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系统

近期編輯: xiyuan ...看更多

家园系统

    点击家园按钮可以进入另一个龙狼三国的特色系统——家园,在这里我们可以通过种菜获取银币,到好友的菜园帮忙或偷菜,还可以捡到升级庄园必要的材料哦。家园到了后期还会加入各种特殊种子,各种百草园装饰,打造属于自己的一遍小天地。


    升级府邸会开放更多的田地和更高级的种子,每升一级府邸会开放一块新的农田。府邸升到5级和9级时会改变外观形象。


    作物种植后,会进入生长期,此时可以请好友帮忙浇水提高收益,作物成熟后要赶紧收获,要不然可能会被偷摘走一部分呦。

家园商店

    您可以在家园商店中购买装饰,不仅能够装扮您的家园,还能提高作物的收成。在自己的家园和好友的家园里会有野兽出没,击败后可以获得兽皮哦~



商店 篱笆 水井 红枣树 石墩 荷花塘 水泵 围棋台 灶台
提高银币收益 3% 8% 7% 2% 10% 9% 5% 6%
黄金购买 600 1600 1400 400 2000 1800 1000 1200
兽皮购买 120 320 280 80 400 360 200 240

攻略選單
     遊戲系統
         魂器系统
         官职系统
         军团系统
         装备系统
         宝石系统
         闯关系统
         家园系统
         舌战群儒
         神龙守护
         士兵突击
         阵营战
         军团战
         金龙试炼
         三国演武堂
     武將資料
         橙色武将介绍
         紫色武将介绍
         蓝色武将介绍
         武将技能介绍
     兵種資料
         兵营系统
         刀兵介绍
         枪兵介绍
         骑兵介绍
         弓兵介绍
         机械介绍
     遊戲攻略
     遊戲新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家园系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