎勵屬性,強力與否皆在此一著。
  一、裝備強化
  1.點擊人物按鈕或者快速鍵C
  2.在人物介面,點擊"強化"進入強化介面
  3.點擊需要強化的裝備時,裝備會移動至中間,右邊顯示強化效果,下方顯示裝備升星的數額、所需材料、成功的幾率(幾率是可以消耗元寶或禮金增加的)
  4.最後確認包裹中有充足的強化材料後,點擊“開始強化”即可
  5.當包裹材料不足時,可在“材料不足時自動購買”選項上打勾,會用元寶自動為你購買材料讓你省心省力的進階。
  6.武器強化到+10,可是有絢麗的光武效果哦!
  二、裝備進階
  1.當裝備星級升滿後(強化失敗也算),裝備進階功能開啟,右邊顯示進階效果,下方顯示進階幾率和所需材料。
  2.確認進階後,點擊“開始進階”或“自動進階”,成功後裝備形態變換,裝備的等級、戰力在右下方顯示.
  3.獲得強化進階材料途徑
  強化石獲得途徑:野怪掉落/神將禁地/vip副本/挑戰BOSS/經典戰役/進階石獲得途徑:神將禁地/vip副本/挑戰BOSS/
  如果在強化和進階時提示材料不足,可在商場點擊購買。
  三、注意事項
  1.裝備分4種品質:白、綠、藍、紫,最高強化至10星,當全套裝備強化至7或10時,附加額外屬性(裝備強化與進階不能提升物品品質)
  2.一件裝備只能強化10次,強化失敗時星級變灰,可點擊“清”,裝備星級將全部清空,請謹慎考慮後使用。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基本操作
     角色創建
     新手指南
     自動打怪
     自動尋路
     技能詳解
     如何擺攤
高手進階
     排行榜
     國戰玩法
     討伐玩法
     經典戰役
     魔界入侵
     獅駝嶺
     仙階活躍度
特色玩法
     72變神將
     PK模式
     廣寒宮尋寶
     屬性丹
     裝備鑒定
     裝備強化
     錢莊系統
     騎戰兵器
     鬼王娶親
系統介紹
     VIP系統
     幫會系統
     拜仙系統
     寶石系統
     聊天系統
     寶石系統
     聊天系統
     美人系統
     組隊系統
     坐騎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強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