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rebibaby ...看更多

劍客
傳記:
滿堂花醉三千客
一劍霜寒十四州
特點:劍客是近戰攻擊的王者,身法輕盈,閃避率高,擅用劍類武器。
綜合點評:近戰攻擊的高手,使用劍類武器,能夠在短時間內輸出大量傷害,自身還有輕盈的閃避能力。無論是戰場上還是探險中都是鋭不可當的尖峰力量。綜合實力高超,沒有明顯的弱點,在各種環境下都有良好表現。
金甲
傳記:
黃沙百戰穿金甲
不破樓蘭終不還
特點:金甲防禦能力過人,擅長格擋攻擊,反擊敵人,使用槍矛類長兵刃。
綜合點評:使用槍矛和戟類武器的金甲具有超高的防禦力,堪稱團隊中流砥柱,竟技場中的王者,陣線上的堅盾。血量僅次於力士,還有不俗的攻擊力。金甲有全職業最高的格擋能力,畢竟一個能站得住的戰士才能輸出到最後,而且前排的金甲不倒,後排的白羽和神策才能放心輸出更多。
白羽
傳記:
偏坐金鞍調白羽
紛紛射殺五單于
特點:白羽擅長遠程打擊,暴擊率高,使用弓弩類武器。
綜合點評:使用弓弩或暗器的好手,可以輕易攻擊到深藏陣中的敵人,距離對他來說有如虛設,具有超高的暴擊率和攻擊範圍,在推圖中表現出色,雖然本身比較脆,但在敵人能攻擊到白羽之前,自己就可能已經被百步穿楊的箭法爆頭斃命了。
神策 (招募獲得)
綜合點評:無論是修行道術的仙師還是縱橫捭闔的謀士,都屬於使用智慧的神策職業,他們使用羽扇、手持書籍或懷抱樂器,風流儒雅,卻能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神策擁有大範圍攻擊、打擊對方脆弱的法術防禦等能力,戰技也充滿變化,只要用好術士,就能在戰場上事半功倍,得心應手。不過神策血量較少,需要着力照顧。
力士 (招募獲得)
綜合點評: 使用刀斧類大型兵刃的力士擁有全職業最高的血量,是敵人絶望的來源,無論什麼攻擊都好似在對他撓癢一般。力士站在前排的時候,後方的輸出者即可高枕無憂。雖然普通輸出略低,但強悍的反擊能力會讓小看力士的敵人狠狠吃到苦頭。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任務系統
名將招募
體力系統
練功系統
妙術系統
赤壁渡江
神佛護佑
競技賽場
天命系統
戰技系統
陣法系統
VIP系統
占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