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天谷(火)

近期編輯: pl1047f4499609 ...看更多

穿著火紅色長袍的少女,手持一支銀質法杖擋住正太的路,鑲在頂端的血紅色寶石,綻放出的耀眼紅光像是燎原的怒火一樣,彷彿在呼應主人的心情般,將他主人身旁三尺都照得火紅一片。  
 
  
    「正太你這個笨蛋!我知道,你為了冰心妹妹要去和夜神決鬥,我不准你去!」少女將法杖指著前方的正太,杏眼圓睜怒視著正太,腮邊泛起兩朵紅雲大聲的說。
  
 
  
    「羽煙…你怎麼從梵天谷來了…」正太滿臉訝異的用充滿英氣的雙眼看著羽煙,「對不起,雖然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但這件事我不能答應你,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夜神墮落,他是我兄弟…」越說正太越是將頭放得更低看著自己的槍,似乎不敢正視羽煙的眼光,但語氣中仍然表示出堅決不肯退讓的決心。
  
 
  
    「不行!你去找月神分明就與我們五大門派對抗七曜魔宮無關,你即使把月神勸得改邪歸正,也根本對這場戰爭一點關係都沒有,何況他現在已貴為魔宮宮主的關門弟子,更不可能聽你的勸,你根本是為了冰心才去找夜神的,不行!」羽煙氣的柳眉倒豎,但連她自己都沒有發覺,血紅色寶石將她眼角的淚光照得異常的閃亮…。
  
 
  
    正太若有所思地看著羽煙,語氣中不自覺的加入幾分溫柔,輕輕的說:「小羽…對不起,我非去不可,我知道你對我好,謝謝,但我沒有選擇…」
  
 
  
    「如果你不肯聽我的,那我只好逼你聽話了!看我的『涅槃熾羽』!」羽煙揮動手中法杖,猛烈的火焰應聲而起圍成一圈高入雲霄的火牆!驚人的炙熱的有如她隱藏已久的情感,團團包圍住正太;但就在火牆隔住兩人的同時,羽煙臉上的淚也隨之落下,只因她雖然有信心可以擋住他的人,但她知道,她圈不住他的心…
  
    
  
    正太盤坐地上運功抵禦周遭的熱浪,他暗自盤算,如不能突破羽煙的包圍,夜神肯定會成為七曜魔宮中最可怕的敵人,而且如果在對抗七曜魔宮的最終決戰中,讓冰心遇見月神,他完全沒有信心會發生甚麼事,但無論哪種可能性,都絕對會讓事情走入更糟糕的狀況,所以他不能停留,即使會傷了羽煙,他也不能停下他的腳步!
  
 
  
    正太有了決定,立即運起軒轅殿獨門內功心法,猛然運氣舌綻春雷般的大吼:「封靈吼,定!」,一股無形聲波突破火牆的包圍,形成一道無形的漩渦,將羽煙捲入其中她全身如遭雷擊,眼中滿是不可置信地向後飛出撞在路旁的大樹上,而火牆失去羽煙法力的支撐後,也隨之黯淡熄滅。
  
 
  
    「不要逞強,妳已經受了內傷,妳從這裡走上去一刻鐘就能到軒轅殿,在裡面休養幾天就沒事了。小羽謝謝你,從小妳雖然都愛欺負我,但我知道妳很在乎我。」正太用滿懷溫柔與歉意的語氣對著羽煙說。「只是現在,我心裡已經有了冰心,早已容不下其他人,如果我能活著回來,我再來跟你道歉!」話說完,正太舉起他的槍,展開輕功頭也不回的離開…
  
 
  
「笨蛋!你說的我都知道!但你不能阻止我喜歡你!」羽煙咬著牙,吃力的抬起她的頭,晶瑩的淚珠滴滴滾落。
  
 
  「我不管你心裡有沒有我,但我心裡只有你!」她看著正太離去的方向,羽煙倔強的抿著嘴,心中下了決定,她不是個乖乖聽話的女孩,她想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既然她自己無法阻止正太,那麼就只有冰心能阻止她了!她心中下了決定,拖著吃力的步伐,往水月宮一步一步前進
引自劍俠Q傳官方網站:連結


焚天谷:火系,特點是火攻,攻擊附帶灼傷效果,高攻擊,控制手段多

引自劍俠Q傳官方網站:連結
攻略選單
劍俠Q傳 Onling
     故事背景
職業
     軒轅殿(金)
         金剛介紹
         金剛技能
         伏魔介紹
         伏魔技能
     七殺堂(木)
         魅影介紹
         魅影技能
         機關介紹
         機關技能
     水月宮(水)
         慈心介紹
         慈心技能
         靈逸介紹
         靈逸技能
     焚天谷(火)
         熾魔介紹
         熾魔技能
         龍王介紹
         龍王技能
     霜雲觀(土)
         玄嘯介紹
         玄嘯技能
         傲劍介紹
         傲劍技能
特色系統
     時裝展示
         時裝種類
         變身系統
     隨意染色
         時裝染色
         髮型染色
     百種座騎
         門派座騎
         多款造型
     萌Q仙靈
         仙靈介紹
         升級領悟
         型態進化
         仙靈交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焚天谷(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