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特性

近期編輯: wangpeng171 ...看更多

人物特性介紹
《武俠Q傳》中所有可收集到的弟子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這些特性不僅影響每個弟子屬性的強弱,而且影響佈陣出戰的效果。
弟子品質共分為四種:甲,乙,丙,丁。品質越高其綜合屬性能力越強。但他們的特性是通用的。
以下為官方提供的部分人物特性資料:
屬性專一特性:往往某一屬性特別突出
防禦如鋼即防禦屬性較為突出,代表人物比如:江魚兒
此弟子特點:乙級,初始值較低,成長高,善於防禦屬性。天賦武學:摧心掌。
內功渾厚即內力屬性較為突出,代表人物比如:妖月公主
此弟子特點:甲級,防禦初始為0,但內力極高。天賦武學:明玉神功。
身法如風即身法屬性較為突出,代表人物比如:東芳不敗
此弟子特點:甲級,身法極高,綜合實力也非常強勁。天賦武學:無影金針。
體魄強健即氣血屬性較為突出,代表人物比如:胡銀花
此弟子特點:乙級,氣血極高。天賦武學:鐵血十二式。
外功卓越即武力屬性較為突出,代表人物比如:西門飄雪
此弟子特點:甲級,武力極高,但沒有內力,內力初始為0。天賦武學:踏雪無痕。
屬性兼顧特性:專精於兩個屬性,第一個屬性更為優秀,兼顧第二屬性發展
防禦身法兼修即防禦屬性比較突出,兼顧身法屬性發展。代表人物比如:張吳忌
此弟子特點:甲級,防禦極高,身法也有一定修為。天賦武學:乾坤大挪移。
內功外功兼修即內力屬性比較突出,兼顧武力屬性發展。代表人物比如:楊濄
此弟子特點:甲級,內力深厚,武力也有一定修為。天賦武學:黯然銷魂掌。
身法內力兼修即身法屬性較突出,兼顧內力屬性發展。代表人物比如:白髮霓裳
此弟子特點:乙級,身法較為突出,內力也十分優秀。天賦武學:白眉針。
身法體魄兼修即身法屬性較突出,兼顧氣血屬性發展。代表人物比如:小寶
此弟子特點:乙級,身法優秀,且體魄強健,另外閃避極高。天賦武學:神行百變。
身法外功兼修即身法屬性較突出,兼顧武力屬性發展。代表人物比如:周止若
此弟子特點:乙級,身法優秀,武力強勁,氣血較弱。天賦武學:九陰白骨爪。
體魄外功兼修即氣血屬性較為突出,兼顧武力屬性發展。代表人物比如:岳三
此弟子特點:丙級,體魄強勁,武力較強。天賦武學:一串鞭。
外功防禦兼修即武力屬性較為突出,兼顧防禦屬性發展。代表人物比如:季冰燕
此弟子特點:丙級,武力強勁,防禦優秀。天賦武學:大旗門訣要。
外功內功兼修即武力屬性較為突出,兼顧內力屬性發展。代表人物比如:令胡沖
此弟子特點:甲級,武力強勁,內力兼顧。天賦武學:獨孤九劍。
外功身法兼修即武力屬性較為突出,兼顧身法屬性發展。代表人物比如:蓉兒
此弟子特點:甲級,武力強勁,身法優秀。天賦武學:打狗棒法。
外功體魄兼修即武力屬性較為突出,兼顧氣血屬性發展。代表人物比如:快活侯
此弟子特點:乙級,武力強勁,氣血高,身法較弱。天賦武學:奪命十三劍。

更多弟子待掌門人自行收集挖掘,另外所有弟子的資訊查詢可以通過成就中的武林譜查看,但他們必須曾在你門下為你效力過才行。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簡介
     遊戲特色
遊戲資料
     弟子經脈
     弟子特性
     弟子緣分
     弟子屬性
     奇門遁甲
     奇遇活動
     武學升級
     武學效果
     武學種類
     陣法升級
     裝備強化
     裝備種類
     裝備重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弟子特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