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農業科技中心

近期編輯: moeko ...看更多


任務取得 LV 任務名稱 戰鬥點 金錢 經驗 開放  
菊地光 60 [主]前往科技中心 研究中心門口(1) 50000 368000   科技中心門口現在有許多受感染的生物,妳千萬要小心。
菊地光 [主]清除入口怪物 研究中心入口(2) 50000 368000
 
有許多科學家也感染了病毒,如果碰到他們,請盡快消除。
菊地光 [主]杯弓蛇影 研究中心入口(3) 50000 368000   看樣子科技中心就是病毒散布的根源,請妳盡快消滅散布者。
小倉夏海   [支]搶救米糧
研究中心門口(1)
狂暴鼠*60
33000 184000   別讓科技中心的狂暴鼠繁衍下去了,真是氣人。
小倉夏海   [支]搜刮物資
研究中心門口(2)
混沌實驗體*60
33000 184000   如果實驗體可以不要一直檔在科技中心入口,我就可以偷偷溜進去了。
小倉夏海   [支][精英]疫禍散布者 33000 184000   妳看,我身上的傷就是被疫禍散布者打的,妳一定會為我報仇對不對?
菊地光 61 [主]深入探索 研究中心門口(4) 52000 335000   要找到加山怜的話,快點深入科技中心吧。
菊地光 [主]病毒計畫 研究中心入口(5) 52000 335000
 
請一邊消滅喪失心智的實驗體,一邊追查真相。
菊地光 [主]找尋真相 研究中心入口(6) 52000 335000   請跟隨深見翔央,找到實驗的真相。
小倉夏海   [支]實驗室怪人
研究中心門口(4)
殺戮科學家*60
34320 168000  
那些科學家就算活著也很難相處,
對吧。
小倉夏海   [支]避免感染
研究中心門口(5)
感染科學家*60
34320 168000   不要太接近感染科學家,以免受到感染。
小倉夏海   [支][精英]嚙咬束縛者 34320 168000   嚙咬束縛者.....光聽這個名字就覺得很討厭,過不去了。
菊地光 62 [主]亦敵亦友 基因儲藏庫(1) 54000 340000   疫變實驗體應該會阻擋在接下來的道路上,請小心防範。
菊地光 [主]搜索儲存庫 基因儲藏庫(2) 54000 340000
 
基因儲存庫這種地方......裡面也有我的基因嗎?真令人害怕。
菊地光 [主]複製危機 基因儲藏庫(3) 54000 340000   複製人中,應該也有我們認識的人吧,能不能請妳去找找看。
小倉夏海   [支]觀察實驗體
基因儲藏庫(1)
異變實驗體*60
35640 170000  
實驗體本來是用來做什麼的呢?真是想不通
小倉夏海   [支]人心惶惶
基因儲藏庫(2)
狂暴實驗體*60
35640 170000   雖然有些可憐,還是請盡量消滅那些狂暴實驗體,以免危害倖存者。
小倉夏海   [支][精英]狂暴風間雅 35640 170000  
風間雅就算不狂暴的時候,也是十分嚇人呢。
菊地光 63 [主]不安的預感 基因儲藏庫(4) 56000 338000   有狂亂女屍阻擋在儲藏室當中,請盡快處理。
菊地光 [主]闇影重重 基因儲藏庫(5) 56000 338000
 
深見翔央似乎對科技中心很了解,會不會她就是製造病毒的人,妳一定也這樣懷疑過吧?
菊地光 [主]死亡的陰影 基因儲藏庫(6) 56000 338000   如果在基因儲藏室已經找到夠多的材料,就快點前往實驗室吧。
小倉夏海   [支]獸化人體
基因儲藏庫(4)
獸化人體*60
36960 170000  
為什麼要對人體對獸化的實驗呢,想想真是不解
小倉夏海   [支]飢餓難耐
基因儲藏庫(5)
飢餓獸化女*60
36960 170000   肌餓獸化女碰到什麼東西都會吞下去,妳要小心一點。
小倉夏海   [支][精英]偷襲者 36960 170000  
走在通道上,偶而要回頭看看,偷襲者會隱藏再任何角落。
菊地光 64 [主]雙重戒備 八號實驗室(1) 58000 367000   實驗室周周有不少實驗體與變異怪物,你們要小心一點。
菊地光 [主]等待解藥 八號實驗室(2) 58000 367000
 
在深見翔央配好解藥之前,妳要好好守在實驗室的門口。
菊地光 [主]未知與背叛 八號實驗室(3) 58000 367000   鳴海遙目前狀況還穩定吧,如果有危險妳知道該怎麼做。
小倉夏海   [支]以火相逼
八號實驗室(1)
乾枯屍鬼*60
32800 185000  
乾枯屍鬼好像不喜歡火,妳可以拿火嚇嚇他,是不是好主意?
小倉夏海   [支]化戾氣為祥和
八號實驗室(2)
憎惡獸化女*60
32800 185000  
迷亂心智的獸化女,會憎惡這個世界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小倉夏海   [支][精英]奪魂魔女 32800 185000  
奪魂魔女好像會奪魂心魄,讓妳也失去神智,成為行屍走肉。
菊地光 65 [主]悲劇的種子 八號實驗室(4) 60000 367000   加山怜的情況,一樣是迷迷糊糊,時好時壞?
菊地光 [主]病毒武器 八號實驗室(5) 60000 367000
 
科技中心充滿了許多我們不懂的高科技,要反抗政府,我們需要更多力量。
菊地光 [主]步步逼近 八號實驗室(6) 60000 367000   配置解藥的時間似乎太久了,繼續拖延下去,我怕妳們會碰上危險。
相澤美月   [支]嗜血真愛
八號實驗室(4)
嗜血爬行屍*60
39600 185000  
嗜血爬行屍移動速度不快,妳應該會覺得很輕鬆,可以用來當戰鬥訓練的對手
相澤美月   [支]牛刀小試
八號實驗室(5)
實驗合程屍*60
39600 185000  
合成獸的力量比一般殭屍稍強,但稍加訓練之後,應該會十分得心應手
相澤美月   [支][精英]噩夢屍骸獸 39600 185000  
噩夢屍骸獸是所有人的噩夢,麻煩你去消滅大家的不安。
菊地光 66 [主]隱蔽行蹤 八號實驗室(7) 62000 286000   男人感染病毒的機率是100%,為什麼深見翔央沒事?我十分懷疑.....
菊地光 [主]熟悉的記號 八號實驗室(8) 62000 286000
 
深見翔央為什麼會配置解藥,這件事妳有空要問問他。
菊地光 [主]開始反擊 八號實驗室(9) 62000 286000   目前最重要的是帶著大家逃離這個城市,不知有沒有其他的道路可以避開政府軍?
相澤美月   [支]政府兵現身
八號實驗室(7)
生化衛兵*60
40920 145000  
好像聽說生化衛兵在騷擾小倉夏海,記得去救她
相澤美月   [支]避開巡邏隊
八號實驗室(8)
前線巡邏隊*60
40920 145000  
菊地光請人去打科技中心的巡邏隊,如果受傷了我可會傷心唷
相澤美月   [支][精英]衛兵指揮官 40920 145000  
衛兵指揮官很棘手。這次你的任務要多加小心。
菊地光 67 [主]繼續追擊 所長辦公室(1) 64000 289000   鳴海遙想追上政府軍嗎?這是一個很危險的舉動,請千萬小心。
菊地光 [主]找尋恩人 所長辦公室(2) 64000 289000
 
