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介紹

近期編輯: loveheads22 ...看更多

部隊介紹


部隊可在校場中,招募領地居民,並依需要的兵種類別來進行訓練或解散。

部隊中的兵種分為以下14種:
種類
說明
民兵
沒能好好接受基本訓練,所以戰鬥力很弱,但此兵種卻具備不俗的運輸能力。
步兵
使用劍與皮甲進行武裝的基本兵力。
戟兵
利於對抗槍兵,是用戟進行武裝的兵力。
槍兵
利於對抗騎兵,是用槍進行武裝的兵力。
偵查兵
偵查其他君主的領地或產地,或者在其他君主的偵查之下保護我軍的情報所需的兵力。
弓兵
發射箭矢,可攻擊遠方敵人的兵力。
騎兵
騎兵進行戰鬥,可快速移動進行突破攻擊的兵力。
輸送兵
移動速度雖慢,但因為有車子是能夠一次運輸大量物資的兵力。
重甲步兵
不但有劍,還可用盾牌與厚甲進行武裝速度雖慢,但屬於防禦力出色的兵力。
重甲騎兵
除了士兵外,連馬都用厚甲武裝起來的兵力。
弩弓兵
可用機械裝置發射強猛的箭矢,是用弩弓進行武裝的兵力。
攻城槌
可讓懸吊木柱的車進行衝撞,破壞城門或城牆的攻城武器。
投石器
可利用機械裝置投射巨石,讓遠方的城池與敵方軍隊造成重傷的攻城武器。
八輪樓車
在具有8個車輪的車身上搭建樓台,可從高處進行有效攻擊的攻城武器。

攻略選單
遊戲主畫面介紹
地圖介紹
部隊介紹
任務系統
買賣系統
PVP系統
同盟系統
英雄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部隊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