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技能特色

近期編輯: ttime ...看更多

      《小小王國》中總共分為戰士、法師、遊俠三個職業。每種職業各有主動和被動技能,使用技能需要消耗氣勢來釋放。角色造成傷害或受到傷害都會增加氣勢,到達技能氣勢點後主動釋放技能。寵物可以通過裝備氣勢印記增加寵物初始氣勢同人物角色。
二階技能需要前置技能到達10且只能選擇1種升級升級後若要更換技能則會重置前技能。
 
戰士受到神之力量眷顧的戰士繼承大地的沉穩與厚重是組成對抗怪龍大軍的主力軍團的勇士他們具有強大的攻擊力更有大地般渾厚的防禦力量。高傷害、高防禦是戰士強有力的優勢而戰士的技能更是將戰士的優勢發揮的淋淋盡致。
戰士主動技能
主要技能劍刃風暴。技能造成對面敵人橫排的傷害。
劍盾猛攻揮舞盾牌給予敵人沉重的打擊對敵人所在的橫排造成傷害並且有概率擊暈敵人消耗75氣勢釋放。
嗜血劍術使出刁鑽的劍法在傷害敵人橫排的同時還能回復一定自身生命值消耗75氣勢釋放。
戰士被動技能
聖光之盾研習更合適的劍盾防守之法每級被動提高戰鬥中2%防禦值。
巨龍體質學習後使戰士的身體猶如巨龍般強健每級被動提高戰鬥中2%生命值上限。


法師如火焰般熾烈的魔法守護使具有爆裂的強大破壞力他們人數稀少卻是大規模軍團最為畏懼的橫掃者。他們代表著強大法術破壞力的巔峰之人。研習元素力量的頂尖法師,甚至可以用元素的力量瞬間重創巨龍。
法師主動技能
主要技能奧術爆破。技能攻擊敵方全體。
奧術風暴風暴雷霆還有奧術聽從我的號令給予敵人全體傷害隨機給予狀態消耗100氣勢釋放。
烈焰風暴烈火沖散敵人的陣隊給予敵人全體傷害同時有幾率清空敵人氣勢消耗100氣勢釋放。
法師被動技能
奧術迅捷聰明的法師知道怎樣才是最有效率的進攻之法學習每級被動提高戰鬥中2%速度值
引導魔力瘋狂的法師不計後果每級被動提高法師戰鬥中2%傷害值。

遊俠:既擅長物理攻擊,又擅長魔法攻擊,平均型職業。繼承了風之力量的遊俠動作敏捷身手矯健迅疾如風代表著生命的狙擊者。他們擁有精準到可怕的攻擊能力,擅長破壞敵人護甲或是造成致命的傷害。善於運用自身靈活、精準的特點進行遠端攻擊令對手防不勝防。
遊俠主動技能:
要技能穿刺射擊。技能造成敵方豎排傷害。
淬毒箭在我面前護甲如同紙般就能輕易捅破對敵人所在豎列造成大量傷害有幾率破甲消耗75氣勢釋放。
瞄準射擊護甲的縫隙就是我的目標對敵人所在豎列造成大量傷害提高一定暴擊率消耗75氣勢釋放。
遊俠被動技能:
奪命瞄準通過訓練每級被動提高遊俠戰鬥中2%暴擊值。
感知風暴無盡的戰鬥是遊俠能預感到接下來的危險每級被動提高遊俠戰鬥中2%閃避值。
攻略選單
人物篇
     職業技能特色
     官階升級
     一起結婚
     王國印記
寵物系統
     寵物屬性
     資質與品質提升
     寵物取得
     寵物不只可以打仗
裝備
     強化與進階
     寶石鑲嵌
坐騎幻化
公會活動
     公會農場
     公會科技
     公會寶庫
     公會競技場
     公會領地
24hr活動
     拔蘿蔔大賽
     通緝令
     占卜
     怪物跑跑跑
     航海尋寶
     週末競技賽
     巴哈姆特來襲
     龍穴探險
     陣營攻城戰
個人挑戰
     勇者征途
     競技場
     採礦
     鬥獸場
     迷失大陸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技能特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