在尋找政府兵的時候,不要忘記提防學員劫掠者。
菊地光 [主]小早川真希 所長辦公室(3) 64000 289000   小早川真希就在附近,要逃避或正面迎敵,就看妳自己的決定。
相澤美月   [支]實驗室淨空
所長辦公室(1)
實驗室衛兵*60
42240 145000  
請妳打倒實驗室的衛兵,以便我們尋找更多實驗的真相
相澤美月   [支]毀滅者的末日
所長辦公室(2)
學員毀滅者*60
42240 145000  
菊地光請妳去科技中心掃蕩學員毀滅者,妳快出發吧
相澤美月   [支][精英]小早川真希 42240 145000  
小早川真希還在科技中心徘徊,妳想去會會她嗎?
菊地光 68 [主]盡釋前嫌 所長辦公室(4) 66000 289000   接下來有很大的機會碰到政府軍,請你們要有心理準備。
菊地光 [主]重重難關 所長辦公室(5) 66000 289000
 
政府軍派了不少軍力支援,你們玩成任務之後,就快點撤離。
菊地光 [主]赤城優斗 所長辦公室(6) 66000 289000   如果抓住赤城優斗這個罪魁禍首,是不是可以解除這個城市的封鎖禁令。
相澤美月   [支]搶奪物資
所長辦公室(4)
前線輕兵隊*60
43560 145000  
前線輕兵隊如果不打倒的話,剩餘物資就要被搬光了
相澤美月   [支]撕碎的衣服
所長辦公室(5)
學員襲擊者*60
43560 145000  
有人在科技中心被學員襲擊者偷襲,麻煩你去看看情況。
相澤美月   [支][精英]前線指揮官 43560 145000  
如果打倒前線指揮官,一定會讓政府軍一陣大亂,這個重責就拜託妳了。

6-01前往科技中心
主角:「這裡就是農業科技中心嗎?」
深見翔央:「嗯,就是這裡。」
主角:「這個地方就是一切災難的源頭啊... ...」
深見翔央:「我想裡面應該有不少具有強大功擊力的實驗體,畢竟算是敵方的大本營了,務必要小心。」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被感染的科學家啊... ... 如果他們知道自己將來會變這個樣子,還會繼續這些駭人的實驗嗎?」
深見翔央:「現在說這些,也只是我們的臆測而已。」
深見翔央:「無論如何,他們現在是阻擋在我們面前的敵人,只能盡力全力清除他們了。」

菊地光:「我有預感,科技中心會給我們一個真相,告訴我們一切的由來。」

6-02清除入口怪物

遠處看到一名女子,虛弱的倚靠牆壁。女子看到我們,急切的向我們揮手。
主角:「咦?有個女孩子?」
深見翔央:「看起來不像殭屍...過去看看!」
少女A:「救... ...救救我... ...」女子像是用盡全力發出沙啞的求救聲,卻因為太過虛弱而跪坐在地。
主角:「喂!鎮作點!」我急忙扶起她。
女子意識朦朧,口中不斷痛苦呻吟。
主角:「她有感染嗎?」我轉頭詢問深見翔央。
深見翔央:「不...她看起來應該沒有被感染...不過... ...」
主角:「不過什麼?」
深見翔央:「她應該是實驗體...而且從她的年齡看來,她現在正在面臨肉體的急速衰老,恐怕不久就會死亡了... ...」
主角:「什麼?!那怎麼辦?」
深見翔央:「得想辦法修補她的基因才行... ...先帶著她一起走吧!」
主角:「嗯!」
~~~~~~~~~~~~進入戰鬥畫面~~~~~~~~~~~~
我攙扶虛弱的女子前進,女子忽然倒地,並不斷痛苦的喘息,彷彿光是呼吸便使用全力的樣子。
主角:「深見!她的狀況不太對勁!」
深見翔央:「我看看!」
深見翔央將他背上背負的鳴海遙交給我後,將女子的上半身扶起,讓她枕在自己膝蓋上檢視女子的狀態。
女子在深見翔央的臂彎中,頭髮及皮膚逐漸失去光澤,原本急促的喘息漸漸趨緩,並且越來越微弱。
深見翔央:「已經... ...太遲了嗎?」
主角:「怎麼回事?」
深見翔央:「她太虛弱了... ...她的全身器官都在急速衰竭,已經來不及修補基因了... ...」
女子勉強張開沉重的眼皮,顫抖的對深見翔央伸出手。
深見翔央:「沒事了... 沒事了... ...別擔心,妳很快就不痛苦了... ...」
深見翔央緊握女子伸出的手,用我從未聽過的溫柔語氣,像是喃喃的咒語一般地安撫她。
聽了深見翔央的安撫,女子露出微微一笑,便闔上眼,停止了呼吸。
主角:「... ... ... ... ... ...」
深見翔央將女子安置在地上,並將她的手輕輕的放置在遺體的胸前。
深見翔央:「看來她沒有死亡異變的跡象,應該不用擔心被襲擊了。」
深見翔央恢復一貫冰冷的口吻說道,彷彿剛才的溫柔都是假象。

菊地光:「實驗體就是所謂的複製人嗎?不禁擔心,有一天會不會看到我自己。」

6-03杯弓蛇影
加山怜:「... ... ... ... ... ... ... ...」
主角:「怜?!」
在昏暗的研究所燈光中出現了加山怜那熟悉的身影,但隨即轉入科技中心的實驗室門後。
主角:「怜!是怜對吧!等我一下啊!怜!」
我急忙的衝上前去,邊跑邊大喊加山怜的名字。
加山怜就像是完全沒聽到呼喚聲一樣,身影一下就轉進科技中心大門的深處。
主角:「怜!」我大喊著。
「吱~吱~~」被呼喊聲吸引的實驗老鼠們開始聚集起來。
主角:「不要阻擋我,你們這些怪物~!」
我憤怒的舉起武器衝向分隔我和加山怜之間的怪物。
~~~~~~~~~~~~進入戰鬥畫面~~~~~~~~~~~~
深見翔央:「等等!在這裡亂闖很危險!」深見翔央從後面拉住我的手。
深見翔央:「冷靜點!我知道妳尋找加山很久了,但妳現在要冷靜一點...」
主角:「你叫我冷靜?」我轉過頭同時用力將深見翔央的手甩開。
主角:「怜就在那裡,我還在這裡和你浪費時間!」
我一腳踹開檔在路上的殭屍肉塊,快步的向研究所的走廊深處前進。

