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殺堂(木)

近期編輯: pl1047f4499609 ...看更多

冰心騎著水月宮第一神騎「藥王鹿」,在官道上急奔而去,一身白衣隨著迎面而來的勁風飄揚,雖然許多地方已被塵土所染黃,但一向愛潔的她已無暇顧及這種小節,她暗自尋思:「正太哥偷偷出來,為了逃避軒轅殿的追蹤,肯定無法騎馬趕路,只能施展輕功從小徑中前往他的目的地,這樣我還有機會在他們兩個人見面前阻止他們!」一想到此,她更是努力催動座下的「藥王鹿」,向正太與月神會面的地點「江陵」而去。  
 
  
    突然間,這兩年來與七曜魔宮數次在生死關頭間打轉的經驗,讓冰心感到一絲不安,連忙喝令「藥王鹿」停下,她環顧四週,沒有聲音、沒有風,空氣像是凝結了一般的安靜,但一絲詭異的殺氣仍從四面八方微微的散發出來…「是『七殺堂』!」她暗自一驚。
  
 
  
    雖在危急時刻,冰心仍是一派高雅嫻逸的氣度,坐在「藥王鹿」上向四方抱拳施禮,以清脆的聲音說道:「小妹『水月宮』冰心請了,請問是『七殺堂』哪位前輩在此佈下『七殺八荒』的機關,還請看在五大門派同氣枝連的份上,為小妹讓出一條路來,我還有要事在身,先說聲多謝了!」
  
 
  
    「冰心妹妹失禮了,就因為是妳,所以我不能讓妳過去!」從路旁的大樹後如鬼魅般飄出一道人影,一襲深紫到接近黑色的緊身甲,勾勒出她窈窕的身形,腰間的皮帶上別著一排星形飛鏢,和一把入鞘的匕首,足上蹬著尖角皮靴,一條黑布掩蓋了她鼻子以下的容貌,一雙勾魂的丹鳳眼在清澈中閃著嬌豔的殺氣。
  
 
  
    「是羅綾姐姐?為何在此擋住小妹?請您解開機關,我要去阻止正太和夜神的決鬥,拜託妳了!」冰心急急忙忙地說道。
  
 
  
    「我知道他們要決鬥了。」羅綾用冰冷、絲毫不帶一絲感情的語氣緩緩地說,「所以,我不能讓妳過去。和正太一決高下是夜神唯一的心願,原本我也不希望他們兩人一決生死,但是我阻止不了夜神,那麼…我只能幫他實現心願!妳…會影響他們的。」羅綾說完,一陣劇烈的咳嗽隨之而來,紅色的鮮血從她臉上的黑布中滲了出來。
  
 
  
    「羅綾姐姐妳跟夜神哥哥…等等再說吧,妳受傷了,快讓我治療妳!」冰心急忙催促著羅綾。
  
 
  
    「夜神他為了決鬥,在我眼前強行將自己的奇經八脈盡皆打通,他現在功力高絕,天下鮮少有人能與他相敵,但他三日之後必定走火入魔。」羅綾看著遠方,像似在自言自語,「當時我為了暗殺他,跟在他身旁整整一個月,最後卻無法下手…我背叛了『七殺堂』,為了一個根本不愛我的人,但我不後悔,從我下不了手的那一刻起,我就打定主意為他而生,而現在他必死無疑…我就為他而死!」在虛弱的敘述中,羅綾用不可動搖的語氣說出她的決心,一手緩緩地拔出腰間的匕首搭上了自己的脖子…
  
 
  
    「羅綾姐姐,夜神哥哥不是必死!他還有得救!」冰心的大喊阻止了匕首向羅綾脖子前進的動作,「只要有一個霜雲觀的高手施展『玄天無極』和我配合,我就救得了夜神哥哥!」冰心的呼喊讓羅綾全身有如雷擊般震了一下,手一鬆匕首便直直插入地面,直至末柄。
  
 
  
    「夜神有救!妳說的是真的!?」羅綾突然像是完全清醒一樣,兩手一揚射出四道銀光,只聽得四聲「叮叮叮叮」鋼線崩斷的聲音。「機關已解!我去霜雲觀求助!妳馬上去找他們,只有妳才能阻止他們,我的傷不礙事,快!」羅綾一說完立即施展七殺堂獨門輕功「迷影縱」,向著霜雲觀的方向躍去…
  
 
  
    「羅綾姐姐,沒想到妳為了夜神哥哥,連甚麼都不管了,妳真傻…」冰心望著羅綾離去的方向,心中百味雜陳,一個是為了正太不顧一切的羽煙,一個是為了夜神甘願就死的羅綾,而她又能為愛她的人或她愛的人做些甚麼呢?一時之間,她自己也沒有答案,她只知道必須去阻止他們…
引自劍俠Q傳官方網站:連結


七殺堂:木系,特點是毒傷,攻擊附帶虛弱效果,持續疊加傷害

引自劍俠Q傳官方網站:連結
攻略選單
劍俠Q傳 Onling
     故事背景
職業
     軒轅殿(金)
         金剛介紹
         金剛技能
         伏魔介紹
         伏魔技能
     七殺堂(木)
         魅影介紹
         魅影技能
         機關介紹
         機關技能
     水月宮(水)
         慈心介紹
         慈心技能
         靈逸介紹
         靈逸技能
     焚天谷(火)
         熾魔介紹
         熾魔技能
         龍王介紹
         龍王技能
     霜雲觀(土)
         玄嘯介紹
         玄嘯技能
         傲劍介紹
         傲劍技能
特色系統
     時裝展示
         時裝種類
         變身系統
     隨意染色
         時裝染色
         髮型染色
     百種座騎
         門派座騎
         多款造型
     萌Q仙靈
         仙靈介紹
         升級領悟
         型態進化
         仙靈交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七殺堂(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