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屬性

近期編輯: wangpeng171 ...看更多

弟子屬性介紹
弟子屬性分為兩種,一種為成長屬性,會隨著弟子等級提升而提升:氣血,武力,內力,身法,防禦,真氣;另一種為非成長屬性,只有通過裝備,陣法,武學獲得收益效果:命中,閃避,暴擊,抗暴,會心。以下介紹每種屬性對弟子的影響和作用。

成長屬性:
氣血弟子的血量,內力比拼時也會被計算在內。頭飾可提供大量氣血屬性。
武力弟子的攻擊力,不僅決定了普通攻擊的傷害也同時影響所有武學所造成的傷害。武器可提供大量武力屬性。
內力弟子的內力高低影響內力比拼時的強度,同時內力影響部分武學所造成的傷害。另外當你受到武學傷害時,內力值越高,化解武學傷害幾率越大,減少的傷害也就越多。飾品可提供大量內力屬性。
身法弟子的身法高低不僅決定了戰鬥中的出手順序,也影響陣首弟子的反擊可能性,同時身法影響部分武學所造成的傷害。鞋子可提供大量身法屬性。
防禦弟子的防禦高低影響所受到的傷害程度,防禦越高,受普通攻擊和武功攻擊的傷害越低。服飾可提供大量防禦屬性。
真氣弟子的真氣值決定了能夠裝備武學的數量,越高級的武學需要佔用越多的真氣值。真氣值隨著弟子等級提升而提升。
非成長屬性:
命中命中越高,普通攻擊越不易出現閃避。
閃避閃避越高,躲開普通攻擊的機會越大。
暴擊暴擊越高,普通攻擊和武學所造成的傷害越易出現暴擊。
抗暴抗暴越高,被普通攻擊和武學攻擊暴擊的可能性越低。
會心會心越高,普通攻擊和武學所造成的暴擊傷害越大。
弟子屬性的成長:
每個弟子的等級提升後,成長屬性會得到提升,但每個弟子的屬性成長速度大不相同。有些人初始屬性雖然很低,但等級越高,得到的回報也會越高。另外有些特別的角色屬性成長也比較特殊,比如西門吹雪的內力永遠是0,不會隨等級成長。
 
弟子身價介紹
《武俠Q傳》中每個弟子都有身價,身價代表其綜合能力,即戰鬥力。身價由弟子等級,穿戴的裝備及裝備的武學綜合評定而成。佈陣也可以預覽整個陣容的身價,即出戰的總戰鬥力。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簡介
     遊戲特色
遊戲資料
     弟子經脈
     弟子特性
     弟子緣分
     弟子屬性
     奇門遁甲
     奇遇活動
     武學升級
     武學效果
     武學種類
     陣法升級
     裝備強化
     裝備種類
     裝備重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弟子屬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