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尋路

近期編輯: kini0827 ...看更多

自動尋路是非常簡單的,使用之後可以自動到達想去的地方,省去找NPC和怪物的煩惱。
  


       

【自動尋路的使用方法】
一、使用小地圖功能定位NPC與怪物
1.使用快捷鍵M或點擊小地圖上的M按鈕,就可以打開小地圖介面,
  
2.小地圖介面的右邊會有當前地圖的NPC、怪物、傳送點名稱,點擊之後就可以頭頂“自動尋路中”的文字,並自行走到目標處。
  
二、大地圖間的移動與傳送
1.使用快捷鍵M打開小地圖,然後切換小地圖介面左上方的頁簽至世界地圖
  
2.選擇一個大地圖上的地圖牌子後,可以看到該地圖的詳細怪物資訊和掉落展示等,同時還有徒步前往和元寶傳送2種移動方式。
  

徒步前往,將自動從當前所在位置走到所選擇地圖,速度較慢
元寶傳送,消費少量的元寶,將會瞬間傳送到所選擇的地圖中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背景故事
     職業技能
     PK介紹
     擺攤系統
     自動尋路
     套裝介紹
特色介紹
     雙修系統
     美人系統
     龍元心法
     幫會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自動尋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