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賽

近期編輯: xiyuan ...看更多

團隊賽

  團隊賽
  一、團隊賽簡介
  團隊賽是團隊與團隊之間的比賽,整個過程既緊張刺激,又神秘懸疑,既體現團隊的整體實力,又體現團長的指揮能力,在這裡,團結、智慧、奉獻、實力、運氣,都是一個團隊獲勝得關鍵,可以說團隊賽對整個團隊是一次巨大的考驗,如果你們有膽量,就來試一把!
  二、每週賽程安排
  每週共3次團隊賽
  第一次:週一1:00—21:00報名,週二21:00—21:30比賽
  第二次:週三1:00—21:00報名,週四21:00—21:30比賽
  第三次:週五1:00—21:00報名,週六21:00—21:30比賽
  三、報名階段
  1.點擊“賽事大廳”,在出現的列表中選擇“團隊賽”就可以進入團隊賽介面。
  2.進入圖隊賽介面後,可看到東西兩個據點。
  3.每個據點都有不同的獎勵收益。
  4.點擊東西其中一個據點,可進入爭奪該據點的報名介面,所有團隊都可報名,由團長使用本團的繁榮度報名(不必是全部繁榮度),所押繁榮度不能超過本團現有繁榮度,每個團隊只可在一個據點報名。
 
  5.報名截止前可以補押繁榮度,每次補押不可少於300繁榮度,報名成功後系統會從團隊中扣除團長所押繁榮度。
 
  四、公佈入圍名單階段
  1.報名截止後,進入入圍階段,每個據點報名時所押繁榮度最多的兩個團隊入圍,並公佈所押繁榮度
  2.其他沒能入圍的團隊的繁榮度會被返還。
  五、團隊代表隊設置階段
  1.比賽開始前,團長要從本團的成員中選出代表隊的成員,點擊團隊介面的“代表隊”,就可進入代表隊的設置介面。
  注:只有團長有許可權選擇代表隊的成員。
  2.如果之前設置過代表隊,那麼點擊“代表隊”後,首先顯示的是以前設置過的代表隊陣容和出場順序,點擊下方的“更改球員”按鈕,進入代表隊成員選擇介面,可對代表隊陣容重新設置,“更改球員”按鈕只對團長可見,對其他成員是隱藏的。
  3.如果是首次設置代表隊,那麼點擊“代表隊”後直接進入代表隊成員選擇介面,點擊“團員列表”中球隊的名字,該球隊就會進入“代表隊成員”的列表,也就是被選為代表隊的一員。“成員列表”右側是該團各球隊在牛氣榜的排名,可為團長選擇代表隊成員提供選擇參考。選定代表隊成員後,點擊“下一步”就進入設置成員上場順序的介面。
  注:代表隊成員最多9名,也可1人參賽。
  4.團長也要對代表隊的陣容進行預設,比賽時進攻方成員會按照團長給每個成員編排的序號依次上場挑戰,防守方則按照隨機的順序被挑戰,一旦進入比賽場地,陣容就無法再次更改。
  5.如果團隊從未設置代表隊成員,那麼報名參賽後代表隊默認為1人參賽,比賽中對手會不戰自勝。
  六、比賽階段
  1.每輪比賽分成兩小輪進行,所押繁榮度多的團隊為紅方,少的為藍方,第一小輪紅方進攻,藍方防守,第二小輪藍方進攻,紅方防守。
  2.參戰團的成員可以在開賽前的5分鐘進入比賽場地觀戰。
  3.無論是否上場比賽,都可以點擊“加士氣”為本團代表隊鼓舞士氣,每次鼓舞可提升本團代表隊所有成員1%的戰力,每個成員只能鼓舞一次,戰力提升的百分比顯示在士氣槽中。
  4.比賽中,進攻方成員的身份是公開的,而防護方成員的身份是隱藏的,防守方某個成員只有被挑戰後才會公開身份。
  5.每次進攻開始前,攻方成員有30秒的時間選擇守方成員作為對手,超過時間,系統會隨機為該攻方成員匹配一名守方成員作為對手。
  6.進攻方某個成員挑戰勝利後,可以繼續挑戰,但每次挑戰中該成員戰力都會下降20%(以第一次挑戰時的戰力為准)。
  7.進攻方每戰勝一支防守方成員,就得一分,戰敗的防守方成員不可再被挑戰,兩小輪過後,根據得分判定勝負,如果最終比分持平,則由雙方團長進行PK,一場決出勝方。
  八、領獎階段
  1.獲勝方團隊扣除報名時所押繁榮度,佔領據點,團隊內所有成員可在比賽日後24小時內享受該據點所帶來的收益獎勵,根據參賽時間可享受的獎勵時間如下:
  週三1:00—週四1:00;週五1:00—週六1:00;周日1:00—週一1:00
  2.戰敗方報名時所押繁榮度原數返還。
  3.所有參賽選手可獲得銀幣獎勵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新手指南
         王朝之路
         新手問題
         簽約球員
         每日任務
         遊戲特色
     遊戲道具
         球員介紹
         紋身系統
         球員裝備
         鬥鬥牛
         VIP
         裝備強化
         裝備屬性
         贊助商
     升級攻略
         聯盟爭霸
         團隊系統
         終極聯賽
         團隊賽
         球隊管理
         排行榜
         訓練賽
         球員訓練
遊戲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團隊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