菊地光:「既然加山怜疑似在科技中心當中,妳就快點追上去吧!」

6-04深入探索

我沿著研究所的長廊奔跑,希望可以追上加山怜的腳步。
主角:「怜!妳在哪裡?」
我在走廊上大聲呼喊著,同時也四處尋找加山怜的身影。
碰─ ─!走廊的牆壁突然發出一聲巨響。
深見翔央:「小心旁邊!」
從牆壁的縫隙突然衝出一隻殭屍。
聽見深見的警告,我瞬間向後跳,拉開與殭屍之間的距離。
主角:「該死的殭屍!又出來檔路了!」
越過殭屍的身軀,我看見加山怜的身影出現在走廊底端,並且正要轉進旁邊的走道。
主角:「怜!等我一下!」
我呼喚著加山怜,但是她似乎沒有聽到,就這樣消失在轉角處。
深見翔央:「來吧!我們只能儘快的追上去了...」深見翔央拿起武器備戰。
主角:「嗯...」我盯著加山怜消失的通道。
~~~~~~~~~~~~進入戰鬥畫面~~~~~~~~~~~~
我與深見翔央擊敗阻擋去路的殭屍後,發現加山怜癱倒在一個轉角處。
主角:「怜!」我急切的衝上前去。
深見翔央:「是加山嗎?」
主角:「嗯!是她沒錯!終於找到妳了... ...」
主角:「怜!怜!醒醒!」我輕輕搖晃加山怜的肩膀。
加山怜:「... ... ... ... ...」加山怜依舊意識不清。
深見翔央:「... ... ...把妳的血讓她喝下試試看吧?」
主角:「嗯!」我將自己的血滴入加山怜的口中。
加山怜:「唔... ...嗯... ... ...」加山怜緩緩睜開眼睛,眼神有些呆滯。
主角:「太好了!妳終於醒了!」
加山怜:「... ... ... ... ...」加山怜有些疑惑地看著我。
主角:「怜!妳還好嗎?還認得我嗎?」
加山怜:「唔... ...嗯... ...我想起來了... ... 是妳呀... ...」
加山怜:「... ...這是哪?... ...我怎麼會...在這裏...?」

菊地光:「恭喜妳找到好友,但加山怜現在的身體狀況還是挺讓人擔憂的吧!」

6-05 病毒計畫

在實驗室走廊昏暗的燈光下,加山怜恍惚的樣子讓我內心有種不安的感覺。
主角:「深見,怜的樣子不太對勁,可以麻煩你幫忙檢查一下嗎?」
深見翔央:「我可以先幫她做初步的檢查,但需要一點時間,就麻煩你幫我警戒一下四周...」
深見翔央話才剛說完,從四周的暗處,馬上就湧出了數量不少的殭屍們。
主角:「沒問題,現在我已經找到怜了!當然會會全力檔下他們的!」
我拿起武器轉身面對逐漸包圍的殭屍們。
主角:「來吧!看我把你們對怜做的事,加百萬倍奉還給你!」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怜!妳感覺怎麼樣?身體還好嗎?」
主角:「妳還記得發生了什麼事嗎?」
加山怜:「嗯... ...不行...我不記得了... ...」
加山怜:「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主角:「怜... ...」
(這個怜...該不會是複製人吧? )我的心中忍不住閃過這樣的想法。
深見翔央:「讓我看看。」
像是看穿我的疑惑,深見翔央仔細檢查了加山怜的狀態。
深見翔央:「看來她是本尊沒錯,不是複製人。」
主角:「那怜的記憶怎麼會斷斷續續、甚至連我都認不出來?」
深見翔央:「根據我剛才檢查的結果,... ...她似乎被施打了奇怪的藥劑,... ...才會導致記憶混亂的現象。」
主角:「奇怪的藥劑?怎麼回事?」
主角:「如果怜不是複製人的話,為什麼他們藥對她施打藥劑?」
深見翔央:「... ...這 ... ...我也不清楚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
深見翔央有些欲言又止。

菊地光:「這個科技中心是政府成立的嗎?真正目的是為了什麼?」

6-06 找尋真相

主角:「深見...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的血可以壓抑殭屍化的病毒?」
深見翔央拿出一個燒瓶,燒瓶中裝著一隻拇指大小的蜘蛛。
深見翔央:「這是之前在下水道抓傷妳的蜘蛛。」
深見翔央:「妳的血不知為何含有抗體,成功了抑制牠的異變,讓牠變回普通的蜘蛛。」
主角:「你的意思是我的血可以讓被感染的人恢復正常嗎?」
深見翔央:「這只是一時的,畢竟沒有精練過的抗體效果有限。」
深見翔央:「即使經練過後,我也沒辦法保證能有多少的效果。」
深見翔央:「但無論如何,還是盡快研究妳的血液,才能製作治療她們的藥物。」
主角:「深見...為何你對於這些症狀血液的效果那麼清楚?」
深見翔央:「... ... ... ... ... ... ... ...。」
主角:「病毒的感染症狀及影響,遊樂園花了好多時間才弄清楚,更不用說解毒藥物的製作了...」
深見翔央:「... ... ... ... ... ... ... ...。」
主角:「而且你對科技中心的內部構造照也太清楚了吧?你是不是有些事情沒有告訴我們呢?」
深見翔央:「的確有些事情我現在無法說明,但是我並沒有危害到大家不是嗎?」
深見翔央:「更何況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把治療的藥物製造出來!」
深見翔央避重就輕不願多談的態度,讓我惱火了起來。
主角:「深見!」我的聲音不自覺大了起來。
主角:「我們之間共同戰鬥了那麼久,你總是神神秘秘的,你到底相不相信我們啊?」
深見翔央:「... ... ... 。」深見翔央沒有直接回答,只是直接注視我的眼睛。
深見翔央:「我信任你們,但有些事情現在還不能說,請在等我一段時間...」
「吼─ ─ ─ !」我與深見翔央的爭執,引來了殭屍。
主角:「嘖...又來了!」
我和深見翔央將加山怜和鳴海遙放在身後保護,舉起了手中的武器進入了備戰狀態。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呼~好累... ...」在連續戰鬥後,我開始出現疲態。
深見翔央:「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深見翔央也難得得靠著牆邊休息。
深見翔央:「為了治療加山和鳴海我們必須趕緊製作出抑制病毒的解藥,不然時間一但拖長,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
我嘆了一口氣。「你說的也對,繼續在這裡耗下去只會讓我們的處境更加危險...」
主角:「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趕快做出解藥,將怜的病治好。」
主角:「我們還需要你的力量,麻煩你了深見。」我伸出了右手。
深見翔央:「抱歉...等時後到了,我一定會將所有的事情全部坦白的。」
深見翔央也回握了我的手,臉上充滿了欲言又止的表情。

菊地光:「妳的身體.....有出現任何異樣嗎?」

6-07亦敵亦友
深見翔央:「我們要盡量避開不必要的戰鬥,沒有太多的時間了...」
在深見的帶領之下,我們順利潛入科技中心內部,一路上避開許多監視裝置和殭屍後,來到一個門上掛著 「基因儲藏庫」的地方。
主角:「這裡是?」我望著門牌。
深見翔央:「這裡保存各種的藥劑,我們需要這些藥劑來製造解藥...」
深見祥央一邊解釋,一邊快速的操縱攜帶式終端機入侵大門的密碼鎖。
「噗咻~」在發出一陣氣壓聲後,大門緩緩的打開,從門內竄出一陣冰冷的空氣。
加山怜:「哇~好冷喔!」加山怜因為突如其來的冷氣而發抖。
在白茫茫的霧氣消散後,一排排散發著淺綠色光芒的管狀物整齊的佈滿整個巨大的房間。
主角:「這些是?」我被眼前的景象震驚到,內心有種極為不舒服的預感。
「... ... ...。」深見沉默不語。
「乓─ ─ ─!」旁邊突然傳來玻璃碎裂的聲音。
主角:「什麼東西?!」
深見翔央:「是旁邊的實驗槽!小心!」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深見,這些綠色試管到底是什麼?」
深見翔央:「這裡是科技中心從各處蒐集來旁邊的優秀基因,他們就是利用這邊的基因進行研究和製造複製人。」深見翔央臉色凝重的說道。
深見翔央:「裡面當然包含了立花和櫻井的基因資料。」
深見翔央:「同時,你的基因資料被保存在這裡的機率也非常高...。」
在聽完深見的說明後,我感到一陣噁心。
(這些傢伙... ...到底要玩弄生命到什麼程度才甘心!)
我壓抑著想吐的感覺,在心中痛罵這可怕的一切。

菊地光:「雖然深見翔央身分不明,現在還是不要跟他發生直接衝突比較好。」

6-08 搜索儲存庫。

我們藉著周遭的大型實驗儀器隱藏身影,一路往深見翔央的藥劑儲存庫前進。
在前進到另外一個房間時,從房間深處傳來敲打鍵盤的聲音。
加山怜:「咦?有人在裡面耶~」
主角:「這裡面還有人留守,他是誰?」我躲在一個培養槽的後面,遠遠看著那個人影。
房間內的神秘男子正專心的看著螢幕,並沒有發現我們。
深見翔央看了一眼房中的人影,臉色突然沉了下來。
主角:「深見?怎麼了?」
深見翔央:「噓~我們快點離開這裡。」
深見翔央:「現在有更重要的事,不宜打草驚蛇,快走吧!」深見翔央壓低聲音催促我。
主角:「嗯,你說的對,我們要快點把解藥做出來給怜跟鳴海呢!」
我回頭望了一眼那在房間深 處的身影後,就與眾人悄悄的溜出了這個房間。
主角:「呼~還好沒有被發現~」
深見翔央:「不...我們還是被發現了。」
改造實驗體:「─ ─ ─ ─ ─!!」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 ... ...應該沒有殭屍了吧?」
深見翔央:「... ... 看來似乎沒有了。」
主角:「呼~~累死我了!」
主角:「怜呢?妳還好嗎?」
加山怜:「嗯~我沒事。」
加山怜將攙扶著的鳴海遙輕輕放下後,自己也跟著坐下來喘口氣。
主角:「深見,剛剛的那個男人是誰,你看起來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深見翔央:「剛剛我們遇到的那個人,其實就是這些科技中心的最高負責人─赤城優斗。」深見翔央邊檢查武器的狀態邊說明。
「什麼!」我忍不住發出小小的驚呼聲。
主角:「他就是這一切駭人計畫的幕後主使嗎?」
深見翔央:「我們現在絕對不能與他直接碰面,否則只為讓事情更加複雜。」深見翔央臉色一沉,露出悲傷的表情。

菊地光:「赤城優斗,我知道他是一位有名的科學家,但不知道他竟然主使這一切的發生。」

6-09 複製危機

避開赤城優斗後,我們來到另一間房間。許多巨大的箱子,在整個潔白的房間,以相同的間隔排列,
就像一排排棺木的感覺。
加山怜:「這間房間... ...讓人感覺真不舒服... ...」
主角:「深見,這些白色的箱子,裡面到底是什麼?」我伸手觸碰箱子上的電子螢幕。
深見翔央:「不要碰!」
主角:「咦?」
我剛剛碰到的螢幕發出嗶的一聲後,箱子的蓋子緩緩打開,一陣冷氣從箱子內傾洩而出。
深見翔央:「糟糕!」
從箱子坐起了一個熟悉人影。
加山怜:「欸?妳是─ ─」
主角:「風間...?」我驚訝著看著出現在眼前的【風間雅】。
主角:「... ...怎麼可能?」
狂暴風間雅: 「嘎─ ─ ─!!」
~~~~~~~~~~~~進入戰鬥畫面~~~~~~~~~~~~
狂暴風間雅: 「唔... ...」被壓制住的【風間雅】稍稍回復了意識。
主角:「妳還好嗎?」
狂暴風間雅: 「─ ─ ─?!」【風間雅】用驚恐的眼神看著我。
主角:「妳不認得我嗎?」
主角:「... ...說的也是,妳不是【她】。」
深見翔央毫不留情地舉起手中的武器指向她。
主角:「你在做什麼?」我急忙阻止深見翔央。
深見翔央:「妳應該知道這傢伙是複製人。」
深見翔央:「而且看她身上異變的痕跡,恐怕是改造失敗的實驗體。」深見翔央舉起手中武器準備要痛下殺手。
主角:「不能救救她嗎?」
深見翔央:「她身上不知道被進行了哪些改造,要一一檢查並製作對應的解藥太耗時,在那之前她恐怕就會完全變成怪物... ... 現在殺了她反而是一種解脫。」
主角:「不、不行!」
主角:「她... ...她是我的夥伴!」
深見翔央:「看清楚,她不是妳的夥伴!」深見翔央再度高舉起手中的武器。
主角:「不行!」我在最後一刻阻止了深見翔央。
主角:「妳快逃!」
狂暴風間雅: 「─ ─ ─!」風間雅的複製人帶著惶恐的神情,消失在實驗室另一端。

