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隊與抽卡心得入門

近期編輯: zsexdr159megante ...看更多

作者:a20313228(饅頭)
(註: 日版並沒有九連抽必有1金,只可一張一張抽)

想要等九連抽之後再決定的話。
先大概給個方向,然後自己決定該怎麼走。

首先九連抽必出一金,但是最糟糕的狀況就是一張四星收尾。
當然最好的狀況就是一張或兩張五星入手,真的遇到了請淨身齋戒三天(誤

然後來分析一下副都、聖都、九領,這三個地方的九連抽投資報酬風險。

  • 首先是副都的報酬分析:
最好的狀況是入手副都招牌的五星角色。
副都最大的投資報酬就是「強運」,而且沒有之一,其次為萬象、破壞、劍聖這類角色。
這三者又以劍聖是較高的報酬率,萬象並非法隊必須,且剛接觸遊戲想組純法隊並非易事。

破壞則是...戰隊裡面的中選,三珠單體暈眩的必殺技,造成使用難度偏高且容易卡珠,不過對於新手來說還算強力的輸出角。

劍聖與其他兩相比,算是有過之吧...輸出不弱,且又只吃兩珠。

不過這些分析是建立在「最好」的狀況,畢竟九連抽不代表你想抽什麼就中什麼。
假使你首抽強運,強運突一也不會比其他角色更強...
已首抽強運為最大報酬來看,抽副都需要賭上四分之一的機率

然後是最低報酬的狀況,就是抽到一支副都的四星。
四星變化較為多樣。
戰士:龍殺、大小姐、微笑。
弓手:戰術弓、人妻仇弓。
補師:盲奶。

以最低報酬來看,只要別抽到弓手,其他四支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龍殺:WAVE增傷;大小姐:AOE;微笑:兩珠暈眩+高爆。
盲奶算是「不錯」的奶(注意,頂多不錯而已,補力雖高,但二珠想救援有點難度)。

以最低報酬來看,副都還挺適合賭一把的。

  • 聖都的部份:
最大報酬的部份是騎士,其次是花祭&鬼妹這兩個跑錯棚的。
如果你想走騎士路線,是可以在這邊賭賭看。
但是如果是想賭花祭和鬼妹,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要走騎士路線的話,五星騎士是最大報酬率。
但是如果考量最低報酬率就是背德、白百合、良心這類使用難度偏高的角色。
而且比較好的花祭和鬼妹混在一堆四星裡面,實在難以保證能夠一發入魂。
至於什麼狀況要來抽聖都,除非你打算把命運交給占卜師來決定。

  • 接者分析九領的部份(注意,九領非常遙遠,隊伍至少要有一定實力):
如果想走戰隊路線,九領是你不錯的選擇,不過那是以最大報酬率來看。
九領的五星全部都是戰士,只要你想輕鬆用戰隊起手,又對自己的運氣有信心的話。
不過要抽九領的話,代表你必須要用手邊的隊伍走到這邊來,過程非常辛苦...

而且最低報酬率還低於副都和聖都,厭世說穿了就是弱化的大小姐。
春眠也不是特別突出的戰士角色,而且還混了一支中二法師在裡面。
簡單來說:九領有者最大的報酬率和最低的報酬率。

不過我是以個人的眼光來分析而已,請稍微看過就好,意見這種東西就是看看就好。
然後最後自己再做決定就可以了~

至於要練哪些角色,先把手邊的戰士練起來湊支基本的戰奶隊吧~
例如:free任務 関所の戦い (關口的戰鬥)  ,突滿攻5099,不凡的攻擊力乃是新手的良伴。
箭頭任務 霞の鬼剣士 (霞之鬼劍士)  ,零突攻4200,但其覺一在具有防禦加成的九領怪物上,有著攻+50%的威能。

攻略選單
組隊與抽卡心得入門
技能資料
     金錢相關
義勇軍
     主人公
副都
聖都
賢者之塔
迷宮山脈
湖都
精靈島
炎之九領
海風之港
黎明之島
魔神
旅人
武器&道具
台版相關
     台版引繼碼查詢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組隊與抽卡心得入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