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近期編輯: asdfe0 ...看更多


    
西元222年冬,時值曹魏、蜀漢、孫吳各霸一方,三國鼎立。
一日,天降驚雷,時空扭曲,神州百姓一夕之間全部消失,再出現已全數化為鬼靈。隨後暴雨傾倒七天七夜,滔天大水橫灌肆虐,六界浮沈,各地氾濫成災,哀鴻遍野,生死之際再無分野。
  
  
鬼界,黃泉河畔應龍女魃重新聚首,卻發現三國英魂踏破奈何橋。
    魔界,魔族少主紫丞正待復興魔界,卻發現魔界大地再次陷入黑暗。
    天界,黃帝甦醒指示,歸墟泉上忘卻之鏡遭人破壞,人界歷史開始被吞噬。
  
唯有先從人界導正一切,牽引英魂重新編織三國歷史,方能防止六界危亡傾覆。
  
  
正當各界群英聚首人界追查禍亂根源,一名陌生之人自鬼界落下,身份不明,昏迷不醒,
手掌隱現忘卻之鏡的碎片。
  
  
成為眾矢之的卻百口莫辯,為洗刷嫌疑,尋找自己的記憶,只好藉助時間之神噎鳴的力量,
回到東漢末年,踏上旅程、匡復歷史,並尋求神匠夏皓、應龍楚歌、風後姬軒,以及魔界少
主紫丞的協助。
  
  
但,人還在,歷史卻沒了。忘卻之鏡影響深遠。
  
當張角不想起義,劉備只記得賣草鞋,趙雲安於在山裡過過小日子的時候,要如何撥亂反正
,成為無數英雄的一盞明燈?

「玄德大人,難道你忘了,你是漢室正統中山靖王之後啊!」
        
「這位兄弟,你太抬舉我了,敝人只是一個賣草鞋的。」

攻略選單
幻想三國誌異傳代理說明
     劇情簡介
     職業介紹
         英雄介紹
     客棧系統
     戰鬥系統
     星宿系統
     武鬥場
     勢力爭霸戰
     巨大 BOSS 討伐戰
     VIP特權
新手教學
     進行遊戲
     介面說明
     新手FAQ
     常見問題
天命損英魂散鬼門關前挽狂瀾活動說明
三國比武大會說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劇情簡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