菊地光:「風間雅?真令人驚訝!難道說每個人都被複製了?」

6-10不安的預感

深見翔央:「妳到底在想什麼?她的生命只剩下短短的一小段時間,妳現在放走她,再過不久她就會變成怪物!」
主角:「就算她只剩下數天或數小時的壽命,我覺得我們都沒有資格剝奪它.........」
主角:「我只希望她可以多活一些時間,就算現在等待她的依舊是死亡。但她現在還是活著的呀。」
深見翔央:「妳等於是剝奪她最後以人類身分死去的機會,妳知道嗎?」深見翔央越說越嚴厲。
主角:「你... ...何必這麼說... ... ...」
我心裡越想越難過,忍不住衝出了儲藏庫。
「嘎─ ─ ─!!」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沒想到竟然在門外竟然撞上了殭屍。」
深見翔央:「... ...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主角:「嗯。我沒事。」
深見翔央:「... ...真的?」
主角:「??」
主角:「當然是真的啊!你看!」
深見翔央用一臉非常擔心的樣子,確認我沒有大礙就離開了。
主角:「??」
主角:「深見怎麼怪怪的?怎麼回事?」
加山怜:「大概是對你覺得很抱歉吧。」
主角:「因為那個風間複製人的事嗎?」
加山怜:「深見他也是不得已的,如果有其他方法的話,我認為深見也會選擇其他方法。」
主角:「我明白。」
主角:「只是現在我們能選擇的選項實在太少了...」
加山怜緊緊的抱著我。在加山怜溫暖的擁抱下,讓我內心的愧疚感少了一點點。

