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殿(金)

近期編輯: pl1047f4499609 ...看更多

「夜神!不要呀!」 冰心使勁全力地呼喊,眼看夜神陰狠凌厲的一掌眼看就要擊在名坤胸前,恰好趕到的正太使勁全力的一槍盪開了夜神那致命一擊,只差片刻,名坤幾乎就要喪生在夜神的手下。

正太的心,很亂。      面對七曜魔宮的「七匪」,正太向來絕不遲疑也毫不心軟,曾經飽受戰亂之苦的他,對七曜魔宮深惡痛絕,他一直堅信「正」、「邪」始終無法兩立,也因此,在每次剿滅七曜魔宮的行動中,他始終站在最前面的地方衝鋒陷陣保護隊友,他的勇猛讓敵人膽怯,他的堅強讓朋友信任,在每次戰役結束後的宴會上,冰心總是默默為他療傷,而他意氣風發的與眾人高談闊論的英雄風範,讓他成為五大門派中,抵禦七曜魔宮的中心人物!但面對夜神,他遲疑了…      放過夜神?

那他如何對得起在與七曜魔宮戰鬥中喪生的同伴?  與夜神決鬥?那他將如何面對與夜神的兄弟之情與冰心?      這無解的難題深深的困擾著他,但他沒有選擇,他必須面對,去赴這一生中最危險、最痛苦的約…      當他抵達這場生死之鬥的地點,卻也恰好救了名坤一命!      原來,名坤與冰心早正太一步趕到決鬥之地,冰心苦苦懇求夜神散去全身功力以保全性命,夜神假裝被冰心所說服,乘著名坤運功之時突襲於他,被出其不意的攻擊而身受重傷的名坤,原已無法閃開這致命的一擊,幸好正太及時趕到救了名坤。
      
「哼,你遲到了,多說無益,我等這天很久了,來吧!」夜神狠毒的眼神中帶著深深的怨恨緊盯著正太,全身骨骼如爆豆般響起,全身肌肉暴漲,理智,早已不復存在。在他眼中,只剩下正太,他這一生的目標、一輩子的兄弟、永遠的敵人…          正太緊緊握著手上的長槍,剛剛擋開夜神的一掌居然讓他的虎口微微發麻,他知道,夜神已成為他這一生中所遇過最強的對手,即使他使出全力,也不見得能勝過夜神。他看向正在救助名坤的冰心,想起過去與冰心、夜神的點點滴滴,是兄弟?是敵人?

正太心亂如麻地望向夜神,如何解開這難解的結,他雖然沒有答案,但只能面對…
引自劍俠Q傳官方網站:連結


軒轅殿:金系,特點是普攻,攻擊附帶擊傷效果,防高血厚

引自劍俠Q傳官方網站:連結
攻略選單
劍俠Q傳 Onling
     故事背景
職業
     軒轅殿(金)
         金剛介紹
         金剛技能
         伏魔介紹
         伏魔技能
     七殺堂(木)
         魅影介紹
         魅影技能
         機關介紹
         機關技能
     水月宮(水)
         慈心介紹
         慈心技能
         靈逸介紹
         靈逸技能
     焚天谷(火)
         熾魔介紹
         熾魔技能
         龍王介紹
         龍王技能
     霜雲觀(土)
         玄嘯介紹
         玄嘯技能
         傲劍介紹
         傲劍技能
特色系統
     時裝展示
         時裝種類
         變身系統
     隨意染色
         時裝染色
         髮型染色
     百種座騎
         門派座騎
         多款造型
     萌Q仙靈
         仙靈介紹
         升級領悟
         型態進化
         仙靈交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軒轅殿(金)」。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