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pl1047f4499609 ...看更多

       
為情傷,愛痴狂  劍刃再起江湖浪
         儷影雙,意綿長  俠侶攜手恣翱翔
       
       
       對決
        
       曠野上,徐徐的微風撫摸著花朵的臉龐,前後追逐的蝴蝶彷彿在跳著曼妙的舞曲,春天的造訪讓大地充滿了活力,溫和的陽光灑在冰心的臉龐,讓她似乎有種微醺的舒適。
       瞬間一道刺骨的氣流刮過冰心柔似羊脂的臉龐,回神過來的冰心,眼光回到她面前這兩名男子。肅殺氣息如冰霜般襲來,兩人之間真氣激盪,冷風颼颼讓空氣像是十二月天一樣的凝結起來,原本應該是生氣盎然的草地,似乎忘了春天的來到。
       
       「你們兩個人可以別這麼小孩子氣嗎?」冰心無奈的說著。 眼前這兩人,曾經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知己…,但年少時的青澀感情、血氣方剛的朋友義氣已經不復記憶,剩下的只有正邪不兩立的無奈。
       
       「夜神,你快停手好嗎?我們始終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啊!!」持長槍的男子大喊著,他躊躇的腳步透露著對這場戰鬥的遲疑…。
       
       「呵呵呵,正太…你這話是跟我求饒嗎?」夜神冷笑的說著。 「只要打敗你,證明我比你強,那冰心就是我的…」夜神一句話尚未說完,就身型爆起,運起殺招往正太攻來…。
       
       當正太還猶豫不決該格擋還是轉守為攻之際,一個纖細苗條的身影早已飛身擋在兩人之前。
       
       「冰心…妳在做什麼?」夜神不假思索的硬收回掌勢,嘶聲大喊!回震的內息在他胸口翻滾,喉頭立刻感受到鹹澀的血腥味。
       
       「夜神,你快清醒啊,難道你忘了我們當年共患難的情感嗎?」冰心喊著,眼中噙著淚水,腦中依稀出現十幾年前那個寒冬的夜晚…。
       
       初遇
        髒亂的頭髮掩蓋住她稚氣的臉龐,寒冷的天氣把她的雙頰凍出了一塊塊紅斑。冰心努力的把衣裳單薄的身體捲曲在破棚子下,搓揉著雙手貪圖著些許溫暖,眼巴巴的盼著對她最好的夜神哥哥,能夠從附近那剛被「七匪」擄掠過的村莊內找到一些食物,可讓肚子渡過難熬的夜晚。
       
       七曜魔宮的作亂,不只在武林掀起驚滔駭浪,更讓平民百姓飽受燒殺擄掠之痛,百姓們私下都稱七曜魔宮為「七匪」。而父母雙亡的小冰心就是在這樣的的亂世,遇到也在逃難的孤兒夜神。夜神就像哥哥一樣的照顧她,冰心也理所當然的將夜神視為一輩子的依靠。
       
       就在冰心半睡半醒之際,一陣雜沓的腳步靠近。一個打扮像是七匪小嘍囉的人,怪聲怪氣的叫囂著飛奔而來,而瘦弱的夜神手握著油布包裹的肉乾正在七匪前方飛奔著。
       
       「冰心,快起來…快跑!」夜神跑近把冰心拽了起來,但仍趕不上七匪的速度,在冰心的尖叫聲同時被七匪一腳踢翻在旁。
       
       七匪從腰間拔出沾滿黑烏血漬的長刀,氣喘吁吁的吼著:「看…老子劈…了你!」
       
       突然一個少年拿著石頭,從旁邊矮樹叢旁竄出,一股腦猛砸在七匪的腦門上,七匪登時癱軟在地。冰心驚魂未定的看著夜神以及眼前這位少年,神情中充滿了問號。
       
       「小聲點,軒轅殿就在這附近,那邊很安全的,別怕…跟我走!」少年堅毅的神情,讓小小的冰心在荒野寒夜之中,第一次體會了什麼叫安全感。
       
       告白
        
       少年名叫正太,也是飽受戰亂之苦的孤兒,跟冰心與夜神同是天涯淪落人。正太雙親被七匪殺死,因此從小就立志要為雙親報仇,滿腦子只想拜師學武。夜神斯文瘦弱不愛打殺,全心全意繫在冰心身上,為了冰心什麼都不怕,只希望有天能娶冰心為妻。而在冰心懵懂的記憶裡,雙親的印象早已淡薄,逃難的歲月也已遠離,對高大健談的正太,全然充滿了少女情懷。
       
       就在夜神與冰心兩人相遇滿五年的那一夜,夜神鼓起千萬的勇氣,想跟冰心坦誠自己的心意。
       「冰心…這五年來,我一直…,都…都喜歡著妳!你願意接受我的愛,跟我…共結連理嗎?」夜神口拙的表達著自己不知所措的感情。 「雖然我不像正太…那樣…強壯,但…我會用我…的生命來保護你,絕對…絕對不輸任何人的!」夜神心中忐忑不安,他滿心以為會聽到他期待中的答案…。
       