菊地光:「雖然手上沾滿了鮮血,但還是必須下去,為了生存。」

6-11 闇影重重

主角:「這裡就是藥劑儲藏庫了嗎?」
深見翔央:「嗯,沒錯!」
深見翔央:「等我一下,我蒐集一下材料。」
深見翔央迅速俐落地在藥劑儲藏庫內搜尋製作解藥所需要的材料。
(深見到底是什麼人?每次問他都只會巧妙的轉變話題?為什麼他一直不肯交代清楚?)
(看他對科技中心瞭若指掌,甚至連藥劑庫什麼的都一清二楚,絕對不是普通人...,是跟科技中心有關的人嗎?)
(先前遇到赤城的時候,明明有機會把他抓起來逼問情報,但是深見也白白錯過這次機會...難不成深見和赤城是一夥的?)
「吼─ ─!!」
主角:「呿,連我思考一下的時間都不給嗎?」我只能先把心中的疑問壓抑下來,舉起武器擊退怪物。
~~~~~~~~~~~~進入戰鬥畫面~~~~~~~~~~~~
深見翔央:「抱歉久等了...製造解藥的藥劑我都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可以離開這裡了。」
深見翔央:「八號實驗室那邊應該會有配置解藥的設備,我們快過去吧。」深見翔央將裝滿大量藥劑的包包拉上拉鍊並且背到身上。
主角:「深見,你跟赤城是一夥的嗎?」我直接質問深見。
深見翔央:「和赤城?」深見露出苦笑。
深見翔央:「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主角:「... ...你能證明嗎?」
深見翔央:「雖然我現在沒辦法證明這件事,但我一定會配出解藥,讓這些實驗體脫離赤城的控制,也會盡力阻止這可怕的病毒蔓延。」
主角:「... ...我可以相信妳嗎?」
深見翔央:「我沒辦法強迫妳完全信任我,不過至少請妳相信,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助妳們逃離這個城市。」
深見翔央調整一下裝滿藥劑的包包角度,笑著說道。 「走吧。我們要開始製作解藥了。」

菊地光:「深見翔央這個人,我們到底能不能信任他?」

6-12 死亡的陰影

我們在深見的帶領之下,開始朝製作藥劑的實驗室前進。
加山怜突然身形一晃,蹲了下去。
主角:「怜!怜妳怎麼了?」我擔心的衝到加山怜身邊,發現她的臉色有點蒼白。
加山怜:「不要緊的...我只是有點頭昏而已,稍微休息一下下就沒事了...」
加山怜露出要我放心的微笑,但她現在的狀態,實在讓我放心不下。
主角:「深見!實驗室還有多遠才會到?」
深見翔央:「不遠了,但現在似乎有人不希望我們過去啊?」
深見翔央拔出武器,面對從走廊轉角出現的怪物。
~~~~~~~~~~~~進入戰鬥畫面~~~~~~~~~~~~
「碰!」加山怜突然像斷了線的人偶一樣昏倒在我面前。
主角:「怜!怜!怜!」我緊張的大喊。
主角:「怎麼辦?怎麼回事?」
加山怜:「我... ...我沒事... ...不用 ... ...擔心... ... ...」
加山怜意識有些模糊,但努力回應我的呼喚。
主角:「對了!我的血!怜!張開嘴吧把我的血喝下去!」我急忙想讓加山怜喝下我的血液。
深見翔央:「住手!」深見翔央從我身後按住我的肩膀,阻止我將血餵給加山怜。
主角:「深見?!你幹嘛阻止我?」
深見翔央:「不能再讓她喝血了,畢竟妳的血液的抗體只是暫時壓抑住病毒,如果再讓她喝,我怕會產生抗藥性。」
主角:「那...那該怎麼辦?」
深見翔央:「當務之急是快點找到八號實驗室,用妳的血液的抗體去提鍊真正的解藥,才能拯救加山和鳴海。」
我緊緊抱著加山怜,擦去眼角的眼淚重新振作精神。
主角:「你說得沒錯,我們快走吧!」

菊地光:「沒想到會遭受到攻擊,幸好妳們都沒受到傷害,現在已經不能再損失任何夥伴了。」

6-13 雙重戒備
深見翔央:「八號實驗室到了。」
深見翔央檢視了一下實驗室的設備。
深見翔央:「看來這邊並沒有遭受太大的破壞,應該沒問題。」
深見翔央:「啊!對了!我還需要妳的血。」
主角:「嗯嗯,我知道了。」
我伸出手臂,讓深見翔央抽出一管的血液。
深見翔央:「有這樣的量就夠了。」
深見翔央:「就下來我會開始配置解藥,因為只有這間實驗室有足夠的器材,所以無論如何,請妳一定要守住,別讓怪物侵入。」
主角:「我知道了,我保證我盡力守住實驗室,你就專心製作解藥吧。」
深見翔央:「就靠妳了。」
深見翔央笑著留下這句話便進入實驗室內,並關上實驗室的門,將我和加山怜、鳴海遙留在門外。
主角:「好~接下來就是掃除的時間了吧?」我進入備戰狀態面對從遠處出現的怪物。
~~~~~~~~~~~~進入戰鬥畫面~~~~~~~~~~~~
(這些實體體真是難纏......每一個的戰鬥能力都那麼高,很明顯能感受到,他們是被當作兵器而製造出來的......)
(人類真的被允許玩弄生命嗎?更何況這些同樣都是人類的生命!)
我心理抱著濃濃的不安,同時也在心中憐憫這些實驗體。

菊地光:「在深見翔央配好解藥之前,就請妳擔任戒護的工作。」

6-14深入探索

我按下了實驗室的對獎機按鈕,和實驗室內的深見翔央對話。
主角:「深見,現在解藥製作的狀況順利嗎?」
深見翔央:「目前都還算順利,不過比預期更花時間,麻煩妳再爭取一些時間。」從對講機的喇吧傳出深見翔央的聲音。
主角:「沒問題,我一定會爭取到足夠的時間,但你一定要把解藥做出來!」
「這就交給我吧!」深見翔央說完就結束通話了。
主角:「好啦~第二回合開始了!」我轉身面對實驗體的第二波攻擊。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最後一隻!」
在我將最後一隻擊倒後,實驗體的屍體剛好倒在腳邊,這時我忽然發現到實驗體身上有奇怪的印記。
主角:「奇怪?這個是什麼呢?」
我稍微搜尋了一下先前被擊倒的實驗體屍體,發現每具實驗體都有相同的印記。
主角:「每一具都有...所以可能是一種用來識別的印記嗎?但是這是用來識別什麼的呢?」我心中感到非常疑惑。

菊地光:「解藥畢竟不是短時間能夠配好的東西吧,有耐心一點。」

6-15 未知與背叛

主角:「到底是什麼印記呢... ....?」不知為何,我對實驗體身上的奇妙印記相當在意。
奪魂魔女:「咿嘻嘻嘻嘻嘻 ---!」
主角:「可惡!下一波又來了。」
奪魂魔女的叫聲將我從思考拉回殘酷的現實,我再次握緊武器調整心情再次面對嚴苛的戰鬥。
~~~~~~~~~~~~進入戰鬥畫面~~~~~~~~~~~~
連續戰鬥讓實驗室前充滿濃濃的血腥味,我不斷壓抑噁心的感覺,努力死守防線。
鳴海遙:「嗚~好痛...嗚~嗚~」鳴海遙縮起身子發出嗚咽的聲音。
加山怜:「鳴海?妳沒事吧?」
「嗚!」加山怜 擔心鳴海遙而靠過去,卻因頭昏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一個不穩就跌倒在地。
主角:「怜!鳴海!妳們還好吧?」
我擔心的將他們兩個放在比較通風的地方,試圖讓她們舒服一點。隨即和實驗室裡的深見翔央聯絡。
主角:「深見,怜和鳴海的狀況越來越糟了,你那邊的狀況呢?」我急切的問。
深見翔央:「速度比預想的慢上很多,不過還算順利。」
深見翔央:「我先開啟實驗室的門讓她們兩位進來吧。我剛發現裡面有床鋪,可以讓她們休息一下。」
主角:「好的!」我趕緊將加山怜和鳴海遙放到實驗室的床上。

