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號成就

近期編輯: xiaobai ...看更多

飛升世界有千萬修士,試問誰不想名揚萬裡眾人皆知。讓自己成為這千萬人中最獨特之人。但眾修士之中實力高深者比比皆是,又如何能輕易辦到?一個與眾不同的獨立稱號便能滿足你的要求!
  在修界中當你達到不同的條件便能獲得不同的稱號。有的能體現你實力非凡,有的能讓你身份高人一等,有的更能讓你成為修界中獨一無二的存在。而且在獲得成就稱號的同時,更能獲得禮金與生命值的加成!總而言之,若要讓其他修士永遠記住你的名字,提升自己的實力努力去獲得一個驚人稱號便能讓你揚名立萬。
 
查看成就稱號:
點擊主介面的人物屬性(快速鍵C)打開人物屬性,然後依圖點擊成就按鈕便可進入稱號成就介面“查看與使用”自己的稱號。

進入成就稱號介面以後,在已獲得稱號下拉清單中能看到自己當前已獲得的稱號,選中稱號以後點擊啟用便可更換稱號!

如圖操作便能使用當前所選擇的稱號。

當然,如果你是一個低調的高手!只需要輕輕點一下“隱藏”便能取消稱號這華麗的效果!
 
至於稱號是怎麼獲得的?有看到圖中的“成就目標”吧!沒找到?好好看看,用你神識仔細的掃一下圖!相信你一定能看到!只要依循目標前進相信你很快便能收集完所有的稱號,與自己的同修道友所比較!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簡介
     人物屬性
     技能修煉
     系統設置
     掛機系統
     快捷鍵
特色玩法
     翅膀系統
     坐騎系統
     煉妖壺系統
     婚姻系統
     境界系統
     真元鍛體
高手進階
     裝備升階
     裝備升星
     戰鬥系統
     重置附加屬性
     提升品質
     技能攻略
日常資料
     仙家福緣-成長特權
     仙家福緣-領取特權
     日常活動
     自動尋路
     稱號成就
     社交系統
     閉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稱號成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