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角色

近期編輯: upozone ...看更多

遊情《悟空Q傳》世界里共有人、妖、仙和鬼四個種族,每個種族各有3個主角,一共十二個英雄主角。

************* 人族 *************



主角:名戰
性別:男
武器:劍、錘
信念:功成名就,揚我國威。
故事背景:
天命之選。將門之後,自小得程咬金和秦瓊指點,武藝高強且善於謀略,馳騁沙場用兵,所向無敵,因此年紀輕輕就功成名就,官拜大將軍,深得唐王器重和賞識,忠肝義膽,一心思量報效國家。遇見幽夜之後,功名開始顯得不那麼重要。

 


主角:逍遙
性別:男
武器:刀、劍
信念:富貴於我如浮雲。
故事背景:
儒雅貴公子,家境顯赫,因不喜歡貴族生活的養尊處優、無所事事而離家闖蕩江湖,自命逍遙。從幼天資聰穎,曾得神秘高人指點,劍術高超,琴技亦佳,風流儒雅,生性多情,瀟灑不羈。對古靈精怪的蘇姬產生了一些莫名的情愫。

 


主角:蘭心
性別:女
武器:刀、錘
信念:行俠仗義,闖蕩江湖。
故事背景:
武學世家。自幼跟隨父親學習武藝,天資極佳,學得一身好本領,同時也形成了敢作敢為、豪爽大氣的性格,深得其父歡心。十六歲那年,獨自出來闖蕩江湖,因其有膽有識、才色俱佳,也很快知交遍天下,與逍遙稱兄道弟。喜好打抱不平,喜好冒險,對有著執著信念的蒼玄格外欣賞。

************* 鬼族 *************


主角:七冥
性別:男
武器:書卷、匕首
信念:如果取經可以救贖身世的話。
故事背景:
天界仙子與凡人所生,為兩界所不容,一出生即被貶至冥界,但天賦異禀使之天生就掌握了不俗的法力,臉上的面具和冷酷的性格使人不敢輕易接近,喜歡獨來獨往,形成了孤傲不羈,冷峻沉默的性格,但是對火舞好像特別關注。




主角:火舞
性別:女
武器:書卷、鞭子
信念:擺脫紅塵,解脫自我。
故事背景:
生前為紅塵所困,性格剛烈,豪爽大氣。情殤之後,厭倦人間,遊蕩幽冥,性情也隨之大變,捉摸不定,冷艷妖媚,身懷強大的陰暗法術,使之具有一種令人著迷的邪魅之氣,被稱為冥界魔女。




主角:幽夜
性別:女
武器:鞭子、匕首
信念:慧極必傷,情深不壽。
故事背景:
前世有傾城之貌,傾世之才,所謂慧極必傷,體弱多病,不幸少年早夭,死後因其才氣不散,結靈而成,身形纖弱,如病柳扶風,十分惹人憐愛。與名戰一見傾心,希望能修得正果。

************* 妖族 *************



主角:天狼
性別:男
武器:爪、環
信念:只有自由,才是至高無上的。
故事背景:
天狼星因不服天條而獲罪,順應天機被貶入凡,早已註定使命。不凡的資質加上後天的修煉,使之妖力高深莫測,其生性桀驁不馴,剛毅勇猛,嚮往自由,厭惡束縛,同情為各種條規約束的人族,並熱衷於強迫性地迫使人族去打破所謂的規則。只有在面對同族類或者是靈書的時候,他那堅毅的表情才會柔和下來。




主角:鬆鬆
性別:男
武器:爪、傀儡
信念:保護自然。
故事背景:
原本是一隻非常有靈性的松鼠,吸收了日月精華後修得人形,熱愛大自然,喜歡小動物,不喜歡束縛,所以即使修成了人形,仍然會喜歡變身為松鼠在森林里和其他小夥伴們一起嬉戲。遇到天狼以後,很快成為好朋友,妖力大增。




主角:蘇姬
性別:女
武器:傀儡、環
信念:喜歡好玩的事物,取經也算一件。
故事背景:
靈山下的一株靈木修煉成精,天資聰穎,因為嚮往著像其他生命一樣可以到處走,所以會經常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四處遊蕩,雖然看起來很嬌小可愛,但是法術卻不賴,喜歡沒事操控傀儡來偶爾做個惡作劇,比如捉弄一下逍遙。和鬆鬆是好朋友。

************* 仙族 *************



主角:蒼玄
性別:男
武器:拂塵、法杖
信念:用體面的方式,來證明仙族。
故事背景:
天神之子,早已註定使命。高貴華麗,正氣凜然、冷俊傲氣。當年孫悟空大鬧天宮,令天庭仙族顏面和威信掃地。那個時候,蒼玄還小,但是心中已埋下為仙族挽回榮譽的念頭。流年似水,蒼玄已經成長為仙族新秀,修為極高。使命,可以開始了。




主角:倚琴
性別:女
武器:法杖、箜篌
信念:可以幫助蒼玄證明仙族的實力。
故事背景:
掌管音律的上仙,天命之人。自幼出身天庭,天資聰穎,對樂律有極高的領悟能力,悟性極佳,集美貌、氣質、智慧於一身的高貴女仙,嫻雅氣質,端莊大方。鍾情於高貴冷峻的蒼玄。




主角:靈書
性別:女
武器:拂塵、箜篌
信念:懸壺濟世,上天有好生之德。
故事背景:
東海勢力,同屬仙族天命之人。東海龍王之小女,最得龍王歡心,多才多藝,很有靈性,單純善良,對萬物生靈有懷有慈悲之心,因來自東海水域,對生命有獨到見解,因此也善於醫療醫術。對冷酷而孤僻的七冥身世很是同情,並很關心。
攻略選單
遊戲簡介
     故事背景
遊戲基礎
     界面介紹
     快捷按鍵
     常見問題
     角色創建
     戰鬥操作
     人物屬性
初入悟空
     世界地圖
     種族角色
技能系統
     技能簡介
     技能升級
     鬼族技能
     仙族技能
     妖族技能
     人族技能
     幫派技能
寵物系統
     寵物一覽
     寵物分類
     寵物獲取
     寵物養育
     寵物技能
     寵物合成
     寵物強化
     寵物屬性
     寵物資質
     寵物重生
     寵物煉妖
戰鬥系統
     比武切磋
     擂台競技
     強行PK
裝備系統
     神兵介紹
     套裝介紹
     普通裝備
     裝備強化
     裝備煉化
     寶石鑲嵌
經濟系統
     貨幣系統
     元寶交易
     城鎮商店
     歷練之旅
     鏢行天下
特色玩法
     VIP系統
     家族系統
     婚姻系統
     家園系統
     稱謂系統
     天罡地煞
     樂翻天抽獎系統
     師徒系統
     渡劫副本
     變身系統
     坐騎系統
     比武大會
     群魔亂舞
     通天戰神
     落星道人
     幫派攻防戰
     幫派保衛戰
     龍宮奪寶
     幫派系統
     幫派建築
     幫派職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種族角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