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裝備

近期編輯: xiyuan ...看更多

球員裝備

  球員裝備
  裝備是影響戰爭勝負至關重要的因素,我們遊戲中更是如此,球員的裝備情況實實在在地影響著比賽的結果,不可小視的啊!我們為大家設計了各種獲得裝備的途徑,一場比賽後很可能就戰果頗豐,把你的球員武裝到牙齒,勝利不過翻手之間!
  一、裝備獲取途徑:
  1.挑戰訓練賽
  開啟條件:主教練等級達到6級。
  挑戰訓練賽有概率獲得裝備和合成材料。
  2.神秘商店購買
  3.裝備合成:
  (1)合成的打開方式分為以下2種:
  A在“背包”或“球員資料”點擊裝備,在彈出功能表選擇“合成”,即可進入裝備合成。
  B打開“球員資料”,球員所穿的裝備若已獲得裝備設計圖,裝備的右下角會顯示紅色箭頭,如果材料和設計圖都齊備,則顯示為綠色箭頭。點擊箭頭標誌,也可進入裝備合成介面。
  (2)合成材料:
  材料獲取途徑:
  挑戰訓練賽可有概率獲得合成材料。
  (3)合成
  進入裝備合成介面後,如果所需材料齊全,點擊“合成”按鈕即可。
  C如果材料不足,則無法進行裝備合成。
  (3)新裝備資訊
  A新合成裝備的強化等級會有所變化,新裝備的裝備等級=原有裝備的強化等級-5.
  B特殊情況:若原有裝備的強化等級≤5,則新裝備的強化等級為0.
  二、裝備強化:見“裝備強化”介紹。
  三、裝備使用:
  1使用規則:
  (1)將滑鼠移至裝備即可顯示裝備屬相,包括名稱、強化等級、球員位置、基礎屬性、出售價格。
  (2)球員的位置必須要與裝備屬性中的“球員位置”相符,並且球員等級要達到裝備的“穿戴等級”,才可使用此裝備。
  2使用方式:
  (1)打開背包和球員介面,按兩下背包中的裝備即可。
  (2)將背包中的裝備拖到球員正確的裝備區即可。
  (3)如果要替換裝備,點擊裝備,在下拉式功能表中選擇“卸下”,再進行上述1和2的操作即可。也可將背包中的裝備直接拖到正確裝備區實現自動替換。
  3. 裝備出售:
  (1)在背包介面點擊“出售”,可進入裝備出售介面。
  (2)在裝備出售介面,點擊背包中要出售的裝備,右側就會出現該裝備的單價和收益價,以及出售裝備的總收益價,點擊“出售”即可。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新手指南
         王朝之路
         新手問題
         簽約球員
         每日任務
         遊戲特色
     遊戲道具
         球員介紹
         紋身系統
         球員裝備
         鬥鬥牛
         VIP
         裝備強化
         裝備屬性
         贊助商
     升級攻略
         聯盟爭霸
         團隊系統
         終極聯賽
         團隊賽
         球隊管理
         排行榜
         訓練賽
         球員訓練
遊戲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球員裝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