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Classes)

近期編輯: navy193jay22153158 ...看更多

目錄
  1. 簡介
  2. 職業一覽


簡介

每個職業都有個別的固定特徵
每一輪三位繼承者中都會隨機設定職業
每個職業在遊戲的初期中期後期的重要性都不同
近戰系列大部分適合前期起家,魔法系列則後期有強大的攻擊能力
在選擇角色前,若能慎選對應的職業與合適的特徵,將使探索之旅更加事半功倍

職業一覽

Knight(騎士)/Paladin(聖騎士)
職業特性:平均型職業,適合新手起家。
基礎數值:100%HP/MP/STR/INT。
特殊技能:盾牌格擋,聖騎士可以使用盾牌,阻止前方的攻擊。(格擋成功耗費25MP/次)
附加能力:按住下+特別鍵會成為一尊雕像,可以阻止任何方向的攻擊。
     (使用耗費15MP後續2MP/半秒)
Knave(武士)/Assassin(刺客)
職業特性:基本數值較低,但常常使出致命一擊。
基礎數值:75%HP、65%MP、75%STR,+15%暴擊率、+125%暴擊傷害。
特殊技能:隱身,躲避敵人和子彈造成的所有傷害的MP隨時間遞減,攻擊後結束狀態。
     (使用耗費5MP後續7MP/半秒)
Barbarian(野蠻人)/Barbarian King(Queen)(野蠻人國王/皇后)
職業特性:血厚,行動坦克。
基礎數值:150%HP、50%MP、75%STR。
特殊技能:野蠻人怒吼,能夠大喊震退敵人,也可以破壞所有子彈、道具。(使用耗費20MP)
Mage(法師)/Archmage(大法師)
職業特性:魔法攻擊專家,但是體力虛弱。
基礎數值:50%HP、150%MP、50%STR、125%INT。
特殊技能:法術循環,大法師可以隨機選擇在繼承畫面的3個法術之間切換。
附加能力:每擊殺怪物後獲得MP回覆
Miner(礦工)/Spelunker(Spelunkette)
職業特性:非常弱,但是非常容易賺錢。
基礎數值:50%HP、50%MP、75%STR,+30%黃金掉落量。
特殊技能:頭燈,在Spelunker可以開啟頭燈,提高在黑暗地圖中的亮度。
附加能力:所有的寶箱,神像,和特殊房間一開始就都顯示在地圖上。
Shinobi(忍者)/Hokage(火影)
職業特性:可以快速輸出大量傷害,但血少。
基礎數值:60%HP、40%MP、175%STR,+30%移動速度、不會暴擊。
特殊技能:瞬身術,向前方瞬間移動,可以穿過敵人、子彈,但無法穿過牆壁。(使用耗費5MP)
Lich(巫妖)/Lich (King/Queen)(巫妖王/皇后)
職業特性:一開始HP、MP低,但能殺怪物及使用技能增加HP、MP的最大值。
基礎數值:35%HP、50%MP、75%STR、150%INT,(擊殺HP最大值為100%、
     轉換MP最大值為200%)。
特殊技能:轉換,將一半的HP轉換增加MP最大值。
附加能力:每擊殺怪物後獲得HP最大值+4
Spellthief/Spellsword(魔劍士)
職業特性:基礎數值較低,但攻擊會吸血。
基礎數值:75%HP、40%MP、75%STR。
特殊技能:增幅法術,可以賦予他們的下一個法術,在尺寸、攻擊力和消耗MP都加倍。
附加能力:每次攻擊吸取傷害的30%恢復HP。
Dragon(龍騎士)
職業特性:擁有翅膀,能飛及吐火球,不能跳躍跟普通攻擊,會自動回覆MP。
基礎數值:40%HP、25%MP,火球傷害依照INT計算。
特殊技能:龍火,向前方發射不能貫通的火球,單體攻擊,不能穿過堅硬的物體。                  (使用耗費15MP)
附加能力:魔力恢復(4MP/半秒),
Traitor(叛徒)
職業特性:N/A
基礎數值:70%HP、70%MP
特殊技能:投擲匕首,共5把每把為法術攻擊力的0.7,能穿牆。(使用耗費30MP)
     投擲斧頭,共5把每把為法術攻擊力的*1,投擲方向是隨機的,能穿牆。
     (使用耗費30MP)
     刀牆,招喚一面刀牆,為法術攻擊力的*1,比一般的刀牆持續更久。(使用耗費30MP)

打倒4個Remix頭目後,在雕像處祈禱入手Traitor's Obol,交給門口死神可再次開啟4區頭目房間擇一進入挑戰成功後機率出現在子嗣選單中,進入最終頭目房間可以解鎖獎盃Katagelasticism
攻略選單
     職業(Classes)
     先天特點(Trait)
     莊園(Manor)
     參數(Stats)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Classe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