菊地光:「雖然感受妳想幫助他人的心情,但要時要量力而為。」

6-16 悲劇的種子

失心獸化女:「吼!!」
主角:「呿!又出現新的實驗體了!」
主角:「怜,妳先好好休息,我一定會保護好妳們的」我努力露出微笑,希望能讓加山怜放心。
加山怜:「我相信妳,但是請妳也不要太勉強自己喔...」
主角:「沒問題的!妳看我還很有精神呢!」我試圖努力打起精神,但是連續戰鬥的疲憊以顯露在我的臉上了。
加山怜:「嗯~那就拜託妳了...」
看著加山怜露出的微笑,讓我瞬間害羞起來,只好趕緊轉身。
主角:「好,我一定死死守住實驗室!」
~~~~~~~~~~~~進入戰鬥畫面~~~~~~~~~~~~
又抵擋抵擋住一波攻擊後,我回到加山怜的身邊,發現她正在看著自己。
加山怜:「吶~妳答應我一件事喔!」
主角:「什麼事?」
加山怜:「先答應我嘛~」
主角:「妳不說什麼事我怎麼答應?」我感到有點疑惑。
加山怜:「不管~先答應我~」加山怜開始對我施加壓力。
在考慮加山怜的身體狀況後,我嘆了一口氣。
主角:「好啦~我答應就是了,現在可以告訴我什麼事了吧?」
加山怜:「嗯嗯...」
加山怜:「我們這一路走來,看到很多怪物對吧?」
主角:「嗯。」
加山怜:「然後那些怪物,原本都是普通人對吧?」
主角:「嗯... ...」
加山怜:「我知道我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太對勁,... ...我很害怕... ...怕自己有一天也會變成像實驗室那樣的怪物... ....」
加山怜:「如果啊~我變成怪物的話... ....希望妳可以親手殺了我...」加山怜微笑說道。

菊地光:「妳好好看著加山怜,我很擔心,有天她成為我們的大災難。」

6-17 病毒武器

主角:「怜!妳在想什麼!」我生氣的對加山怜大喊,一陣傷心的感覺湧上心頭,眼淚像是潰堤了一般的流出。.
加山怜:「吶~我只是說如果我真的變成怪物的話...」
加山怜手輕輕的把我臉上的眼淚擦去。
主角:「沒有如果!我一定會保護妳,還有鳴海,還有我們大家...」我重新振作起精神,用堅定的眼神告訴加山怜我的心情。
深見翔央:「實驗體又來了!」深見翔央看見螢幕的畫面大喊。
加山怜:「去吧~」
加山怜輕輕的握了我的手後放開。
我用袖子胡亂的抹去臉上的淚痕,重新拿起武器。
主角:「我一定會救大家的!全部!每一個人!」
~~~~~~~~~~~~進入戰鬥畫面~~~~~~~~~~~~
殲滅完眼前全部的怪物後,我擔心加山怜和鳴海遙的狀況,因此從半掩的門外窺視實驗室裡面的狀況。
鳴海遙:「嘶......嘶......」
加山怜:「呼~~」
加山怜和鳴海遙似乎已經睡著了,此時我的目光轉到深見翔央身上。
深見翔央在實驗室中不斷操作各種儀器來調和不同的藥品,他順暢的動作實在不像第一次使用這個實驗室的感覺。
主角:「深見... ...你到底隱瞞了什麼事情?」我心中對深見翔央的懷疑又加深了許多。

菊地光:「不知道這些實驗體能不能被操控?」

6-18 步步逼近

深見翔央:「完成了...」
深見翔央放鬆坐到椅子上,似乎非常疲倦的樣子。
深見翔央將兩瓶散發淡綠色光芒的藥劑遞到我面前。
深見翔央:「這是解藥,用這個肌肉注射器幫她們注射就行了。」
主角:「謝謝你深見!」
我趕緊幫加山怜和鳴海遙注射解藥,不久後,原本蒼白的臉漸漸有了血色,臉上痛苦的表情也舒緩了許多。
深見翔央:「看來解藥似乎發揮了功效。」
加山怜:「嗯... ...」
鳴海遙:「嗚... ...嗯... ...這裡是... ...?」
主角:「妳們兩個醒啦,感覺如何?」
鳴海遙:「... ...咦?」鳴海遙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主角:「啊,對了,妳不認識我。」
我將救下鳴海遙到製作解藥的過程,簡單扼要的向鳴海遙說明。
鳴海遙:「原來如此,所以你們是小遙的恩人囉!」
主角:「這沒什麼,你們能恢復真是太好了~」看她們恢復的樣子,我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了下來。
主角:「深見,她們的狀況如何?」
深見翔央:「我看看。」深見翔央馬上幫她們進行檢查。
深見翔央:「雖然有點虛弱,不過看來似乎已經恢復正常了。」
主角:「啊~真是太好了~」我的眼角漸漸熱了起來,覺得在這個地獄中終於看到希望之光了。
主角:「好啦~接下來就剩大掃除了~」我拿起武器轉身走向門口,不讓任何人發現我臉上的淚痕。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深見,我問你一件事。」在結束戰鬥後,我詢問正在整理整理準備撤退的深見。
主角:「如果拿解要幫這些實驗體注射,那他們也沒有辦法恢復正常呢?」
深見停下手上的動作,轉過頭來對著我。 「很遺憾,答案是不行的。」
深見翔央:「這種解藥只能對還沒完全異變的人有效,只要異變成度超過一定程度以上,藥的效力就會開始下降。」
深見翔央:「更不用說已經完全異變的人,基本上他們的細胞的已經完全變成不同的物質,是不可能有效的。」
主角:「這樣啊... ... ...」
雖然我內心已經多少是猜到這樣的答案,但是被直接證實還是覺得有些難過。

