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playgame945 ...看更多

職業介紹:

戰士:那些身穿甲衣手持長劍衝鋒在戰場最前線的人們被稱為戰士。他們認為,鋼鐵一般的體魄,才是真正的武之道。堅毅的他們,在一次次的揮砍與對抗之中,漸漸的進入無我之境,長劍對他們來說就好像自己肢體的延伸。
在整個世界即將陷入毀滅與絕望邊緣的危急時刻,無數的長劍,再次彙聚到了一起。
           戰士主要以近戰攻擊為主,技能以地面攻擊為主。

  

技能:


蓄力斬
升龍擊
裂地斬
雷神之盾
血刃斬
殘影斬

獵人:一群身手靈活敏捷且射術精良的人們同樣活躍於戰場之中,這群人被稱之為獵人。依靠原始的本能反應來行動的這些人,在任何環境之下,都能通過敏捷的身手和精准的遠端攻擊,在敵人做出反應之前將其消滅。
           原本像風一樣四處流浪的獵人們,為了消滅各地出現的魔族,出現在了世人面前。
獵人的百步穿楊的箭術以及各種屬性箭支的使用,使得他們可以從遠處洞穿敵人的要害。

  

技能:

強力箭
幻影箭
雷電箭
神箭護體
爆裂箭
流星箭


法師自古以來,法師可以通過靈魂與高貴正直的元素精靈們進行交流,從而獲取強大的力量。他們借助精靈之力強化身體,甚至還可以直接借助元素精靈之力釋放出強力的法術。
法師的智慧與能力,將為世界深淵般黑暗的未來,帶來一縷曙光。
法師使用的武器是法杖,精靈魔法是區別與其他職業的最大特點。

   

技能:

火球術
爆炎術
冰雹衝擊
堅石屏障
毒咒術
元素術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介紹
     職業介紹
     黃鑽禮包
     貴族
     龍珠系統
     龍寵系統
     日常獎勵
     玩法介紹
     每日引導
     FAQ
     龍珠介紹
     遊戲背景
     神翼介紹
     技能介紹
     VIP特權介紹
     裝備強化介紹
高手進階
     裝備強化
特色玩法
     魔塔
     魔界入侵
     命運之神
     點金
     占卜系統
     冥想系統
     副本介紹
     煉晶系統
     裝備神鑄
     龍塔爭霸
     聖地闖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