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系統

近期編輯: xiaobai ...看更多

1.        幫會:
當您擊殺野外Boss獲得聚仙令以後,便能夠使用聚仙令召集其他修士成立幫派!當然,召集修士這個工程龐大,自然需要不少的靈石。不過在幫派成立以後能夠給您帶來各種增益效果!不論是屬性還是地位上都高人一等,所以這些靈石也是花的十分的值!
  至於其他更多的效果,就留給你自己去探索吧,小編在這裡就不劇透了。

2.        組隊:
  這個相信諸位修士並不陌生,不過在《飛升》的世界裡,同場景中的隊友每多一位,你打怪所獲得的經驗也就上升5%,所以組隊進行修行!不僅是提升修為的一項捷徑,更有可以打家劫舍占山為王的實力。
  至於多位修士可以聯合發動陣法,這個秘密小編實力淺薄,也不能參透,就等修士自己去探索了!希望他日修士能前來告訴小編這陣法是怎麼回事。

3.        好友/仇人: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出門在外怎麼能孤身前進呢,好友系統不僅能讓你更換的召集夥伴,一同修行,更是自己的人脈!據聞在天外境域,有一個天朝,在那裡人脈至關重要!所以這個對我們也很重要……
  另外,曾經的仇人,你也能在這裡找到!看到仇人介面的吧!點他一下,曾經的敵人便會出現在你的面前!據聞使用查探令便能查到他們的蹤跡!前去教訓他們一番吧。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簡介
     人物屬性
     技能修煉
     系統設置
     掛機系統
     快捷鍵
特色玩法
     翅膀系統
     坐騎系統
     煉妖壺系統
     婚姻系統
     境界系統
     真元鍛體
高手進階
     裝備升階
     裝備升星
     戰鬥系統
     重置附加屬性
     提升品質
     技能攻略
日常資料
     仙家福緣-成長特權
     仙家福緣-領取特權
     日常活動
     自動尋路
     稱號成就
     社交系統
     閉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社交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