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寶系統介紹

近期編輯: lun20121 ...看更多

    當人物等級達到40級便會開啟法寶 系統可以使用快捷鍵“Y”打開。您在遊戲內獲得的法寶可以在法寶介面進行“佩戴”“洗練”的哦!(在41級開啟的補天活動中可以獲得)


一. 佩戴方法
    首先在法寶介面右側選中您要佩戴法寶的角色在將您的法寶從左側裝備欄拖動至圍繞相對角色周圍的任意一個相對應的屬性光圈內進行佩戴即可(也可以在裝備欄直接雙擊法寶進行佩戴)(每個法寶都是會有不同的屬性)

二. 法寶洗練在您裝備好的法寶下方有洗練二字單擊即可進入法寶洗練屬性介面法寶最多可以擁有3種屬性(啟動另外2種屬性框需要一定的元寶)而洗練法寶也是需要消耗一定的元寶以及銅錢的
1. 如果您需要增加屬性條目直接單擊啟動後扣除相應的元寶便可開啟了
2. 需要注意的是您如果擁有多種屬性條目的話那您在洗練的時候需要將您不需要洗練的屬性進行勾選鎖定不然系統默認進行全部洗練的(洗練多種屬性與洗練一種屬性價格是不一樣的)
3. 還可以支援批量洗練法寶以及屬性的單擊進入批量洗練介面後同樣的將您不需要更改洗練屬性的法寶或屬性進行勾選鎖定即可(洗練多種屬性與洗練一種屬性價格是不一樣的)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遊戲角色介紹
     遊戲故事背景介紹
     遊戲座騎系統說明
     幫派詳解
     法寶系統介紹
     護送仙女介紹
     懸賞系統解析
     寶石系統
     “藥園”系統詳解
     幫會活動之幫會戰
     星芒璀璨活動介紹
     武道會活動介紹
     遊戲FAQ
     遊戲VIP特權
遊戲【攻略】
     幫派徽章製作攻略
     聲望攻略
     補天攻略
     關於世界BOSS高級攻略
     新手心得
     閱歷攻略
     刷銅錢利器—藥園攻略
     前期夥伴搭配及煉妖搭配
     夥伴傳承攻略
     饕餮擊殺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法寶系統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