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bb12059999 ...看更多

明朝末年,滿洲外敵入侵,綠林豪傑紛起,練霓裳就是那時候有名的江湖人物,人稱「玉羅剎」。雲貴總督卓仲廉卸任歸故鄉陝北,途經川陝邊境時被練霓裳劫去財物。隨行護送的武當弟子耿紹南,因傲慢不遜被削去左手二指,以示懲戒,練霓裳自此與武當派結怨。不久,朝廷發生了“杖擊案”,卓仲廉之子戶部侍郎卓繼賢被人誣陷入獄致死。卓仲廉之孫,武當派紫陽道長之高徒卓一航闖王府,揭穿了福王和鄭貴妃之陰謀,為父平反,並深受太子常洛之賞識。之後卓一航攜父靈自京回鄉,途經華山,卓一航結識了一位相貌出眾的少女,這少女便是練霓裳,兩人彼此間有著深深的好感。不料第二天晚上,卓一航參與宮廷衛士圍攻玉羅剎一役中,卻發覺日間相識的少女竟是玉羅剎,卓一航大為震驚,兩人不得不撥劍相向。在決戰中,卓一航明白主持圍攻玉羅剎的宮廷衛士竟是滿族奸細,二人聯手打敗了一眾敵人,就此結下不解之緣…但礙於練霓裳與武當的恩怨,加上卓一航因武當掌門紫陽道長逝世,遺命卓一航為繼任掌門之下,使卓一航無法下定決心與練霓裳長相廝守。

在卓一航終於決定放下一切隨練而去之時,卓的四位師叔聯手布成劍陣圍攻練霓裳,一場惡鬥,殺得天昏地暗。而危急關頭,卓一航面對愛人和師門之爭難以自處,受人慫恿而發彈助戰,練霓裳為此傷心欲絕,愛恨交織,一覺睡醒,頭髮全白。從此人稱白髮魔女。

練霓裳走後,卓一航如瘋似狂,形同白痴。一日突被人點醒,心中的憂鬱猶如火山噴發,他終於不顧一切地衝下武當山,追尋練霓裳的踪跡。一番辛苦,直至晦明禪師隱居的天山北高峰,他終於得知了練隱居於天山南高峰,即冒雪前往尋訪。然練已心灰意冷,不肯諒解和好。卓一航失望而歸,自此在天山南北、草原沙漠中漫遊行俠,收下徒弟辛龍子。從辛龍子口中,卓一航終尋得傳說中能使白髮變黑的優曇仙花,卻因該花已開過,尚需六十年的守候,卓所能做的,唯有夜夜相思長相憶,痴心等候著優曇仙花再開的那一天。
攻略選單
遊戲指南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介面說明
系統特色
     武林大會
     圍剿魔頭
     華山論劍
     迷蹤尋寶
     每日任務
     強化鍛造
     優曇仙花
     夥伴陣形
     情侶培養
     釀造美酒
     打通經脈
     社群系統
儲值兌換
     尊榮VIP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