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設定

近期編輯: zzjcbh001 ...看更多

系統設定

~初期建設花費時間少,後期花費時間非常多。

~每個城都可以修建首都,但主城只能設置一個。主城礦山資源無上限,其他城上限10級。

~不能負雷造兵。

~部隊移動速度是3x,單英雄移動速度最大化。

6級以下遺跡輻射範圍5720850

6級以下遺跡增加資源產量或每小時固定提供一定量的資源。7級以上給寶石。

~遺跡對應軍銜,必須一級一級向上打。軍銜當最高級遺跡失去的時候會降低,也就是不能越級打遺跡,否則無法佔領,失去遺跡,軍銜也會降低。

~城牆防禦力,人族200%,旭日170%,神鷹150%

~運輸能力,神鷹40000,旭日30000,人類20000

~英雄裝備和寶石只能購買禮包獲得。

~野怪可以查看攻防能力。

~攻防升級只對計算雷岩所在的城有效。

~支援部隊吃受援城市的雷,負雷情況下,雷儲備降到0以後,先餓死耗糧低的兵種。

~行軍保障中心提高移動速度只計算大於30距離的部分。

~在彈道中心20級時,拆城車才能定點拆兩個建築。

~破牆車傷害計算與傷害比和拆車數量密切相關。

~攻防計算公式:防守方防禦能力=[輕攻擊/總攻擊]*輕防+[重攻擊/總攻擊]*重防。進攻方總攻擊力=全兵種攻擊力之和。

~裝備屬性中,全攻全防稀少,輕重裝一般對應輕重兵的攻防。裝備技能繁多,不實用。

~寶石合成和鑲嵌有失敗的概率,最壞的情況是裝備和道具一併消失。

~世界聊天不花錢。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背景
     任務系統
     資源介紹
     建築簡介
     兵種介紹
     名詞解釋
     英雄系統
     跨國戰場
     FAQ
     系統設定
高手進階
     PVP系統
     兵種分配
     種族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系統設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