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法宝”武将阵容的搭配方法

近期編輯: xiyuan ...看更多

    阵法系统:
    人物等级升到4级会根据主线任务获得莲花(蓝色武将) 开启阵法系统 可上阵2人 ,主线任务做到11级 任务指引招募张苞 阵法可上阵3人,20级左右跟随主线任务获得关平 阵法可上阵4人,当人物达到35级可以上阵5人。
    阵法分为低、中、高三个阶段,新阵法需要前置阵法达到一定阶段才可开启;阵法升级需要熟练度,使用该阵法出战并使用锦囊才可增加阵法的熟练度,提升阵法等级。
    目前开放6个阵法,位置分别是上2中1下2;上1中1下3;上1中3下1;上2中2下1;上1中2下2;上3中1下1。
    不同阵法对应内嵌有不同锦囊,初级阵法1个锦囊,中级阵法2个锦囊,高级阵法3个锦囊。
    低中高的阵法位置将对上阵的武将有一定固定属性加成,阵法阶段越高,属性加成越多。(5种基础属性)


    兵种适应性:
    1、共有5个兵种,每个武将能够带领一队固定兵种
    2、初始所有武将适应性均为D级,可携带3个小兵,每提升兵种适应性1级可增加携带一个小兵的数量。武将兵种适应性等级不同,可携带小兵数量也不同;具体如下:D3/C4/B5/A6/S7/SS8/SSS9。
    3、兵种适应性提升需要消耗适应性升级书(可卖银币),可通过士兵突击获得,不同的兵种适应性需要消耗不同的兵种适应书来提升等级;士兵突击新增掉落兵种适应性升级书,1-20关掉C级书、21-40掉B级书、41-60掉A级书、61-80掉S级书、81-90掉SS级书、91-100级掉SSS级书。


    武将选择:
1、前期蓝色武将选择及搭配
    莲花:技能CD短,附带加攻击力BUFF,打BOSS强力,但是技能攻击目标为当前目标,在其他战斗中很可能就打到小兵身上了,所以是最优先淘汰武将;在没有可用武将替换时可用来当炮灰。
    张苞:防御型武将,不用刻意培养。
    关平:初期最实用武将,貂蝉的弱化版,可对单体武将造成伤害并眩晕,在没有紫色武将之前可以重点培养下。
    荀攸:蓝色武将中的治疗,可以主要强化下技防和生命。
    夏侯渊:范围DPS,一次可打5个地方单位,可以考虑培养。


2、中期紫色武将选择及搭配
    貂蝉:性价比最高武将,首次充值礼包获得,有了她,过图闯关不用愁。
    荀彧:荀攸的强化版,加30%血,CD只有6秒,一般主角堆血高的话,效果很显著。
    陆逊:50级开放,清兵能力强,能够攻击10个单位,属于必备武将。
    其他紫色武将相比这三个起来略显逊色,没有什么特点,实用性不强。法正虽然是貂蝉的强化版,但是要到50级才能招募,而且消耗1500紫魂,所以不太值。

    
3、后期橙色武将选择及搭配
    黄忠:累计充值10000黄金赠送武将,100级之前都没有比他更强的武将了。
    石柳:跟陆逊效果差不多,不用考虑招募。
    郭嘉:CD12秒,攻击全体武将附加沉默效果,完全不用考虑,等郭嘉放出技能对面武将都放第二轮技能了。
    伍真:CD时间短,技能伤害高有吸血效果,但是需求装备宝石比较大,另外属性要洗满才能体现出最佳效果。
    周瑜:80级招募,可替换掉陆逊,8秒CD超强的清兵能力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典韦:防御武将不会优先考虑。
    黄石虎:CD8秒,眩晕一个敌方武将5秒,没有黄忠才考虑他。
    赤飞虎:技能附加特效非常诱惑人,但是CD要11秒!在战斗开始后的11秒内对方武将技能已经放过一遍,赤飞虎很可能命丧九泉了。

攻略選單
     遊戲系統
         魂器系统
         官职系统
         军团系统
         装备系统
         宝石系统
         闯关系统
         家园系统
         舌战群儒
         神龙守护
         士兵突击
         阵营战
         军团战
         金龙试炼
         三国演武堂
     武將資料
         橙色武将介绍
         紫色武将介绍
         蓝色武将介绍
         武将技能介绍
     兵種資料
         兵营系统
         刀兵介绍
         枪兵介绍
         骑兵介绍
         弓兵介绍
         机械介绍
     遊戲攻略
     遊戲新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必胜法宝”武将阵容的搭配方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