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談招魂技巧

近期編輯: shuimuzhiqin ...看更多

首先做個廣告,我之前做的新手攻略,雖有欠缺的地方,但基本上還是正確的。 。 。我現在每天都能偷到競技場第一,當然持續的時間可能不長,因為我玩的時間有限。
    趁現在,再發第二篇攻略,招魂篇,不喜勿噴。
    開服4天,共招了10~15顆紫魂,具體的記不清,因為是內測,估計開不久,所以很多後期用的紫魂都被我吃了,像鏡花水月,蒼龍破擊等。
    有兩個遺憾!一是不小心餵了一個6級氣勢紫魂,效果不佳,6級黃魂應該會有效果吧,這讓我非常糾結。
    二是一直沒招過神行,頭大。
    今天6月10日的招魂成果是出了兩個紫魂,鏡花水月跟羅剎,羅剎因為一個足夠了,所以被我餵給婉兒的起死回生了。
    當然今天成功把婉兒的起死餵到4了,不准備繼續餵牠了。
    系統給了2000元寶,我還剩300來個,快用完了,還好收入基本穩定了。
    我元寶的用途1.拜佛2.買銅錢3.買體力
    遊戲前幾天,這個幾看個人情況而定,上來就買銅錢,當然要等30之後,可以招魂了!因為等級越高,買的銅錢越多,買小錢,別買大錢,理由你懂的。先買個100萬,開始招魂吧!
    招魂步驟:
    1.小鬼點起,點幾下就出女人,如果點3次不出女人,就關了招魂畫面重進吧。
    2.女人出了,別點,退出招魂所,出去逛逛,下個本,強化下裝備,耽誤點時間,回頭再點。
    3.如果沒出馬面,繼續上面兩個步驟,如果出了馬面,別著急,繼續出去逛逛。當然有時候我是直接大退重進。因為到了馬面就有機率出紫魂,所以馬面很關鍵。
    馬面亮了之後就有技巧了,兩種技巧,
    技巧1:因為遊戲設定每一個招魂使有一定的成功率,概率的計算每個人都知道。馬面的概率是多少我不清楚,假設是20%,也就是說點5次馬面可能招出下一級招魂使。那麼理解為出魂機率,可以認為5個廢魂會出一個好魂,那麼按照概率學分析,我如果已經連續招了4、5個廢魂,那麼第6個就有很大的概率是好魂,所以技巧1的核心技術就是用爛魂墊好魂。
    該技巧優點:出紫魂機率確實高(黃魂暫時沒見,懷疑內測時候沒開)。
    缺點:浪費錢,需要額外支出墊的錢。

    技巧2:這是我喜歡的技巧,當然也是概率學。
    a.點亮馬面,出門溜達,溜達回來繼續點小鬼,馬面不動。
    b.等女人也亮了,這時候女人和馬面都亮了。就繼續出去溜達。
    c.點馬面,無常不管亮不亮都出去溜達一圈。
    d.如果無常不亮,重複a、b、c三個步驟,直到點亮馬面。如果無常亮了,重複a、b兩個步驟,直到女人、馬面、無常三個人都亮著。

    到這裡你應該看懂了,就是把所有人同時點亮,當然,內測階段有bug,閻王跟馬面不能同時亮,閻王亮了,馬面就廢。公測之後這個bug應該會取消,取消之後建議全點亮,當然閻王太難亮了,點亮他之前應該出紫魂了。 。
    為什麼這樣點,假設女人出好魂的機率是5%,馬面10%,無常20%,閻王40%,每個人都有概率,但是這幾個都會出好魂,如果4個人平均25%的成功率,那麼我4個都亮,也就是說有很大可能出一個好魂,因為概率就是1/4。
    這個方法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幾乎每次都可以出一紫魂。

    大家可以試試,只是個人經驗,也許是我運氣好,也是我這種做法確實符合概率學。 。 。


    我裝備其實真不怎麼樣,還好魂稍微好點,所以我每天可以偷一下競技場第一的獎勵,當然,第一天,第二天,我沒來得及。
攻略選單
背景介紹
佈陣
招魂
職業
新手攻略
老鳥進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小談招魂技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