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介紹

近期編輯: jjcw1111 ...看更多

目錄
    1. 百靈園
    2. 回魂仙夢
    3. 幻獸天境
    4. 冰火煉金洞
    5. 女媧神殿
    6. 烛龙岭
    7. 九幽迷城
    8. 風渡林
    9. 火神殿
    10. 問道天階
    11. 龍嶺迷窟
    12. 鳳鳴棋穀


百靈園

太古時候,六界之中有一些靈獸雖然天賦神通,卻因為性格溫婉,常被其他異獸欺負。嫘祖為保護這些靈獸,取息壤築成一座浮島,名喚百靈園,供這些靈獸生活,並命座下弟子百靈天女加以照看。
可自從天破之後,天地間靈氣紊亂,戾氣驟增,百靈園的不少仙寵喪失了心性,眼看一場禍亂就要降臨在這仙寵福地之中……
准入等級:30-80級
每日次數:3次
副本獎勵:寵物召喚符、經驗
副本說明:通關得到大量寵物召喚符,可以開啟獲得低階寵物。

回魂仙夢

據聞女媧一族有一種神秘的仙術,叫做回魂仙夢。相傳,這個法術能暫時打破天地規則,讓人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因為這仙術有轉逆因果之力,所以被列為禁術。
而你因為忘記前世的事情,求得林青兒為你使用了回魂仙夢,讓你重走前世之路。可是你要小心了,如果你心有執念,走偏了前世的軌跡,可是會改變過去的啊!
准入等級:25-80級
每日次數:3次
副本獎勵:40級紫裝、60級橙裝、80級金裝、仙術進階書、品質石
副本說明:擁有多個關卡,需從第一關開始挑戰,越到後面,難度越大,同時,獲得的獎勵也越豐富

幻獸天境

太古時候,六界之中生活著各種奇珍異獸。其中一種兇猛的異獸,名為幻獸。幻獸天賦神技,但卻兇猛異常。為了防止幻獸傷人,萬妖之祖嫘祖用金蠶絲織成了一座幻獸天境,供幻獸生活,並命座下弟子幻獸天女看管。
准入等級:27-80級
每日次數:3次
副本獎勵:仙寵技能經驗、高階寵物召喚符
副本說明:通關得到大量寵物技能經驗,可以開啟獲得高階寵物。

冰火煉金洞

上古時候,蒼陽天尊隕落,仙界陷入混戰。一位名喚煉金仙師的小仙子為逃避戰亂,隱入凡間,便建立了一座秘密府邸——冰火煉金洞。煉金仙師擅長煉金之術,幾萬年來積累了無數金銀財寶。可是因為凡間戾氣侵蝕,冰火煉金洞中也滋生了不少妖魔。無奈,煉金仙師只能放出話來,凡能替她清除妖魔者,任取洞中金銀!
准入等級:30-80級
每日次數:2次
副本獎勵:銅錢
副本說明:通關得到大量銅錢

女媧神殿

自從女媧造人以來,其後人一直在神殿中守護著人類,維持世間的平衡。女媧神殿處於三界六道之外,一直清淨無事。然而自從天穹被破,天地靈氣越來越稀薄,女媧神殿周圍的禁制也越來越弱。
終於,一些居心叵測的妖魔利用補天石碎片之事,找到了女媧神殿的下落,併發動了猛烈地進攻!眼看著這座太古神殿就要毀於一旦……
女媧神殿丶普通
准入等級:33-80級
每日次數:2次
副本獎勵:角色經驗
女媧神殿丶精英
准入等級:41-80級
每日次數:2次
副本獎勵:高額角色經驗

烛龙岭

远古神兽烛阴是蚩尤最信任的手下。蚩尤身亡后,烛阴一直密谋复活蚩尤之事。如今,他正带着手下藏匿于烛龙岭中,准备补天石碎片,好复活蚩尤!
准入等级:50-59级
每日次数:3次
副本奖励:补天石碎片、诛魔令
副本说明:通关获得大量补天石碎片,可以合成装备。

