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iwangame ...看更多

   起因是由創世之章開始,亞瑟諸神之首,眾神之王奧丁在虛空世界艾爾薩斯找到了魯納斯的智慧和三件創世神器,他和亞瑟諸神一起用神器創造了世界莫 提尼亞。奧丁從魯納斯的智慧中掌握了生命的真諦,為了追求秩序的平衡,世界莫提尼亞上誕生了兩個對立而平衡的種族陣營:半神,精靈,人類和亡靈生物、魔 獸、巨人族。

  由於對邪惡力量的過分放任,秩序所宣導的平衡被打破,火焰之神洛基率領著他創造的邪惡生物向亞瑟神國發動了“諸神的黃昏”,這是為了毀滅整個世界莫提尼亞而進行的眾神之戰。眾神之戰導致了亞瑟神國的滅亡,亞瑟諸神幾乎死傷殆盡,世界莫提尼亞從此陷入了動盪和戰亂之中。

   龍王的野心將會讓世界再一次陷入混亂和殺戮之中,為了阻止這種情況的發生,命運女神指引了勇士來到了東方女巫的所在地----臥佛遺跡,在那裡英雄將會 展開一段解救被控制龍帝的旅程。龍帝因為女巫的詛咒進入了長眠,也因為詛咒獲得不死身,要殺死龍帝必須依靠神器,神器是一切的起源,具有無比強大的神奇力 量,眾神之戰後無數神器遺失在了世界莫提尼亞的各個角落,神器的下落成為了難解的謎團,據說在傳說國度黃金國有著打開謎團的鑰匙。

  在諸神黃昏的300年之後,整個世界陷入了無神統治的混亂時代。為了看到混亂時代的結局,命運女神再一次使用奧德賽的水晶石預見未來。這次水晶石一共映現了兩個畫面,第一個畫面顯示秦皇陵中的龍帝因為黑暗力量而復活,第二個畫面顯示龍帝帶領著他的軍隊,為了達成統治世界的目標在世界各地發動了戰火。

   不過就在同時,邪惡生物也企圖找到這些失落的神器捲土重來,亡靈生物、魔獸、巨人族,甚至是遠古巨獸黑龍,它們對英雄的未來造成了巨大的威脅。這些邪惡生物是混亂產生的源頭,英雄面臨著極大的挑戰,最後到底能否復活奧丁創造新秩序或是在邪惡魔物的引領下進入混亂的深淵,最後的答案將由你決定。
攻略選單
神鬼2‧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快捷鍵介紹
         遊戲基本操作
         新手獎勵
     系統簡介
神鬼2‧職業介紹
     戰士
     騎士
     刺客
     法師
     牧師
     召喚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