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天Q傳仙寵佈陣、仙寵發展攻略

近期編輯: jjcw1111 ...看更多

目錄
  1. 補天Q傳仙寵佈陣、仙寵發展攻略


補天Q仙寵佈陣仙寵發展攻略

        對於補天Q來說,在回合制裏,誰先出手就意味著佔據更大的優勢?而先出手意味著你的仙寵佈陣該如何進行才能抓著先機;本篇呢技術哥根據補天Q遊戲特色和仙寵的技能特特性為大家介紹詳細的仙寵佈陣攻略,並為未來仙寵的發展方向給大家做一個比較深刻的分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先說個總結性話語:想要在遊戲中後發制人取得勝利,關鍵在於仙寵如何佈陣;5個寵物佈陣,按照下圖1所示的九宮格,佈陣位置最多就只能放到6號位置,789號位置放任何一個寵物,結果都是你一直被動挨打。這點,對幻獸天境闖關也有一樣哦。千萬別放9號位置。不然你就等著別人打掉你一輪之後才輪到你攻擊。那時候的你還存在幾個寵物就不可而知了。


具體分析下;首先這幾點是確認的:
1:寵物先手無關寵物等級。
2:寵物先手無關寵物戰鬥力。
3:寵物先手無關寵物佈陣技能。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技術哥打過寵物等級比我高的,也打過寵物等級比我低的,但是10次當中有9次半都是對手先攻擊。而且無論對手是什麼佈陣技能,只要他的寶寶同在1號位置。那麼99%的幾率是對方先手,至於那1%,我們就不去糾結了。當然,也有人說過,全旋風佈陣,必定可以先手,這個也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技術哥也如此試過,也是超級大的幾率讓對手先手,前面的確是旋風可以搶先手,或許是某次更新的時候隱性更新了,又或者這個遊戲真的設定是要想打人就得先學會挨打吧。
        在經過測試大量陣法,佈陣技能都是對手先手攻擊的情況,技術哥也就不再糾結於這個先手攻擊的策略了。所以技術哥就開始著手於研究如何後發制人的測試。下麵,技術哥就來談談自己的看法。
如何能後發制人,該選用什麼樣的佈陣技能,什麼樣的擺陣,寵物的技能該如何使用。在這之前先跟各位說下技術哥目前寵物的佈陣以及佈陣技能選擇,如圖12所示:


先說說圖1的佈陣技能、寵物裝備技能、出手情況、以及針對對手的佈陣概況。
對於圖1,我想長混論壇很多人都不陌生,沒錯,那就是前面一篇針對幻獸天境闖關攻略的時候出現過。
該套佈陣技能選擇為:1號旋風。2號振奮。4號攝魂。5號旋風。6號攝魂。(因為技術哥目前只有兩個斷空擊,故此46號為攝魂,5號學習旋風,再學了個強擊,用以達到最大的傷害輸出。)
詳解1號旋風寵物技能。附圖:

        1號旋風寵物必備技能:寵物單體攻擊、長生、攻擊、萬毒噬天,冰封萬裏。(請自行根據自身寵物攻擊類型定。技術哥此乃法系攻擊寵物。)
        技術哥覺得想要在競技場後發制人,1號寵物技能尤其重要。而且必須有萬毒噬天和冰封萬裏這兩個技能!萬毒是減對手防禦和攻擊的。冰封萬裏是用來減速,降低對手攻擊速度的。在寵物技能未更新之前,技術哥一度認為冰封萬裏的減速在幻獸是沒用的,最多也就承受多70%的傷害而已,可是結果在更新給出具體數據之後,尼瑪技術哥才發現錯的離譜了。這減速居然是將對手的出手速度降至最低的。可想而知,假如在同陣法,同佈陣技能的情況下。技術哥1號寵物給對手的2號寵物打上一個減速狀態,對手會有多悲劇。這就相當於對手的2號寵物要在技術哥的全部寵物攻擊之後它才能動,那時候它還是否存在就不可而知了。
再有6號攝魂寵物技能。附圖:

        作為6號攝魂寵物,寵物技能同樣重要。因為它是作為第二個攻擊打出傷害的寵物。(為什麼會是6號寵物先攻擊,而不是45號呢,下麵解析出手情況的時候在告訴你們。)所以必備:寵物群體攻擊,長生,萬毒噬天,冰封萬裏,暴擊,攻擊。作用如解析1號寵物,就不多做解說了。
2號振奮寵物技能。附圖:

