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playgame945 ...看更多

職業介紹:

《冒險契約》共有魔劍士、元素師、槍械師三大職業。

【魔劍士】出生在戰亂的城市,後隨其導師遷移漂泊至寧靜的寧靜小鎮,因此對戰亂深惡痛絕。他對挑起戰爭和殺戮的生靈異常痛恨。可放下巨劍,就無法保護重要的人。因此他加入戰鬥,只為平息一切因仇恨和貪婪而起的戰爭。他熱切果敢,嫉惡如仇,不達目的誓不甘休。他具有極高的劍術天賦,具有超強的毅力和耐力。使用巨大的斬刃。

  職業特點擁有強健的體魄,超強的防禦和高超的劍術。永遠站在隊友前面,替隊友承擔絕大部分傷害。

  職業武器異常沉重且華麗的巨劍。巨劍的造型多變,不同魔劍士喜歡不同的巨劍,有的巨劍有鋒利的鋸齒,有些巨劍則只有未開封鈍刃。但無一例外的是,巨劍都異常沉重,遠非一般人能駕馭。

  職業背景先知之神與人類簽訂的契約中,“戰之章節”能力的繼承者。他們天生具有神力,身體也強于常人。出手招數簡潔卻攻勢威猛,每一擊都帶有雷霆之勢。作為近戰中的支配者,他們無須華麗的技能與敏捷的速度,一招一式都爆發出極強的破壞力。雙劍揮舞便可橫掃千軍。魔劍士的戰鬥被人們稱為“正義的雷霆審判”。

  性格使命性格火爆的魔劍士通常被人們尊稱為大英雄。散發著森寒殺氣的巨劍則是他們的標誌了。魔劍士從小就要接受各種異常艱苦的訓練,因此選擇成為魔劍士的人都具有遠超常人的毅力和耐力。他們對痛苦的忍耐力非常強,也有不達目的誓不甘休的執著和果敢。魔劍士入職後接受的教導非常嚴格,具有極強的正義感,通常嫉惡如仇,性格熱切果敢,手刃無數惡徒凶獸,因此深得眾人敬仰。



【元素師】他出身在具有盛名的槍械師世家,從小家族間的競爭異常激烈。他有著極高的槍械使用天賦,卻生性叛逆,不滿家族內部的各種鬥爭,從而離家出走,一路旅行至寧靜小鎮。因為幽默風趣、樂於助人而深得大家喜愛。優點是善良聰慧,缺點是驕傲自負。可哪個槍械師不是自視甚高的呢?

  職業特點擁有華麗的魔法技能,超高的傷害。是隊伍中不可或缺的高輸出職業。但身體較為脆弱,需要隊友保護。

  職業武器非常具有藝術氣息的法杖。和自然界元素溝通的媒介。一般法杖的材質和元素師本身親近的元素有關。越是高階的法杖蘊含的元素力量越是暴動,因此法杖越高級,越是需要擁有強大的力量的元素師去駕馭。

  職業背景先知之神與人類簽訂的契約中,“智之章節”能力的繼承者。他們擁有與自然界各種元素溝通的能力,吟唱間便可借用自然界的神力,放出攻勢淩厲的熾熱火焰、嚴寒冰霜或疾速風刃等,將敵人輕易斬殺。絢麗的魔法伴隨著恐怖的死亡,因此元素師的戰鬥通常被眾人稱為“華美的死亡盛宴”。

  性格使命作為智者的他們行事非常低調,但卻因為與自然契合,舉手投足間都帶足了高貴優雅的氣質,因此他們總能輕易的被人們分辨出來。由於強大的攻擊傷害,元素師也一直被眾人所尊敬。元素師不如說是自然界力量的借用者。由於絢麗的法術需要提取自然界元素的力量,通過自己的身體煉化提純後施放,對身體的損傷較大,所以元素師一般較為羸弱。脆弱的身體讓他們防備心理強於他人,因此他們大多具有謹慎、溫和、少言的性格。



【槍械師】由於從小在寧靜小鎮長大,涉世未深,因此她除了擁有元素師共有的睿智和典雅氣質外,更多了一分調皮和迷糊。性格較為害羞,但及其聰慧,對自然的親和力非常出色。因為村莊裡的資料已經不能滿足她學習的需求,因此她十分渴望成為一名真正的契約冒險者四處遊歷,學到更多,並為收集契約碎片做出自己的努力。

  職業特點出神入化的槍法,高度精準的擊殺,極度敏捷的身手。是神出鬼沒的暗殺者。遠端物理攻擊職業。

  職業武器精細複雜的機械槍支。彈藥千奇百怪,有熾熱的火球,尖利的鋼針,甚至液態腐蝕毒藥。擁有初級靈智,能和主人心神契合,達到其他職業望塵莫及的高度精準的攻擊。

  職業背景先知之神與人類簽訂的契約中,“械之章節”能力的繼承者。他們擁有設計並製造機械的聰慧頭腦,學習能力極強。他們製造的機械擁有初級靈智,能跟主人心智相通,從而使機械武器的精准和傷害達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他們仿佛是天生的神匠,再腐朽的工具也能被他們用成一柄神器。他們彈無虛發,攻勢淩厲,常在悄無聲息間取人性命。因此槍械師的戰鬥通常被人們稱為“死神的無息收割”。

  性格使命對槍械師來說,他們唯一信任的便是與他們心智相通的武器。對他們而言,機械不是複雜得令人頭疼的冰冷殺人工具,而是猶如樂章、名畫般的藝術品。因此,假如想跟他們做朋友,帶上各種新奇的機械小物品讓他們改造吧——他們一定會欣然接受。在他們手上,機械每一個部件的排列組合都遵循著某種奇異而異常和諧的規則,機械成品更像一件生命而非工具。而槍械師極少丟棄或贈送他們親手製造的物品。因此,人們都以擁有稀少的槍械師製造的物品為榮。行蹤不定的槍械師又被人們稱為風一般的神秘匠人。作為擁有高天賦的槍械師,他們通常對自己的頭腦和作品頗為自負。因此,有些槍械師幽默風趣,有的槍械師沉默孤僻……但他們都擁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聰明得令人髮指。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歡迎你加入
     遊戲背景
     場景介紹
     職業介紹
     技能介紹
     屬性說明
     屬性培養
     裝備繼承
     裝備合成
     裝備強化
     橙裝系統
     橙裝洗鍊
     道具介紹
     任務介紹
     排行榜
     好友系統
     基本設置
     怪物介紹
     打坐介紹
     VIP特權介紹
     FAQ
【高手進階】非看不可
     法師加點
     劍士加點
     槍手加點
     職業天賦技能
     升級和活動攻略
     封印系統
     戰鬥模式
     公會戰攻略
     寵物天堂
     翅膀幻化
【特色玩法】好玩都在這裡
     日常活動
     連斬介紹
     冒險亂鬥
     知識問答
     寶石獲得
     星宮遺跡
     護送攻略
     占卜攻略
     時空幻境
     種植系統
     世界BOSS
     塔防法陣副本
     勇者對決
     天梯競技場
     冒險大富翁
     裝備強化目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