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

近期編輯: iwangame ...看更多

目錄
  1. 戰士介紹
  2. 戰士技能說明


戰士介紹

  戰士是為了戰鬥而生的格鬥機器,對力量的渴望讓戰士更適合近身和怪物搏鬥,手中的巨劍就是掃除他們前進的敵人的利器。戰士們追求力量,物理攻擊與暴擊,追求更高更平穩的的物理傷害是他們的目標;他們對物理傷害有一定的防禦能力,但是對魔法傷害卻有些無能為力。

  


 
        
男戰士
  
女戰士
  


戰士技能說明


技能圖示
  
技能
名稱
  
要求
等級
  
技能效果
  
 
  
猛擊
  
1
  
戰士的基本攻擊姿勢,順勢對目標劈砍。
  
 
  
狂怒
  
1
  
在戰鬥中狂熱的追求怒氣,當怒氣達到了讓人無法忍受時,兇猛的戰士就會將它釋放出來,讓眼前的敵人瞬間消失在自己的怒火之中。
  
 
  
衝鋒
  
10
  
戰士的基本戰鬥技巧,追擊,逼近敵人,並用強壯的身體撞暈目標,讓目標所有的弱點都一覽無遺。
  
 
  
蓄力斬
  
10
  
戰士蓄力用武器斬殺敵人,造成附加傷害。
  
 
  
野性怒吼
  
25
  
藏匿在每個戰士心中的鬥志,當戰士領悟後在戰鬥中能更輕易的對敵人造成暴擊傷害。
  
 
  
戰吼
  
25
  
讓戰士更加狂暴吧,戰神的呼喚聲中,戰士們的攻擊力得到的加強。
  
 
  
半月斬
  
25
  
利用手上的武器劃出月牙的軌跡,讓前方敵人受到刀鋒氣浪的攻擊。
  
 
  
割裂
  
40
  
出其不意的攻擊敵人並割裂敵人血管,讓其不停的消耗生命值。
  
 
  
武器精準
  
40
  
只有高階戰士才能領悟的戰鬥技巧,能讓戰士的武器更準確的擊中敵人。
  
 
  
激怒
  
40
  
被激怒後的戰士免疫暈眩和冰凍效果一段時間,滿腔憤怒的戰士更讓敵人膽寒。
  
 
  
嗜血
  
55
  
拋開所有雜念,提高攻擊速度,只為了更快速殺死敵人,戰士的高階戰鬥姿勢。
  
 
  
飛天斬
  
55
  
高階戰鬥技巧,戰士高高躍起,從空中斬殺敵人,讓敵人無處可逃。
  
 
  
凝聚
  
70
  
集中所有精神力,讓自己沐浴在神聖的洗禮下,在戰鬥中更容易找到敵人的弱點進行攻擊。
  
 
  
力量強化
  
70
  
能讓戰士的力量更加強大的封印,一旦領悟,戰士的力量便上了新的臺階。
  
 
  
旋風斬
  
70
  
終極戰士群傷技巧,揮舞手中的巨劍讓周圍的敵人無所遁形的受到巨大傷害。
  
 
  
血刃
  
85
  
戰士第一階段的終極奧義,對生命力強大的敵人造成巨大傷害。
  
 
  
聚氣
  
85
  
收集周圍的戰鬥元素,讓自己的力量爆發出戰神般的境界,被攻擊時有幾率產生額外閃電力量傷害。
  
攻略選單
神鬼2‧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快捷鍵介紹
         遊戲基本操作
         新手獎勵
     系統簡介
神鬼2‧職業介紹
     戰士
     騎士
     刺客
     法師
     牧師
     召喚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