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

近期編輯: huchen672 ...看更多

1.簡介
         遊戲內有機會獲得某些特殊人物的注意,或者因爲滿足了壹些特殊的條件,因而觸發奇遇任務。奇遇任務的獎勵可謂物超所值,只需簡單的任務步驟,就能獲得豐厚的回報。

2.奇遇主界面
         主界面上會將所有的奇遇都列出來,未觸發的奇遇,將會顯示爲“?”號;

3.奇遇詳情界面
         詳情界面顯示著各個奇遇線索的提示,奇遇任務和奇遇獎勵等信息;

4.奇遇的觸發
         正常遊戲,比如參加活動,殺怪,成長變化等等,壹旦滿足奇遇所有觸發條件,就會收到奇遇任務提示,找目標人物接任務即可;


5.奇遇任務的接取
         擁有奇遇任務的NPC在場景裏頭上會有顯著的紫色問號 ,可接任務裏也會出現。


6.奇遇任務獎勵
         提交完成的奇遇任務,即可獲得奇遇任務獎勵;

 
攻略選單
故事背景
門派介紹
新手上路
     新手劇情
     任務
     陣法
     邀請俠客
遊戲資料
     副本
     主城
     俠客
     丹藥
     材料
     裝備
進階玩法
     奇遇
     禁地探秘
     遼國龍脈
     懸賞通緝
     馭獸
     心法
     洗髓
     絕續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奇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