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選取

近期編輯: kunlun123 ...看更多



獵人目前有三種職業可供選取, 如何選擇自己喜歡和擅長的職業?需詳細瞭解各職業的特色。
   【狼人】
武器:拳刃
擅長:近身格鬥、衝鋒格擋
戰鬥風格:瞬間近身連環拳擊
狼人是阿達拉原始種族之一,天生具有鋒利的爪子,強健的體魄,近身戰鬥力不輸任何其它種族。
 
 
【槍械師】
武器:槍械
擅長:遠程打擊、火力牽制
戰鬥風格:超遠距離大範圍殺傷
人類是阿達拉大陸最為強大的種族之一,他們通過智慧力量創造出強大的武器裝備來進行戰鬥,他們中的獵人通常稱為槍械師。
 
 
【異能者】
武器:星痕
擅長:群體陣殺、超強攻擊輸出
戰鬥風格:掌握各種元素給予敵人致命的傷害,追求瞬間最強大的攻擊輸出
異能者是遠古精靈後裔的變異種族,她們有精靈族的魔法天賦,善於操控元素進行群體作戰,是出色的魔法師。
 
 
【斬魂】        
 
武器:離子刃
擅長:突進、範圍殺傷
戰鬥風格:刀刃瞬間穿刺攻擊
斬魂是天族戰士的後裔,他們俊美的外表下隱藏著高超的戰鬥技巧,善用離子刀劍獵殺魔物,是獵人組織的新銳力量!
攻略選單
新手引導
     職業選取
     遊戲操作
     新手區域指引
     副本任務詳解
系統介紹
     好友系統
     公會系統
     聊天系統
     副本系統
     任務系統
     組隊系統
     競技場系統
     裝備系統
     活動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選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