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羽】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jjcw1111 ...看更多


職業背景:后羿弓轉世,成立靖羽一脈。靖羽生性灑脫不羈,如叢林深處的獵人一般,有極好的眼力和準心。靖羽以快與敏捷為重,只要是靖羽看中的獵物,無一不會落入其手中。

職業特點:敏捷自持,百發百中,採用遠程攻擊,貼近自然,灑脫隨性。

使用武器:
弓箭

如職業介紹,靖羽是一個高敏捷,高閃避的職業,如何能玩好靖羽呢?
進入遊戲一開始,跟著主線走,經驗應該說很可觀,足夠提升等級,隨著等級越來越高,主線已經達不到升級的需求,我們開始了刷副本和日常任務,上述都是廢話,講重點。
遊戲一大特色!裝備激活升級模式,改變了傳統的打裝備的模式。應該說39級除了時裝和翅膀,其他裝備都有了。有人會問為什麼你都40了還沒有裝備可用?
因為你缺少激活裝備的材料和礦石!絲綢,凌羅等等曲城雜貨店可以買。礦石目前可以副本。


靖羽職業,技能的搭配,裝備的選擇也有很大關係。


現在我們把靖羽分為兩類:
一類單體暴擊,走副本輸出。
一類群攻殺怪,走優先升級。
單體副本技能學習,金翎.火,連羽.精準,穿魂.劇毒,魅影.詐
群攻殺怪技能學習,金翎.火,連羽.散射,穿魂.蔓延。
因為有的技能沒學,咱不能忽悠大家對不,我選擇的是第一種,pk副本兩不誤。


裝備能強化多少就強化多少
裝備升品看你心情,我現在45級,就一個藍裝。
洗煉可以有逆天屬性,可是我沒洗到過。
寶寶的選擇,肉盾型
學習生命,防禦,抗性,有錢人可以多學。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系統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仙盟系統
     VIP系統
     裝備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靖羽】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