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近期編輯: lun20121 ...看更多

                                                                           遊戲背景



叮叮大陸本是一塊安恬寧靜的大陸,它用自己的魔力讓大陸上的各個族群都能平衡穩定地生活在一起。直到有一天,人類的污染讓叮叮大陸的魔力弱化、弱化,它再也無法控制族群間的平衡了……嚴重的污染迅速蔓延了整個大陸,它蔓延到哪里,那裏的族群就開始變異,甚至相互廝殺……於是迷幻山脈不再妖嬈夢幻,天空之城不再清麗空靈,機械王國成了暴力的屠宰場,未來世界早已沒有了對未來的希望……原本安恬寧靜的大陸暫態間變成了充滿血腥和死亡的地獄,人類正經受著一場滅頂之災。
幾經周折,為數不多的倖存者在大陸中央發現了唯一一個寧靜祥和的地方,他們決定在這裏聚居。起初的幾年是異常艱苦的,他們無時無刻不在擔心未來哪一天,連這唯一一個安全的地方也會被污染入侵,變得滿目瘡痍。於是人們決定建立一座名叫叮叮學堂的魔法學校,培養並選拔出最優秀的學生來,成為真正的英雄來保衛這塊唯一安全的地方。
叮叮學堂的課程完美卻極難通過。這些完美的課程包括各種可供需學生選修的強大技能,各種精深的魔法知識,以及最尖端的武器幻化。同時學校提供各種擬真的對抗訓練和實力測驗,只有通過的學生才允許走出學堂,去征服那些神秘而危險的地方。
然而幾十年過去了,從學堂畢業的學生寥寥無幾;而走出學堂踏上守衛之路的學生們也再無消息,沒有人知道他們的下落。
恐懼再一次盤旋在人類頭頂。失蹤的學生們到底遇到了什麼可怕的東西?我們的學堂會不會被入侵?於是,學堂必須在短時間內,挑選出合格的學生,再次踏上守衛之路,尋找失蹤的學生,守衛我們的家園!
我們的故事就從這裏開始……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背景
     裝備
     技能
     任務
     副本
遊戲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