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派介紹

近期編輯: huchen672 ...看更多

目錄
      1. 一、角色門派
      2. 二、劇情門派


一、角色門派

1.少林
大宋武林的領袖門派之壹,建寺千年,高僧輩出。寺廟坐落于都城開封附近,寺內武功出神入化,攻防壹體,以少林七十二絕技名動江湖。
門派特點:擁有卓絕的防禦格擋能力,針對對手的破綻發動反擊。
門派招式:馬步沖拳、落步盤花、伏虎聽風、平地飛龍、佛光普照、金剛伏魔
翻天劈地、蒼龍歸海、萬佛歸宗、佛法無邊、如來下凡
2.武當
大宋武林的領袖門派之壹,建派千年,人傑地靈。門派坐落于荊襄腹地,派內武功變化多端,身法卓絕,以劍法陣法名動江湖。
門派特點:擁有出色的持續爆發能力,控制氣勢來打壓對手。
門派招式:挑劍直刺、燕子掠波、蜻蜓點水、白駒過隙、犀牛望月、日月同轉
三環套月、劍生太極、太極劍舞、風掃梅花、極中有極
3.唐門
大宋武林的領袖門派之壹,建派千年,名秀萬千。門派坐落于川中屬地,派內武功詭異多端,令人防不勝防,以暗器短兵名動江湖。
門派特點:擁有強勢的獨門絕技,利用壹切手段摧毀對手的意志。
門派招式:漫天花雨、流星趕月、火樹銀花、天羅地網、八方風雨、含沙射影
浮光掠影、暴雨梨花、追魂奪魄、天女散花、神魔降世
 

二、劇情門派

1.暗影門
替天盟地下門派,是個擁有嚴格紀律的殺手組織,替天盟網絡各個盟內小門派的精英,從小圈養,又從遼國、東瀛聘請高強的暗殺高手對其進行教育。從暗影門出來的殺手只知道任務,全是冷酷無情的人物。暗影門的人都按實力編號做名字,只有影壹、影四、影三十六等稱謂,全盛時期有過108位影子殺手,後來遼國皇帝沖動,派出影四帶領大量殺手暗殺遊曆江南的宋朝皇帝,最終被禦林軍內隱藏的大內高手全數殲滅,從此以後,暗影門的行動更加的隱秘和血腥。
2.金錢幫
替天盟內勢力範圍最廣的門派,幾乎遍布全國各地,精于打探消息,搜集物資,兼營商會。金錢幫擴充勢力的方式實質很簡單,遇到落魄之人,予人恩惠,而後以報恩爲理由,幫助扶持其成爲當地壹霸,爲其提供情報。金錢幫控制在上官壹族手中,與其沖突最大的當屬天下第壹大幫,丐幫,因爲丐幫弟子恰恰喜歡占據成功各個有利的無人區,同時情報網發達,許多金錢幫的物資調動都無法避開丐幫。甚至爲了爭奪地盤,丐幫和金錢幫的流血沖突時有發生。
3.密多教
吐蕃國教,自建國之日起便以密多教爲國家,密多教崇尚對佛得崇拜,佛無所不能,時刻拷問人心,佛是高于人的存在,因此人類不能忤逆違背佛所宣揚的束縛,在世即爲贖罪。其實質,密多教是壹個政治教派,壹方面弘揚佛法,鞏固統治,另壹方面培養各種能人異人,武力異常強大。密多教最大的活動範圍是吐蕃全境,另外密多教的隱性勢力,也喜歡到中原攪風攪雨。也時常有密多教高手,打著吐蕃國師的幌子,在中原武林爲非作歹。
4.絲路商會
西域各國由于長處大漠,又四通八達,本沒有明確的門派概念,甚至多數人所知的天山派、靈鹫宮、昆侖派,都只能算是中原門派,根本也很少在西域活動。屬于西域本土的門派,嚴格意義上來說,是絲路商會所控制的武林力量。每年絲路商會都會選出大量的精英弟子,進行深造,研習各派絕學,漸漸的絲路商會發展百年,絲路商會早已從原來的商業爲主,轉爲壹個對外的武林勢力,商業僅僅是其副業而已。
5.天鏡閣
大理段氏建國後,將原有的武林勢力,擇起精英,建立起的門派,集中了大理境內的武林精英,對大理武林進行督管。同時對所有的武林糾紛就行裁決,大理歸順大宋以後,天鏡閣也有部分勢力滲透到中原,但是很少參與中原武林的鬥爭,但這不代表天鏡閣沒有高手,事實上天鏡閣精修各種指法。壹陽指、拈花指、金剛指等等大成者比比皆是。
攻略選單
故事背景
門派介紹
新手上路
     新手劇情
     任務
     陣法
     邀請俠客
遊戲資料
     副本
     主城
     俠客
     丹藥
     材料
     裝備
進階玩法
     奇遇
     禁地探秘
     遼國龍脈
     懸賞通緝
     馭獸
     心法
     洗髓
     絕續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門派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