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屬性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主角外觀:通過重鑄提升護甲的品質,可以對主角的外觀進行改變;也可以通過裝備“套裝”,改變角色的外觀。選擇不同的職業和性別也會對主角的外觀造成影響。
 
傷害:決定主角的攻擊力,傷害越高,戰鬥中產生的攻擊越高。
 
血量:決定主角的生存能力,當戰鬥中主角的生命值為0時,主角死亡。
 
暴擊點:決定主角的暴擊能力。暴擊能對敵人造成200%的傷害,暴擊點越多,暴擊的概率越高。
 
抗暴點:抵抗敵人攻擊暴擊的能力。自身的抗暴點越高,敵人越難以對你造成暴擊。
 
破防點:破壞敵人防禦的能力。當破防點比對方高到一定的程度,最多能夠給敵人造成120%的傷害(暴擊造成240%的傷害)。
 
防禦點:減少敵人給自己造成傷害的能力。防禦點越高,對方對自己造成的傷害越少。
 
火力:決定傷害。
 
幸運:決定暴擊點及抗暴點。
 
精準:決定破防點及防禦點。
 
戰鬥力:對你當前的能力的評估,當然有了過人的戰鬥力,還需要有過人的戰鬥技巧,才可以所向披靡,二者缺一不可哦!
 
聲望:決定你能夠獲得什麼槍械的數值。聲望越高,可供你選擇的槍械越多,槍械等級越高,能力越強!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主角介紹
提昇生存力
     主角屬性
     裝備屬性
     技能戰術
     強化系統
     聚能系統
     重鑄系統
     調校系統
     科技系統
     基因系統
     蕊片及黑市系統
遊戲特色
     幸運轉盤
     軍團系統
     競技場
     通緝令
     VIP系統
     生存副本
     多人副本
     世界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主角屬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