菊地光:「解藥就算效力不強,只要幫上部分的人就是個好消息。」

6-19 隱蔽行蹤

主角:「怜,妳的身體狀況如何?」
加山怜:「好多了,已經沒那麼暈了。」
主角:「鳴海呢?」
鳴海遙:「嗯~小遙應該可以自己走沒問題了。」
主角:「好,那我們就快點離開吧!」
生化實驗兵:「站住!你們幾個!」
深見翔央:「糟了!是巡邏的衛兵!」
生化實驗兵:「你們是哪個單位的!拿出你們的識別證明!」
我悄悄抽出武器,深見翔央卻擋在我前面,暗示我收起武器。
深見翔央:「慢著!交給我處理吧。」深見翔央悄聲道。
深見翔央:「啊!不好意思啦老哥~我是第三基因研究室的新人。赤城博士叫我把這些樣本,撤離到他那裏,結果衝衝忙忙的,就把識別證忘記了~」
深見翔央:「因為赤城博士滿急的,要我趕快把人帶過去,這次就通融一下嘛~」
生化實驗兵:「那我和赤城博士連絡一下,確認你的身分!」衛兵抓著深見翔央的肩膀,不讓他離開。
深見翔央:「別這樣嘛衛兵大哥~博士他真的很急,萬一耽誤可就糟了!」
生化實驗兵:「確認一下花不了多少時間,你給我乖乖站好!」
深見翔央:「呿!」深見翔央試圖掙脫衛兵的手,在拉扯過程之中,深見翔央的袖子被扯下了一部份。
(咦?那是...?)我注意到深見翔央的手臂上,出現了一個眼熟的刺青。
深見翔央:「嘖!只能打倒他們了!」深見拿出武器。
~~~~~~~~~~~~進入戰鬥畫面~~~~~~~~~~~~
深見翔央:「麻煩了,這下肯定會引來更多衛兵了」深見翔央邊說著邊用衣服將手臂上的刺青遮了起來。
深見翔央:「快走吧!衛兵很快會蜂擁而上了!」
主角:「嗯!」
(深見手上的刺青......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雖然只看到一眼而已,但那個形狀...我肯定有在哪裡看過!)
鳴海遙:「大姐姐,妳怎麼了嗎?」鳴海遙有些擔心的看著我。
主角:「啊、我沒事,不用擔心~」
鳴海遙:「真的?是不是那些怪物讓妳太累了?」
主角:「沒有,我真的沒事的。」
(嗯... ...?...怪物?... ...實驗體?)
(對了!那個刺青!跟先前在實驗體看到的印記一模一樣!)

菊地光:「深見翔央是一個神秘的人,但現階段我們只能借助他的力量。」

6-20熟悉的記號

主角:「深見,我剛剛看到你身上有個印記,那是什麼?」
深見翔央:「... ...沒什麼,只是個刺青而已。」深見翔央下意識地遮住了手臂。
主角:「真的嗎?那為什麼跟實驗體身上的印記一模一樣呢?」
深見翔央:「... ...巧合吧。」
主角:「深見,你---」
「在那邊,快追。」當我正想繼續追問下去時,前面出現了巡邏隊的身影。
深見翔央:「他們來了!」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深見,回答我剛剛的問題!」我繼續詢問深見翔央,「你手臂上的印記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主角:「你先前就對我們隱瞞了我們很多事,你要我們如何繼續信任你下去!」
深見翔央:「我說過了時機到了,我就會說明一切,現在時機還未到!」
主角:「你......!」
加山怜:「好了,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吧?不要忘記我們正在撤退喔!一切都等我們出去以後再談都來的及吧?」
看我和深見翔央吵了起來,加山怜趕緊出面勸架。
鳴海遙:「是啊,深見哥哥和大姐姐不要吵架,大家都是好朋友啊,都是救了小遙的好人~」
主角:「... ... ... ... ... ... ...」
主角:「好吧,現在的確是徹退出去比較重要,走吧!」

菊地光:「既然暫時問不出深見的來歷,就先拋到腦後吧。」

6-21 開始反擊
「嗚伊--嗚伊--」科技中心的警報器忽然大響,紅色警告燈也不斷閃爍。
衛兵指揮官:「在哪裡?人跑到哪裡去了?」
前線巡邏隊:「找到了!在那邊!」
衛兵指揮官:「快追!」
深見翔央:「不好,又遇到巡邏隊了!」
主角:「也只能硬闖了...」我無奈的說。
~~~~~~~~~~~~進入戰鬥畫面~~~~~~~~~~~~
我們一邊避開巡邏隊的追擊,一邊尋找可以逃出去的出口,發現遠處有一群人影。
主角:「小心前面有人,大家小心點不要被發現了....」
深見翔央:「先躲到這裡...」深見翔央指著旁邊的大型實驗器材。
主角:「人數不少...好像正在搬運什麼東西?」我小心的從後面偷看。
鳴海遙也從儀器後面探出頭來。
鳴海遙:「那個人...不會吧?難道是......!」
鳴海遙:「沒錯!真的是她!」鳴海遙顯得非常激動。

菊地光:「小早川又出現了,這個人無所不在,真令人頭痛。」

6-22 繼續追擊
看見熟悉的身影,讓鳴海遙急著想衝上前去。
主角:「不可以!現在出去非常危險!」
主角:「而且那些人是政府軍,會被抓走的!」我拉住鳴海遙不讓她離開。
鳴海遙:「可是...可是...小遙的恩人在那裡!」
主角:「恩人?」
就在我遲疑的一瞬間,鳴海遙掙脫我的手跑了出去。
學員掠奪者: 「誰!這裡有可疑份子!」
主角:「糟了!」我小聲驚呼。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咦!這些人......」
深見翔央:「怎麼了?」
主角:「從她們穿的制服看起來,應該是聖詹姆士的學員才對...」
主角:「奇怪?為何聖詹姆士的學員會在這裡?」

菊地光:「鳴海遙這個孩子受了不少苦,稍微幫助她,彌補她的不安吧。」

6-23 找尋恩人

前線護衛隊:「小心點,這些都是貴重的器材!所以我說學生不可靠!動作快一點,不要拖拖拉拉的!快一點!」
前線護衛隊:「那邊的!實驗體樣本還很多,給我動作快一點!」
學員毀滅者: 「好啦~好啦~」
聖詹姆士的學員敷衍的回答,完全沒有加快自己搬運的速度。
(聖詹姆士的學員為什麼會協助政府軍?)
我看到這一幕深感奇怪。
鳴海遙:「是學校的同伴耶~」
前線護衛隊:「鬼鬼祟祟的傢伙!你們是從哪裡來的!」
深見翔央:「糟了!」
加山怜:「咦?我們被發現了嗎?」
前線護衛隊:「喂!就是你們幾個!去把他們給抓起來!」
學員毀滅者: 「嘖...只會嘴砲的政府狗兵...」
幾個聖詹姆士的學生拿起武器朝我們走過來。
~~~~~~~~~~~~進入戰鬥畫面~~~~~~~~~~~~
好不容易追上暴衝的鳴海遙,我從背後一把將她抱了起來。
鳴海遙:「嗚~嗚嗚~鳴嗚~」因為被抱起來而無法行動,鳴海遙急得哭了出來。
主角:「怎麼了?鳴海...可以告訴我原因嗎?」我試著安慰鳴海遙。
鳴海遙:「因為...因為...」
鳴海遙:「小遙看到了那個人...小遙一定要去找她...」
鳴海遙:「如果不是她的話,小遙根本活不到現在,早就死在街頭了...」

菊地光:「鳴海遙想要找的人,到底是誰?」

6-24 小早川真希
小早川真希:「這些就是全部了嗎?」
學員襲擊者: 「嗯...就這些了...」聖詹姆士的學生將許多文件堆在台車上。
小早川真希:「那好,我們快撤離這個鬼地方吧!」
主角:「那是... ...小早川!」
鳴海遙:「有了!在那裡!」
主角:「咦?」
鳴海遙:「小遙的恩人~」
主角:「妳的恩人是......小早川?」
鳴海遙:「嗯!」鳴海遙用力點頭。
主角:「沒辦法了......喂!小早川!」
小早川真希:「嗯?」小早川真希注意到我。
小早川真希:「怎麼又是你們?煩不煩啊!」
小早川真希:「看來我得親自動手了!來人~給我打!」
學員襲擊者: 「是!」
主角:「慢、慢著!等等啊~~」
~~~~~~~~~~~~進入戰鬥畫面~~~~~~~~~~~~
小早川真希:「我才沒有輸給妳!我還能戰鬥!」
小早川不服輸的用武器撐起身體。
鳴海遙:「真希姊姊!」鳴海遙從我身後走向前。
小早川真希:「... ... ... ....這不是做夢吧?」
小早川真希:「是小遙?真的是小遙!」
小早川真希丟下武器,衝上前緊緊抱住了鳴海遙。
小早川真希:「真的是小遙!真的是妳~」
鳴海遙:「真希姊姊,對不起~讓妳擔心了~」鳴海遙也緊緊的回抱,兩人哭成了一團。

