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

近期編輯: iwangame ...看更多

目錄
  1. 刺客介紹
  2. 刺客技能說明


刺客介紹

  刺客是天生的殺手,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敵人身後,並瞬間給予敵人致命一擊。刺客追求力量與敏捷,物理攻擊與幸運一擊,由於他們攻擊的波動性很大,所以他們的傷害是不穩定的,因此他們需要追求幸運一擊使得每次攻擊都能取到最大值。他們在戰鬥中控制局面的能力比戰士強。一些控制性的技能能幫他們將敵人打擊至死。


刺客技能說明

  
技能圖示
  
  
技能名稱
  
  
要求等級
  
  
技能效果
  
刺骨
  
1
  
刺客的基本戰鬥姿勢,刺客將手中的利刃刺進敵人的胸膛,讓敵人疼痛不止。
  

必中
  
1
  
在持續的戰鬥中,刺客施放內心憤怒,對周圍敵人散射一片毒鏢,給予敵人巨大的傷害,同時在毒鏢的作用下敵人無法躲閃一段時間。
  

飛刃
  
10
  
刺客將毒刃投擲向敵人,讓再遠的敵人也無處可逃。
  
進攻強化
  
10
  
死神在神秘沼澤訓練時領悟的奧義,刺客領悟後在戰鬥中的攻擊更具殺傷力。
  
雙目失明
  
25
  
刺客將秘制毒粉灑向敵人,讓敵人雙目失明一段時間,並無法使用技能。
  
擊穿
  
25
  
在瞬間讓自己的速度達到最快,迅速穿過前方敵人的身體,讓自己的毒刃劃過敵人的血管,殘留的毒液讓每個受傷的敵人繼續減少生命值。
  
冷血
  
25
  
瞬間讓血液停止,刺客迅速提高的暴擊和閃避。
  

雙牙連擊
  
40
  
刺客在對刺殺術上研究後領悟到的強大殺傷技能,瞬間讓自己的武器連續兩次刺傷敵人,並造成跟敏捷相關的額外傷害。
  

禁錮
  
40
  
古老的神秘刺殺術,在敵人沒有防備時禁錮敵人的精神,讓敵人無法動彈,只能等待刺客無情的宰殺。
  

影遁
  
40
  
刺客的高階戰鬥技巧,能讓自己隱形而穿梭在敵人周圍不被發現,是刺客刺殺的絕技和逃生的必要技能。
  

閃避
  
55
  
領悟後脆弱的刺客身軀可以抵抗更多的法術傷害並且提高自身移動速度,從而可以在戰鬥中更容易存活下來。
  
暗流
  
55
  
領悟後脆弱的刺客身軀可以抵抗更多的法術傷害並且提高自身移動速度,從而可以在戰鬥中更容易存活下來。
  
流雲風暴
  
70
  
在長期的刺殺術的訓練下,刺客身體素質的變化讓其在進攻速度方面令人髮指,訓練該技能可逐漸提高攻擊速度。
  
擊潰
  
70
  
終極刺客群傷技巧,在無情的劍刃中讓周圍敵人無法逃脫被擊中的命運。
  
敏捷強化
  
70
  
刺客領悟後讓刺客在戰鬥中更加靈巧。
  

靈魂燃燒
  
85
  
刺客第一階段的終極奧義,用死神賦予的靈魂顆粒燃燒敵人的魔法值和生命值,讓敵人持續戰鬥的能力無法長久,從而讓刺客更早給予致命一擊。
  
暗影詛咒
  
85
  
刺客在死神的召喚下獲得的特殊力量,讓敵人沉浸在噩夢中。
  
攻略選單
神鬼2‧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快捷鍵介紹
         遊戲基本操作
         新手獎勵
     系統簡介
神鬼2‧職業介紹
     戰士
     騎士
     刺客
     法師
     牧師
     召喚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刺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