作為振奮加滿寵物怒氣的寵物,寵物的要求就不用那麼高了,只要有 雙防禦、抗暴、閃避、毒抗、冰抗就好了。當然,毒抗和冰抗不是那麼容易弄到。不過呢,沒冰抗不行啊,作為振奮寵物,如果被對手的冰封萬裏打上減速狀態,那麼,你所選擇的那兩個攝魂寵物就等著悲劇吧。 同樣不多說。自己看著技能還不會,那我也沒有辦法。45號寵物請參照 16號。差點也沒關係。下麵說說此套技能的出手情況以及針對哪些陣法。在說這點之前,請各位瞭解一下,佈陣技能分為怒氣技能和無需怒氣技能。
根據技術哥的測試,無需怒氣技能按照技術哥2所標注的123456789,為攻擊順序。而怒氣技能,只有在無怒氣的時候才會按照技術哥2所標注的順序為攻擊順序。而在怒氣技能滿怒的時候,攻擊方式請倒過來,那就是987654321
所以圖1所示的佈陣,攻擊方式為:1號寵物旋風全體攻擊一次,接著 2號 振奮寵物攻擊一次,給己方加滿怒氣。 再到6號寵物攝魂,5號寵物旋風,4號寵物攝魂。此套佈陣如果對手的佈陣中789號位置中有寵物任何一個寵物的話,那麼我們都可以將先手扳回來。不信,自己去測試!
缺點:如果對手佈陣為12345,如圖2所示,那麼就會一直的失去先手。當然,1號寵物打出各種減益的話,還是有機會搬回來: 先手的。
優點:防守力較強,無需擔心對手株連陣。
好了 圖1說完,圖2呢,是針對圖1的剋星。佈陣技能為:1旋風2振奮3攝魂4旋風5攝魂。假如對手如圖1所示的佈陣先手,那麼接下來的攻擊為:對手1號先手—己方1號反擊—對手2號振奮——己方2號振奮—己方5號攝魂—己方4號旋風—己方3號攝魂結束。如果當中的攝魂打出幾個暈眩,結果你們自己想。
缺點是:防守力很弱,遭遇株連必敗。哎,當然各種陣法都有剋星,就看你自己去發現,去尋找了。沒有絕對的佈陣,也沒有必贏的戰鬥。
總結就是:想要後發制人,5個寵物佈陣,按照圖2所示的九宮格,佈陣位置最多就只能放到6號位置,789號位置放任何一個寵物,結果都是你一直被動挨打。這點,對幻獸天境闖關也有一樣哦。千萬別放9號位置。不然你就等著別人打掉你一輪之後才輪到你攻擊。那時候的你還存在幾個寵物就不可而知了。下麵談下仙寵的發展方向。
仙寵的發展方向:
第一點:仙寵的戰鬥力。
仙寵篇:仙寵的戰鬥力有兩個部分組成。
如題1:寵物的直接性技能。也就是寶寶自身需要的技能以及一些必備的技能。
必備的技能分別有兩種:
1 法攻仙寵必備:風襲..散魂決。(斷空擊。有最好.技能難得)。
2 物攻仙寵必備:強擊..穿心決。(地裂破。有最好.技能難得)。注意:風襲技能和強擊技能  分別是仙寵攻擊力的輸出來源。沒有風襲技能和強擊技能的仙寵就相當於沒有牙齒的老虎、戰鬥力很高。攻擊力其實並不高。
如題2:仙寵的獸魂.
獸魂是支持仙寵法傷及物傷的直接來源.盡最大的努力加高等級、可以讓仙寵擁有更強大的戰鬥力。如果說仙寵的戰鬥力為參考值、那麼仙寵的法傷、物傷就是傷害值的輸出值。
第二點:仙寵的發展方向!仙寵的技能配備最理想的兩個發展。
發展方向1:全部選定仙寵攻擊及輔助系、剔除角色技能.發展全戰鬥系仙寵。凡事增加角色屬性的技能一律不要。只保留角色屬性攻擊及抗性的技能。(這種發展方向我定向為間接式增長角色戰鬥力方向、因為沒有角色屬性技能.所以只能依靠附身後增加角色戰鬥力。)
發展方向2:選定角色需要的屬性技能及仙寵的技能配備、(這樣的選擇對角色的戰鬥力有很高的提升。但是會影響到仙寵的戰鬥力.在面對幻獸闖關的時候有很不利的影響。)
第三點:幻獸天境的仙寵發展。
幻獸天境是升級仙寵技能的經驗唯一途徑.走得越高經驗越多。一天三次。在幻獸天境中有同樣與角色一樣有兩種攻擊路線。法攻、物攻。法攻仙寵對法攻怪傷害有利、物攻仙寵對法攻怪有利。在本人的遊戲理念中。選擇3只法攻仙寵和2只物攻仙寵是對幻獸天境闖關最有利的選擇。(這個只是本人認為的。如果你覺得物攻仙寵對闖關有利。我沒有要改變你的想法的意思、自己喜歡。)
注意:無論是物攻仙寵也好。還是法攻仙寵也好。附身後對角色都會有戰鬥力加成、不會因為物攻還是法攻而忽律。
以上就是技術哥為大家整理的關於補天Q仙寵佈陣以及仙寵發展方向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到大家。
攻略選單
游戲介紹
     故事背景
     職業介紹
     職業技能介紹
     基本操作
     職業屬性
遊戲資料
     特色系統
     副本介紹
遊戲攻略
     新手上路
         補天Q傳職業介紹
         補天Q傳副本簡介
         補天Q傳寵物獲得途徑
         補天Q傳職故事背景及基本操作
     特色玩法
         補天Q傳仙寵漫步玩法
         補天Q傳仙寵競技場挑戰、抓奴隸玩法
         補天Q傳情緣系統
         補天Q傳超萌帝企鵝獲得途徑
     高手速成
         補天Q傳仙盟快速發展及打法攻略
         補天Q傳鳳鳴棋穀拿高積分技巧
         補天Q傳仙寵佈陣、仙寵發展攻略
         補天Q傳稱號全解析
     副本攻略
         補天Q傳天絕鬥法攻略
         補天Q傳幻兽天境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補天Q傳仙寵佈陣、仙寵發展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