菊地光:「沒想到小早川就是鳴海遙想要找的人,真是萬萬沒想到。」

6-25 盡釋前嫌
小早川真希:「妳到底到哪去了!我好擔心喔~」
小早川真希仔細的檢查鳴海遙身上有沒有受傷。
鳴海遙:「我被那位大姐姐救了以後,就一直跟大姐姐在一起。」
小早川真希擦去臉上的淚痕,看了我一眼。
小早川真希:「沒想到竟然是你們救了小遙......」
小早川真希:「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妳才好......」
主角:「啊...不......這沒什麼......」
面對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轉變的小早川真希,反而讓我有些不好意思起來。
前線輕兵隊: 「小早川,跑到哪裡去了?」
小早川真希:「糟糕,我太久沒定期回報,政府軍派人來找我了!」
小早川真希:「千萬不能被他們發現我和入侵者在一起,就拜託你們趕走他們囉!」
主角:「欵?等等......」
小早川真希:「拜託囉~」小早川把我推了出去。
~~~~~~~~~~~~進入戰鬥畫面~~~~~~~~~~~~
小早川真希:「......這次算我欠妳一筆了。」
小早川真希:「沒想到我處處為難你們,最後是你們幫了我......」
主角:「小早川......」
主角:「先前妳讓軍隊四處找的人,該不會就是鳴海吧?」
小早川真希:「嗯,是啊。」
主角:「妳之所以和政府軍合作,該不會也是......?」
小早川真希:「.........異變發生那天,我和小遙失散了。」
小早川真希:「為了在異變後的城市裡找到小遙,無論如何我都需要幫手,這時政府那幫傢伙出現了。」
小早川真希:「那幫傢伙說,只要我幫助他們抓散落在城市各處的實驗體,他們不但可以幫我尋找失蹤的小遙,甚至還願意提供整個詹姆士學園所需的生活物資。」
主角:「原來妳是因為這樣,才協助他們......」
小早川真希:「妳可別弄錯了,我只是選擇最有利的對象來合作,並不會做了這些是事而感到愧疚。」
小早川真希:「不過你們幫我救了小遙,這點我是真心的感謝你們......」

菊地光:「既然已經找到鳴海遙,小早川就沒有繼續跟政府軍合作的理由了吧?」

6-26 重重難關

小早川真希:「政府那幫腦滿腸肥的老頭子就算了,不過你們千萬要注意赤城優斗這個人。」
主角:「赤城優斗... ...,科技中心的負責人嗎?」
小早川真希:「嗯。」
小早川真希:「我想妳也應該知道,他就是這個什麼人類基因優化計劃的負責人。」
小早川真希:「包含用複製人來進行實驗,以及病毒的研究,也都是他提議的。」
主角:「... ... ... ... ... ... ...」
小早川真希:「除此之外... ...你知道為什麼政府一直沒有進來救援倖存的人,反而是每天空投物資進來嗎?」
主角:「... ... ... ... 不知道。」雖然我內心已猜到答案。
小早川真希:「意外發生之後,政府那幫傢伙其實有派出軍隊想收拾殘局,他們本來以為人都死光了,沒想到我們卻活了下來。」
小早川真希:「但是因為這場意外,讓他們投下大筆資金研究的東西,在一夕之間全沒了。」
小早川真希:「所以赤城那個傢伙提議說,把整個城市封鎖起來,只提供非常少量的必需品讓我們存活,用這樣的方式觀察病毒在倖存者之間的變化。」
主角:「...... 簡單來說,就是把我們變成他的實驗品囉。」
小早川真希:「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前線重兵隊:「發現入侵者了!在這裡!」
一群政府軍在發現我們之後,將我們團團包圍。
主角:「嘖!來了嗎?」
~~~~~~~~~~~~進入戰鬥畫面~~~~~~~~~~~~
主角:「小早川,妳接下來打算怎麼做?」
主角:「已經找到鳴海了吧?妳也沒必要幫助那些人了吧?」
小早川真希:「......不,暫時我還會繼續跟他們合作。」
主角:「為什麼?!」
小早川真希:「雖然小遙回來了,但我不能棄詹姆士學員的同伴不顧。」
小早川真希:「現在大家還得仰賴政府那些傢伙提供的物資才能存活,我不能隨便背叛政府。」
鳴海遙:「但是真希姐姐~他們是救了小遙的恩人喔~」
小早川真希:「......說的也是,你們救了小遙這個恩情,我還是該拿出相對應的誠意來感謝你。」
小早川真希:「就讓我告訴你們如何逃出這裡吧!」

菊地光:「儘管知道了科技中心的秘密,對逃出這個都市還是一點幫助有沒有。」

6-27  赤城優斗

在小早川的帶領之下,我們一行人準備逃出科技中心。
小早川真希:「等等!先躲起來!」
主角:「怎麼了?」
深見翔央:「是赤城!」
赤城優斗正指揮著一群政府軍隊運走實驗設備。
赤城優斗:「把這個還有那個...對對對!還有那箱資料通通放上去!」
赤城優斗:「這些低溫箱要小心推,把裡面的實驗體弄醒了,可就不好玩了~」
主角:「都是你這傢伙!」
我壓抑的怒氣一口氣爆發出來,心裡只想要把那個罪魁禍首千刀萬剮。
小早川真希:「你這傢伙冷靜點!」小早川真希阻止我衝出去。
深見翔央:「別衝動,現在就算殺了他,這一切也不會結束。」
深見翔央:「我們還是快點離開吧!」
小早川真希:「往這邊走,這裡應該就不會碰上赤城了!」
我忍住滿腔的怒火,跟著小早川真希指引的路線前進。
小早川真希:「前面......是巡邏隊!」
加山怜:「怎麼辦?」
深見翔央:「只好衝過去了!」
~~~~~~~~~~~~進入戰鬥畫面~~~~~~~~~~~~
小早川真希:「到這邊就應該就安全了。」
小早川真希:「如果你們想離開這個城市,現在只剩下一條秘密通道,就在赤城的私人宅邸裡面!」
小早川真希:「你們先走吧,我會掩護你們的!」小早川真希催促著。
主角:「我知道了!」
主角:「小早川,謝謝妳!」
小早川真希:「謝...謝什麼!快走啦!」
鳴海遙:「大姐姐再見~」

菊地光:「接下來,是跟罪魁禍首正面對決的時候了。」
攻略選單
主線故事
     任務-荒廢的校園
     任務-中央車站
     任務-鳳凰軍校
     任務-地下水道
     任務-公共墓園
     任務-農業科技中心
     任務-私人豪宅
     任務-飛鳥大橋
     任務-地下通道
閒聊
好感度相關
     好感度需求量與效果
     小熊娃娃
         早乙女梓乃
         伊瀨梨央
         千家小鈴
         久須美由羅
     玫瑰花
         加藤真理亞
         綾小路歌乃
         熊野和香
         向寧兒
     軟Q布丁
         桐島螢
         霧山美希
         神崎晶
         藥師寺 胡桃
         鳴海遙
     古典書籍
         皐月麻生
         神坂凛風
         南風原緒海
         立花真人
     小花髮夾
         伊織奈奈
         花堂乙葉
         宇津見澄香
         林原楓
     手織圍巾
         牧瀨美知子
         星井杏
         諏訪葵
         深見翔央
     蝶舞墬飾
         雨宮京子
         雪野冬美
         風間雅
     喜好不詳者
         主角-白石薰
         主角-波間七海
         主角-銀鏡雪華
角色圖鑑
     第一頁
         風間雅
         伊藤梨央
         桐島螢
         早乙女梓乃
         花堂乙葉
         伊織奈奈
     第二頁
         霧山美希
         雪野冬美
         雨宮京子
         寧小路歌乃
         皐月麻生
         加藤真理亞
     第三頁
         白石薰
         波間七海
         銀鏡春華
         牧瀨美知子
         南風原緒海
         神坂凛風
     第四頁
         神崎晶
         久須美由羅
         千家小鈴
         熊野和香
         藥師寺 胡桃
         宇津見澄香
     第五頁
         星井杏
         林原楓
         諏訪葵
         向寧兒
         立花真人
         鳴海遙
     其他NPC
其他
     新手入門篇
     小小知識篇
     疑難雜症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任務-農業科技中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