九幽迷城

远古时期,曾经有一座神秘的妖族城市,因遭天罚而沉入地底,称为九幽迷城。九幽迷城毗邻鬼界,资源匮乏;几万年来,城中的妖族为争夺资源,一直争战不休。后来经过多年争战,终于由天狐族争得大权,一统了九幽。可自从神魔大战之后,当代天狐族族长胡青丘因为受伤隐居,九幽迷城再次陷入混战之中。而就在这个时候,一群神秘的魔族也潜入了这座古城之中……
九幽迷城丶雷阵
准入等级:50-59级
每日次数:2次
副本奖励:强化材料、诛魔令
九幽迷城丶炼狱
准入等级:50-59级
每日次數:2次
副本獎勵:強化材料、誅魔令
九幽迷城丶煉獄
准入等級:50-59級
每日次數:2次
副本獎勵:強化材料、誅魔令

風渡林

仙界第一門派昆侖派坐落在昆侖山上,昆侖山自古以來就是仙界福地,有許多讓門內弟子修煉法寶的練功場所,其中有一座專用於培養坐騎的場所,名喚風渡林。
據傳,昆侖山曾有一位不世出的天才,名喚逍遙天尊。逍遙天尊涉獵廣泛,尤愛坐騎。為培養出更高階的坐騎,逍遙天尊曾遊歷天下,並在一位古仙人遺留的府邸中,找到一套培養坐騎的上古秘法。此後,逍遙真君開闢出一座專門培養坐騎的場所風渡林,並最終培養出了傳說中的神獸——紫虹噬日獸!
准入等級:50-59級
每日次數:3次
副本獎勵:坐騎經驗-六界異寶
副本說明:通過獲得大量坐騎經驗道具。

火神殿

墮神祝融收集了無數補天石碎片,藏於火神殿中,密謀復活蚩尤之事。進入火神殿,打敗祝融的手下,阻止祝融的陰謀吧!
准入等級:50-59級
每日次數:2次
副本獎勵:補天石碎片,誅魔令

問道天階

遠古時候曾爆發了一場神魔大戰,隕落了無數古仙、古魔和古妖。妖魔會死,神也會死!倖存下來的修仙者大多實力大損,道心不穩。為此,當時的天帝蒼陽天尊集仙界眾天尊之力,施天地神通,築成一座問道天階。闖天階者需以心問道,以法問天;凡闖過者,不僅能獲得
不菲的獎勵,更有機會成就大道!
准入等級:45-80級
每日次數:2次
副本獎勵:40級、50級紫色裝備、裝備碎片、仙術進階書
問道天階之巔
准入等級:50-80級
每日次數:2次
副本獎勵:50級紫色裝備、60級橙色裝備、70級橙色裝備、80級金色裝備

龍嶺迷窟

上古時候,蒼陽天尊隕落,仙界陷入混戰。其中以襲天青龍王為首的四方龍王大戰句芒天尊於天穹。四方龍王最終不敵逃下凡間,並藏在了龍族秘境——龍嶺迷窟之中。本來事情已經結束了,可卻有人傳出消息,說是四方龍王雖然戰敗,卻也奪走了句芒的蒼穹之羽和玄晶——傳說中煉製羽翼的神秘材料!
准入等級:50-80級
每日次數:2次
副本獎勵:50級藍色裝備、玄晶

鳳鳴棋穀

上古時候,句芒天尊曾大戰四方龍王於天穹。雖然最終句芒險勝四方龍王,可他也深受重傷,最後坐化於鳳鳴棋穀之中。坐化之前,句芒將能精煉羽翼的寶物——玄風之羽藏在穀中,並以穀為盤,以鎮石為子,布下遠古棋陣,非精通陣法者不可破也!而能破了棋陣的人,便能得到句芒留下來的寶物!
准入等級:50-80級
每日次數:2次
副本獎勵:玄風靈羽、玄風仙羽、玄風聖羽、玄風神羽
攻略選單
游戲介紹
     故事背景
     職業介紹
     職業技能介紹
     基本操作
     職業屬性
遊戲資料
     特色系統
     副本介紹
遊戲攻略
     新手上路
         補天Q傳職業介紹
         補天Q傳副本簡介
         補天Q傳寵物獲得途徑
         補天Q傳職故事背景及基本操作
     特色玩法
         補天Q傳仙寵漫步玩法
         補天Q傳仙寵競技場挑戰、抓奴隸玩法
         補天Q傳情緣系統
         補天Q傳超萌帝企鵝獲得途徑
     高手速成
         補天Q傳仙盟快速發展及打法攻略
         補天Q傳鳳鳴棋穀拿高積分技巧
         補天Q傳仙寵佈陣、仙寵發展攻略
         補天Q傳稱號全解析
     副本攻略
         補天Q傳天絕鬥法攻略
         補天Q傳幻兽天境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副本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