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宮(水)

近期編輯: pl1047f4499609 ...看更多

一整塊純淨毫無雜質的白色玉石所造成的牌樓上,用大篆刻著三個古樸的大字「水月宮」,這裡向來是個高雅逸靜的地方,但今日這樣的平靜即將被打破…
  
 
  
負責看守宮門的弟子,慌慌張張的衝進來對著水月宮百年來最有天賦的弟子---冰心呼喊道:「冰心師姐不好了,焚天谷的羽煙姑娘在宮門外被發現,她只說了一句:『我要找冰心…』之後就暈倒了,我們已經把她送到客房,請您快去看看吧!」
  
 
  
   「什麼?快帶我去!」冰心連忙放下手中正在精煉的藥材,連忙向外走去,一身白紗隨著她急切的腳步而飄動,更顯出她柔美婉約的身形。
  
 
  
冰心一進客房就見到羽煙躺在客房的榻上,即使在昏迷之中,緊握的雙手與深鎖的眉宇,仍然顯露出她的焦急與倔強。而羽煙臉色蒼白、氣若遊絲的狀態,讓冰心不由得大吃一驚,立即搭上羽煙的脈門察看她身體狀況,這才發現她早在兩天以前就已經受傷,但因為沒有立即休養,還催動內力長途跋涉,才導致她如今的傷勢如此沈重,冰心不禁暗自尋思:「羽煙姊姊已盡得焚天谷真傳,可說早已達到江湖上一流高手之境,沒想到竟然有人能傷到她,但她為何特地來找我呢?不管了,先救回羽煙姊姊再說!」
  
 
  
冰心立即捏動法訣,施展水月宮絕學「兩儀輪回」,這招式又被江湖中人名為「閻羅敵」,只要還有一口氣在,無論被施法者受到怎樣的重傷,都可以將其完全治癒。
  
 
  
乳白色的光華從冰心雙手緩緩散發出來,纖纖素指連連捏動法訣,一道又一道白光接連發出,像是有靈性般朝著羽煙身上十三大穴鑽入,當最後一道光芒沒入羽煙頭頂的百會穴後,羽煙立刻吐出一道紫黑色的瘀血直射向上,她的意識也隨之清晰起來,冰心手一揮將瘀血彈入身旁的藥碗中,一邊問道:「羽煙姊姊你還好嗎?是誰傷了妳?」
  
 
  
羽煙張開眼睛後一見到冰心,立即焦急的說:「冰心妹妹!快去阻止正太!」
  
 
  
冰心聞言大吃一驚,「羽煙姊姊,你冷靜一點,慢慢說,正太哥哥怎麼了?」
  
 
  
羽煙眐眐地看著冰心,早已失去平時飛揚的神采,雖然重傷初癒,但每一下心跳的動蕩,都牽扯著沈重的痛苦悲傷,羽煙緊緊抓著冰心的手:「為了妳,正太去找夜神了,我怎麼擋著他也沒用…,現在唯一能阻止他的,只有妳了,妳快去…快去…」原本怎樣也不願在冰心面前示弱的羽煙,眼淚不爭氣的順著她的臉龐流了下來…
  
 
  
    冰心看著羽煙毫無顧忌地將從未說出口的情感宣洩而出,濃烈而真摯的心有如她一貫炙烈如火的個性,她終於明白,原來羽煙與她愛上了同一個男人,只是…冰心自己無法擁有羽煙的勇氣將愛說出口,她看著羽煙,心中敬佩、諒解、忌妒、同情…幾種情緒交雜著,最後,冰心用力的點了頭說:「謝謝妳,羽煙姊姊,妳放心,我現在立刻去追正太哥哥回來!妳安心休養吧!」
  
 
       冰心轉身飛奔出門,只留下羽煙望著冰心離去的方向發呆,一縷芳心早已飛向千里之外的正太,心中只是反覆想著:「狠心的小鬼,你一定要活著回來
      
引自劍俠Q傳官方網站:連結


水月宮:水系,特點是冰攻,攻擊附帶遲緩效果,輔助能力強

引自劍俠Q傳官方網站:連結
攻略選單
劍俠Q傳 Onling
     故事背景
職業
     軒轅殿(金)
         金剛介紹
         金剛技能
         伏魔介紹
         伏魔技能
     七殺堂(木)
         魅影介紹
         魅影技能
         機關介紹
         機關技能
     水月宮(水)
         慈心介紹
         慈心技能
         靈逸介紹
         靈逸技能
     焚天谷(火)
         熾魔介紹
         熾魔技能
         龍王介紹
         龍王技能
     霜雲觀(土)
         玄嘯介紹
         玄嘯技能
         傲劍介紹
         傲劍技能
特色系統
     時裝展示
         時裝種類
         變身系統
     隨意染色
         時裝染色
         髮型染色
     百種座騎
         門派座騎
         多款造型
     萌Q仙靈
         仙靈介紹
         升級領悟
         型態進化
         仙靈交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水月宮(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