       「啊…夜神,我知道你一直對我很好…但…我一直把你當成親哥哥的…」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到了冰心,她很訝異夜神這麼喜歡自己。
       「其實…我心中早有了別人,你會祝福我嗎?!」冰心的眼中只有正太!冰心並不想欺騙夜神。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拒絕我?難道你認為我保護不了妳,還是我配不上妳??」夜神的語氣越來越激動了…
       
       「你誤會了,我…我真的不是這意思…。」冰心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夜神,她並不希望這段友誼變調。
       
       「夜神、冰心,你們在聊啥,這麼起勁?」不知情的正太走來,木訥的他完全看不出兩人臉色的異樣。
       
       「啊…是正太哥哥,對了!我們不是約好要去撿柴火?」不知所措的冰心看到正太走來,立刻胡亂找藉口拉著正太離開。她覺得這是逃避話題的好方法,但怎知這樣的舉動看在夜神眼中,更深深再傷了他一次。
       
       「冰心,妳覺得我比不上正太對嗎?我不像一個可以保護妳的男人,對嗎?」夜神的心因為痛而扭曲了起來! 「不管任何代價,我一定要變強,我一定要讓妳後悔!」夜神轉頭竄入夜色之中,此刻他已失去理智。
       
       抉擇
        
       「妳…妳竟然為了他如此奮不顧身?」十年來的痛苦跟回憶,彷彿再一次掀起夜神結痂的傷口。
       
       妒意充塞了夜神的胸口,狂性大發的夜神,右掌陡然制住冰心的脈門,左掌卻用不可思議的角度繞過冰心,殺招朝正太偷襲而去。正太擔心冰心安危,急著想要將冰心拉回,一個不留神竟然就被夜神擊中了罩門,踉蹌的後退十數步,嘴角也慎出的絲絲鮮血。
       
       「夜神…你,你竟然為虎作倀?你忘了七匪是我們的大仇人嗎?」正太看到夜神施展出七曜魔宮的功夫,心中完全無法置信。
       
       「冰心,妳看到了嗎?看到了嗎?這小子根本不是我的對手?他要怎麼保護你啊!哈哈…哈哈哈!」看著夜神叫囂的癲狂模樣,正太明白夜神已經失去理性了。
       
       冰心看到正太被夜神打傷,心急如焚但卻無法掙脫夜神鐵爪禁錮。「夜神,你…你放了正太,他畢竟對我們有恩啊!」冰心好想飛奔到正太身邊,但又怕激怒夜神,只好說之以理。
       
       「夜神,你…快放開冰心,否則我饒不了你!」固執的正太惱怒夜神投奔七匪,擔心冰心之餘卻仍然大聲斥責。
       
       面對正太的叫戰,夜神臉色陰沉不定,似乎已經打算痛下殺著,卻又怕冰心恨他一輩子。「你希望我殺死這小子,還是你要乖乖的跟我走?妳現在只有一條路可以選擇!」僵持良久…夜神冷冷的吐出一句話。
       
       冰心看著負傷的正太,傻傻的他始終搞不懂自己對他的愛。而面對夜神,冰心對他的歉意更勝過愛情,但他卻始終無怨無悔的愛著自己…「怎麼辦?」冰心內心不禁大喊!
       
       留下肯定會有場惡鬥,誰勝誰負還是未知數。若選擇跟夜神走,但心裡卻放不下最愛的他!
       冰心的感情掙扎著,內心更遲疑了...
       是否有人能夠做出正確抉擇?
       哪一個才是正確的抉擇?
       
       
多情郎,恨惆悵  情關難渡總成傷
         債難償,愛埋藏  緣起不滅愛迴盪

引自劍俠Q傳官方網站:連結
攻略選單
劍俠Q傳 Onling
     故事背景
職業
     軒轅殿(金)
         金剛介紹
         金剛技能
         伏魔介紹
         伏魔技能
     七殺堂(木)
         魅影介紹
         魅影技能
         機關介紹
         機關技能
     水月宮(水)
         慈心介紹
         慈心技能
         靈逸介紹
         靈逸技能
     焚天谷(火)
         熾魔介紹
         熾魔技能
         龍王介紹
         龍王技能
     霜雲觀(土)
         玄嘯介紹
         玄嘯技能
         傲劍介紹
         傲劍技能
特色系統
     時裝展示
         時裝種類
         變身系統
     隨意染色
         時裝染色
         髮型染色
     百種座騎
         門派座騎
         多款造型
     萌Q仙靈
         仙靈介紹
         升級領悟
         型態進化
         仙靈交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