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載具

近期編輯: nic991004 ...看更多

天馬防空坦克
採用低壓冷管快速充填設計搭載激光戰鬥引信,短程地對空飛彈雷達大最探測距離超過20公里,是遊戲中地對空最強的載具之一。


德國獵豹式防空坦克

由豹1型坦克衍生機種,炮塔上配備2門由瑞士奧立崗生產的35毫米口徑KD機炮與對空搜索雷達,炮塔前方加裝目標追蹤雷達,可說是遊戲內空中載具的極大威脅之一。
摩托車

機動性最高的單人載具,沒有武裝且身體曝曬,在中大型戰場中是搶奪點位的好載具。戰隊合作可由醫療兵、工兵騎乘摩托車送彈藥箱跟醫療包補充隊伍資源需求。

攻略選單
聯合警戒
     操作說明
     模式介紹
     地圖介紹
     武器介紹
         步槍
         衝鋒槍
         散彈槍
         狙擊槍
         機槍
         手槍
         火箭筒
         手榴彈
         小刀
     工具
         扳手
         治療器
     載具
         地面載具
         空中載具
         海上載具
     兵種
     道具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地面載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